离开那个家暴的男人之后,小姨找到了一个爱她的男人

小姨离婚了,净身出户。

小姨是一名护士,165的身高,长相甜美,在医院自然不乏追求者。虽然只是一名护士,但也是正式员工,离家近,交五险一金。姑奶奶每次提到小姨,字里行间都透露着骄傲,尤其面对在外打工的亲戚,更是满满的优越感。

一名实习医生追求小姨,小伙子人长得精神,一看就是老实孩子。就是家庭条件不好,父母都在家务农。姑奶奶不同意,哭着要求小姨拒绝。

很快,有媒人上门提亲。

男方的父亲是某区公安局局长,母亲属于铁路部门子女。这样的家庭在山东的十八线小城市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在那样一座小城,普通女孩能找到公务员家庭可是无上的荣耀。家里有漂亮女儿的父母,都削尖了脑袋四处打探有没有合适的男孩子,长相、身高、家庭环境都显得不那么重要。

男生在部队当过五年兵,转业后在父亲的公安部任职。姨夫远看和小姨差不多高,微胖,笑起来怪怪的,没那么亲切,好像一直在假装热情。但这一切,在家庭条件的隐蔽下,被自动屏蔽了。

姑奶奶逢人就夸女儿厉害,女儿能干。很快,几乎全村人,以及外出打工的所有亲戚都知道小姨嫁给了一个当官的家庭,并且在新城区有一套150平方的精装修大房子。小姨被夸得多了,说话也明显比以前大声。

小姨结婚时,娘家的酒席邀请了全村人,礼炮、鼓乐队、唱戏班一样都不少。这也是女儿出嫁的最高礼遇了。

姨夫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我们几个小孩堵房门时,姨夫真的生气要走,吓得姑奶奶赶紧让我们打开门,给的红包也只有五块,当时的行情,至少也得是一人五十。

怀孕六个月,小姨和姨夫因为一点琐事发生争吵,姨夫一把把小姨推倒在桌子角。公公就站在一旁看着,姨夫弯腰拿起一把凳子就要砸过来,婆婆赶忙过去拦住姨夫,这才罢休。

其实早在结婚回门的时候,姨夫就已将打过一次小姨。只是碍于面子,谁都没说。

“快天亮的时候,我正睡着觉,突然感觉有人掐着我的脖子。我一睁眼,看到他特别狠的看着我,我被吓傻了,想喊人也喊不出来。当时爸妈就在隔壁,后来他向我道歉,我也就没说话。”

怀孕之后,两人感情一直不错,姨夫除了小气一点,其他的也没什么。小姨渐渐地就忘了那件事。直到那次争吵,小姨才感到事情不妙。

姨夫的妈妈一辈子都遭受家暴,虽然心疼妈妈,但他似乎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只能尽力多给妈妈点钱。

姨夫在部队的时候,每个月300元的补助,都会寄给妈妈200。当时这个故事被描述成姨夫是个孝顺的孩子,没有人奇怪,这样一个家庭的女主人,怎么会缺钱呢?

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姨夫又一次把小姨推到在地上,还踢了她的肚子,拖着小姨从客厅到卧室。这一次,大姑奶奶坐不住了,带着舅舅上门找他,姨夫下跪认错,大家看在孩子的份上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家暴这件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

月子期间,包括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小姨都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殴打。终于在结婚五年之后离婚了。小姨选择净身出户,两个孩子都不要,也拒绝了公公给的五万块钱。

医院同科室的一个小男孩一直喜欢小姨,现在更加心疼小姨。男孩没结过婚,执意要娶小姨。男方父母也就同意了,这一次的婚礼没有大张旗鼓,但却充满温馨。

结婚后小姨又生了一儿一女,过去的那五年就像是一场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