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佳多用途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

这些多用途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可让开发人员轻松快速地创建多种应用程序。这样,您可以为不同的客户端和项目反复使用相同的通用,一体化模板。

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编码员,其中一个模板是启动下一个项目的好方法。如果你根本没有编程,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模板,以便创建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而无需编写一行代码!

今天,我们将在CodeCanyon上查看适用于Android的10个最佳多用途应用程序模板。

1. 通用Android应用程序

通用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允许开发人员使用模板的专用布局为几乎任何目的创建应用程序,并为不同类型的内容设计不同的布局。模板的“配置器”工具可用于定义内容,而无需编写单行代码,模板具有大量内置功能,可为您提供先机。

更多功能:

  • 应用内购买选项
  • AdMob广告
  • 推送OneSignal的通知
  • 分步说明文件
  • 和更多

用户djcelo说:

“这是我在互联网上买的最好的产品之一。系统和支持都非常好。我对这个产品非常满意。“

2. 材料设计UI

Material Design UI是一个时尚的Android UI模板,具有五个漂亮的主题,可用于使您正在开发的任何应用项目更具美学吸引力。模板主题针对社交,旅行,媒体和购物应用,并且有一个通用主题可用于更广泛的应用程序。该模板使用数百个UI元素,可以无限重组,以创建一个美丽和独特的应用程序。

更多功能:

  • 六个版本的列表视图
  • 左菜单的几个版本
  • 图像画廊
  • 五个标签主题
  • 和更多

用户MiloDNA说:

“即使只有一个项目有各种项目,它也很容易使用并且有所承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包,对我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

3. WebView应用程序

WebView中应用模板可以用来打开Wordpress或其他web框架的任何内容到一个独特的应用。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食谱,时尚,摄影,视频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该应用使用Google Analytics为您提供有助于改善应用的重要见解。

其他特性:

  • AdMob(横幅广告和插页式广告)
  • 推送通知
  • 拉来刷新
  • 支持HTML5视频,YouTube,Vimeo,JW Player
  • 和更多

用户japoloa01说:

“干得好,非常灵活。Android批准没有问题。支持HTML5地理定位。“

4.WP Connect

WP Connect是一个多用途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允许开发人员从WordPress网站,YouTube频道,Facebook页面,Instagram页面等创建媒体和社交媒体内容应用程序。

使用Material Design,模板提供了漂亮的布局,包括动画,卡片布局以及可自定义的颜色和图标。该模板提供了一系列初始屏幕,可在应用程序打开时显示您的徽标和应用程序名称。

其他特性:

  • AdMob横幅
  • 社会分享
  • 应用内视频播放器和媒体查看器
  • 推送通知
  • 和更多

用户iDesignzone说:

“很棒的模板,有很多功能。非常容易配置和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5. 适用于Android的视频模板

适用于Android的视频模板是一款视频播放器,可用于创建各种视频内容的应用,例如教学教程,食谱,游戏指南等。该模板使用功能强大且响应迅速的管理面板,可管理无限类别以及跟踪观看次数最多,最喜欢和最常见的视频。

更多功能:

  • 17种颜色主题
  • 易于理解和改变API
  • 抽屉菜单
  • 响应管理面板
  • 和更多

用户shimlapost说:

“很好的支持。产品很好地满足了我的要求。“

6. 学习App

Learning App是一款教育游戏应用程序模板,旨在适应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它可以设置为教授不同年龄的学龄前儿童或小学生,并可以学习字母,数字,颜色,形状,数学,科学或英语等等。

更多功能:

  • 容易重新皮肤
  • AdMob集成
  • 可定制的启动画面
  • 完整的源代码
  • 和更多

7. Bison Code的多功能Android

使用Bison Code的Multipurpose Android,您可以使用一个管理面板创建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而无需更改代码。这是因为代码旨在自动处理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该模板专注于媒体,因此您可以使用它创建新闻,报价,视频和照片应用程序。

应用功能:

  • 应用内购买可能
  • 与AdMob进行货币化
  • 让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内容
  • 易于定制
  • 和更多

用户mydigitera说:

“客户支持快速响应。坚实的公司,一个伟大的产品!“

8. 社交网络多用途

社交网络多用途允许您创建各种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您可以创建像Instagram这样的应用程序来共享图像或视频或两者,以及实时聊天应用程序等。

更多功能:

  • 添加应用内购买
  • 喜欢发帖和评论
  • 编辑并向图像添加过滤器
  • 发送实时消息
  • 和更多

用户tcheloweber说:

“优秀的应用,具有高品质,现代化的布局,并提供非常周到的服务。祝贺客户的品质和奉献精神。”

9. MaterialX

MaterialX是一个UI模板,可以支持您要开发的任何应用程序项目。它专为通过为您提供精美的即用型材料而使您的应用程序看起来令人惊叹,因此无论您创建什么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代码中实现它。

更多功能:

  • 网格,列表和选项卡视图
  • 球员(媒体)
  • 时间表(社交媒体)
  • 购物(电子商务)
  • 和更多

用户8perezm说:

“这是一个顶级的图书馆。对于构建Android应用程序非常有用。它为我节省了大量时间。金钱花得很好。“

10. AppBox Android

AppBox Android是此类别中最新的应用程序模板之一,与此处的其他应用程序模板略有不同,它是一组应用程序而不是一个多用途应用程序。

然而,它实现了与此列表中的其他应用程序相同的功能,因为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为不同目的创建多个应用程序的灵活性。此处的集合将允许您创建业务目录,房地产查找器,新闻,酒店,餐厅订购,电子商务或酒店搜索应用程序。

更多功能:

  • 让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内容
  • 用户可以喜欢,标记为收藏和评论
  • 强大的关键词搜索
  • 项目详细信息
  • 和更多

结论

这10个最佳的多用途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只是我们在CodeCanyon上提供的数百个Android应用程序模板中的一小部分,因此如果它们都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还有很多其他很好的选择可供选择。

想学习更多Android知识,或者获取相关资料请加入Android技术开发交流2群:935654177。本群可免费获取Gradle,RxJava,小程序,Hybrid,移动架构,NDK,React Native,性能优化等技术教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