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gers的TA相关内容

TA每学期都要做的事情

填写RT-100

这份材料是每学期Rutgers的GA/TA申请学费减免的材料,因为减免多少钱和选的学分数相关,所以每学期都要重新填写。在可以查看到Term Bill之后,记住自己的学分数,打印好RT-100和Term Bill,交给系里的小秘(在Term Bill的截止时间之前)。

换保险

由于每学期学校默认都会给学生办理学生保险,所以如果你用的是其他保险的话,每学期都要waive一次。

步骤:

  • 扫描保险卡(health insurance card)和医药卡(prescription card)
  • University Health Plan下载waive form,然后填写好
  • 把以上材料发给CGS

减免学费

拿着RT-100的原件去ASB(Administration Service Building)- 308,交给小秘,她复印一下,把复印件给你,盖个戳就OK了。


TA Appointment Letter

这份材料是在得到TA的资格后系里面发给你的材料,信里面说明了你的名字和TA的起止时间(一般是一年)。

Term Bill解析

  • COMPUTER FEE 电脑资源的费用(减免)
  • STUDENT HEALTH INSURANCE PLAN 学生保险,可以waive,换成State Health Plan或者其他保险,下面再细说。
  • PIRG 貌似是一种资助款,不多。
  • CAMPUS FEE 校园资源的费用(减免)
  • SCHOOL FEE 学校资源的费用(减免)
  • TUITION 最大头,学分越多,学费越贵(减免)
  • LATE FEE 罚款,如果在截止日之后还没有提交齐全学费减免需要的材料(还包括把SSN提交到Registrar’s Office, Room 200, Administrative Services Building, Davidson Road, Piscataway)(不能减免)
  • NEW STUDENT ENROLLMENT FEE 貌似只在第一学期的Term Bill上面有。(不能减免)

首次换保险

成为TA/GA以后,最好把Student Insurance 换成State Health Insurance。这个事情我真是要吐槽,感觉被HR坑了。

流程是:

  1. 拿着TA-appointment letter去HR办理State Health Insurance(两个表格,分别是医疗保险和牙医保险,其中医疗保险是强制的,牙医保险是可选的)。
  2. 去Center for Global Service(CGS)免除学生保险
    需要带的材料:
  • Student Insurance Plan waive form
  • Offer letter
  • RT-100
  • A copy of your employee benefits enrollment form (original form kept by HR/人力)

然后就应该OK了,如果不OK的话CGS会邮件通知你。

可实际上……

前传

学期初,HR说帮我把employee benefits enrollment form发给CGS,可似乎并没有……

其实查看term bill,可以很早就发现没交的款项,怪自己没注意过term bill。

得到需要补交的消息

我是在学期末才收到邮件说STUDENT INSURANCE FEE没有交,将近1000刀,要我补交。我一问很多TA都有这种情况,就觉得没啥大不了的。

和CGS过招-1

问CGS,人家说已经在9月6号发过邮件提醒过我交employee benefits enrollment form了(截止日2016年9月16号貌似),还把当时的邮件转给了我,我就和CGS说当时HR告诉我们帮我们送的。然后CGS当然就说没收到、是学生自己的责任之类的。总之是需要补交。

和HR过招-1

然后杀奔HR,问了一下,HR说我和CGS说一下就好,我信了就走了。

和CGS过招-2

隔天收到CGS的邮件,说收到HR的邮件了,但是对不起,你还是得交钱,而且在2017年2月3号之前把保险卡的copy给CGS一份,要不然下学期还得交学生保险。

和HR过招-2

再次杀奔HR,这次人家脾气就没那么好了,直接说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你自己去和CGS问吧!然后还说之所以没能在9月16号之前发给CGS是因为State还没有审核结束。这……

下一步

现在我也不知道咋办,至少4个人有这个情况。感觉心累……

进展

似乎是没戏了,不过好像也不着急缴费。这学期一定记得吧student insurance waive form 和 copy of health insurance card & prescription card 交给Global Servic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