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无相神诀 第十一章 进入前三甲

第十一章   进入前三甲

在她一贯的认知中:像自己这样一个娇媚若花的少女,在宗门一众师兄弟中,就算自己不开口,飞一记媚眼,众师兄弟也会给自己留几分颜面,就算输,也不会让自己输的太难堪。

而云九霄则无视自己抛去的几记媚眼,毫不留情的一掌将自己这样一个娇艳可人的女子四仰八叉、豪无仪态的轰击致台下,简直是个木头,一点也不解风情。

云九霄在七长老吴庭渊宣布自己获胜,并宣布让他参加第二天第三轮排名赛时,便已飞身落在演武台下的人群中,无视的手扶鼻梁,一脸专注的看着在演武台参加比赛的宋昊然与穆清芙。

 接连几场下来,宋昊然很轻松的进入了下一轮的排名赛中,而穆清芙在最后一场与同是地源境九重的高占奎比斗时,则身负重伤,以一招惨胜。 刚一下演武台,宋昊阳就与云九霄一起,送她至后山有丝丝源气浸出的树屋中疗伤、恢复。见宋昊阳不顾自己第二天还要参加比赛,强行给自己体内输入源气疗伤时,穆清芙美眸中泛起一丝泪光。

 三人在源气丝丝缕缕浸出的树屋中修炼致天明,直到天边泛起一抹艳丽的朝霞,三人方才下山,回各自房内梳洗一番,直奔演武场而去。 此时演武台下人头攒动,数万宗门弟子齐聚,今天参加排名赛的这一百人中,依然分成十个战区,战至台上只余下十人,再进行排名战。

对于这次的历练,云九霄志在必得!如果说在这之前他只是单纯的想提高功法境界,前去神隐森林看望外祖父与前往那里的父母,那么在经历过赵东来那一掌之后,他明白了实力的重要性。 在这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实力就是规则!实力就是法则!在强者面前,生死都不过在别人一念之间。如果没有那位大齐国师派来的弟子鹰绝尘与掌门出面,就算师尊也保不住他,更别说那张立下如同废纸般的“生死状”,对方抬手就能灭掉自己。在强者面前,自己若同蝼蚁。 因此,云九霄这一次在十三长老宣布比赛开始之时,他就一跃而起,站在了第五号战台,对于前来挑战的师兄弟,用直接而粗暴的手段,基本不超过十招,就让对方坠下了演武台。

 在云九霄接连战胜六位挑战对手以后,演武台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十个战台中,一号战台的吴天战,五号战台的云九霄与八号战台的洛冰羽居然无人敢在上台与他们进行挑战,而其它七个战台则是厮杀激烈,络绎不绝。

 演武台下一片哗然,看着站立在演武台上丰神如玉、衣袂飘摇的三位少年男女,众人眼中都闪现出期待与羡慕之色。 就连评审席上的一众长老都脸露异色,对着三人露出了赞许的目光,而云九霄则是在整个秋闱大比中最为引人瞩目的风云人物。

从人人都讥讽的“衰神”与“废物”,到展露过人的实力与天赋,再致无人敢上前与之挑战,短短几天时间之内,简直颠覆了众人的认知。 那位大齐的使者鹰绝尘在知道云九霄从凝源境巅峰的“废物”,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居然到达地源境五重,甚至能越级战斗,不禁对站在第五号战台昂然而立的白衣少年投去一丝意味不明之色:看来这位小家伙有点意思!

战至最后,云九霄与宋昊然都留在了演武台上,而穆清芙在接连挑战六位之后,败于六长老俞威远的弟子顾沧澜之手。 台上留下的十人之中,有掌门秦远山的弟子武天战,大长老陆百川的弟子,赵权的师兄孟学武,六赵老俞威远的弟子顾沧澜,九长老季平的弟子柯峥嵘与洛冰羽,十三长老褚天凌的弟子徐良以及莫太长老莫言的孙子莫无极和包太长老包无庸的孙子包不同。

 众人看着台上十人,尽皆露出羡慕与嫉妒的神色,这就是擎天宗年轻一代的天骄人物啊!尤其是对于云九霄,众人心中对这匹意料之外的黑马心情不一。有的满怀期待,看他能否走到最后,而有的则咬牙切齿,觉得自己不如一个宗门的“废物”,心里很是不平,期望他在这一场会被虐得很惨。 这次分成五组,在抽签中,云九霄抽中了孟学武。身材高大魁梧的孟学武在看见对手是云九霄时,眼中泛起一缕如毒蛇般的恶毒:“你这个废物!居然敢废我我师弟,明年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说罢,挥起一根海碗粗细、两丈长,乌光闪闪的狼牙棒向着云九霄当头砸下。

顿时云九霄只感觉头顶乌云滚滚而下,带起周围的源气风暴,似要将云九霄砸成肉泥般。 一见凶猛而至的狼牙棒,云九霄轻盈的闪过,运转体内源气,闪身跃至孟学武的身后的头顶。

孟学武一见云九霄瞬间消失,顿觉不妙,转身就欲撤回,却被云九霄直接从头顶轰下的“幻影浮花”击中。云九霄面前一股源气快速汇聚,形成一朵绚烂的巨大冰凌花,只见冰凌花快速飞旋,带着强劲的源气向着孟学武轰击而出。

孟学武只感觉一股恐怖的源气风暴击向自己后背,还未及回头,只听“轰”的一声闷响,已被云九霄轰击的狂暴源气击倒在演武台边缘。

 “轰”尘土弥漫而起,孟学武还未及从地上爬起,云九霄已干净利索的抬腿踢出。

顿时,孟学武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直接砸向了台下的人群中。 在孟学武落下的方向,众人看见那飞坠而来的高大身躯,“哗”的一声,众人如潮水般迅速闪开。

对于那样一个“重量级”人物加之惯力,谁敢出手硬接?轻则手断筋折,重则砸死当场。

紧接着“砰”的一声加上“啊”的一声惨叫,就见孟学武面部朝天的擦着地面向前摔出一丈余远才堪堪停下。 只见地面上留下一道长长的鲜红血痕,挣扎着变天才爬起来。众人看见他脊背上露出的森森白骨,不由倒抽一口冷气。

孟学武眼中射出仇恨、不甘与有些畏惧的复杂光芒,他万万没有想到,以他的能力居然在云九霄手下没有走过十招就败的如此凄惨。

 云九霄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认真的观看着师兄宋昊阳与顾沧澜的对决。见宋昊阳逐渐占据上风,便将目光移向了武天战与莫无极和洛冰羽与徐良四人之间的战斗。

 他们四人都是擎天宗内最顶尖的天骄人物,而自己虽然一路走到现在,但对于现在已经是灵元境三重的武天战以及灵元境两重的洛冰羽,他可没有将他们俩放在与赵权等同的位置。云九霄可是知道他们也都是能越好几级战斗的怪物。

一个时辰之后,台上只余下云九霄与宋昊阳、包不同、武天战与洛冰羽以及柯峥嵘。当路百川宣布余下的五人抽签选出对手时,这轮云九霄落空,直接进入前三。

众人看着立于演武台上风姿卓然的云九霄、武天战以及洛冰羽三人,不禁暗叹。这武天战与洛冰羽,众人皆觉得他们俩的实力乃是实至名归,但这云九霄的运气简直是好到爆棚,居然他会落空,直接进入前三。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众人的心中开始平衡了一点,在宋昊阳、包不同战败之后,这次是云九霄对战洛冰羽,吴天战落空,就代表他接着还要在战两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侄女高三了,上次月考数学没考好,心情郁闷。周日,我带她去散散心。选了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吃饭拍照。 吃饭的地方叫客...
    菲姨所思阅读 316评论 1 2
  • 近段时间,总是为一些很小的甚至是没有发生的事情担心和焦虑。加上放假在家,妈妈也总是在各种唠叨,心情总是很压抑。想...
    lilila阅读 157评论 0 1
  • “要想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知识、有修养的人,你就必须看书,特别是你想成为一个思想深刻的人,就必须读好书。”这...
    夏诗宇阅读 2,139评论 63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