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好BP:融资200万我就能马上开始“用户经理”之路


首个用户经理:黑娘子


什么是用户经理?

从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物、事与事、事与物、物与物各种交互体验的表象中,精准发掘用户真实需求点,供生产者使用的人。不像现在评论互联网的自媒体们只是诉说表象,用户经理提供的是即看即用的解决方案。这是我根据自己的特长创造的职业,分流产品经理的这部分职能。用户经理改变生产者,生产者改变产品,产品改变用户。


我目前的工作模块及对应的待发布内容有(形式与平台未定):

1、研究针对当下个人行为和社会行为

悄然改变的各种习惯及其本质

从自由工作者如何生活看新兴职业给人带来的各种需求

真人实验室

2017中国互联网生存法则(内容为中国互联网的现状及走向、人性及优化案例,如内容创业兴起是因为人们正在进入互联网狂欢导致全民全面唤醒后的有意识参与建设阶段)

爱情本来的样子

把同事当成年人对来待优化中外管理通象问题

HR和求职者如何完美对接

从机器与人看管理外包服务商与管理者的关系

当下于我而言家的概念(内容是重新审视在变化中重塑的家庭概念来增强少青中老年人的家庭幸福感、改善互动方式与关系优化的产品)


2、研究单一产品特性到时代共性

小企业的自我颠覆与转型需要哪些硬软件的协助

看共享单车企业现象呼吁回归创业精神(如摩拜降押金额就能增加用户量、关心满足用户使用过程中演变出的需求提升满意度。ofo上私锁、涂车牌背后是供不应求,包月、并购、增投或可化解,对当下用户而言付费1块或免费活动无关痛痒,反而造成信息干扰)


3、交互优化的案例

印象笔记、微信、星巴克、自客、闪修侠、简书、京东、UZERME、百词斩、U+、小密圈和奇妙清单的商业分析与优化方案 ,发生在一个法餐厅的故事(内容是以餐具、厨具、家具等物品的视角和口吻演化餐厅互联网时代成功转型的故事)


4产出针对性和普世性创意雏形

我成为机器人以后的世界

跨行社交

创意集中点(内容有人们创造的新方式、雇佣转型后的样子、新式家居产品、衣食住行等各方面……)

幸福体验馆(内容是以各自体验流程链优化家庭、情侣、与人、与己的相处模式和生活方式)

我的工作具有电视、报纸、新闻、科教、书本、导师、百科、论文、研究和专家的属性,未来所有的中国生产者都会使用。


竞争力

1、我的天赋、兴趣和9年经验;

2、我具备用户和产品经理属性;

3、我是优秀交互体验者:一直没钱、没社交圈,可以体验最低价到最高价产品及其涉及的所有交互范围,与其共同学习成长。

4、企业运营信息全透明公开,选择合作和共同进化,而非竞争。


预期发展走向

1、用户

企业中需要精准、及时发掘万物交互中用户真实需求点的人,如产品经理。(C to C in B,这样就能与即使是非分布式管理的系统进行高效的相互作用。)

2、收益

A、付费了解(作品问世直接且即刻获得收入):价格会设定在小于价值的恰当阈值内,提供给精准用户,产生的价值演化到具有社会性后,可能降价到免费或转变为其他交易形式。

B、获得B端虚拟服务、实物或其他形式使用权等。

C、付费创意雏形使用权。

3、推广

场景化广告,信息过量时,帮助有需求的用户快速精准的找到我。


我为什么要融资?

用金钱换取创造所需的时间、精力和资源。

1、我需要投入学习和生活以外所以可以用的时间:现在为了生存和创作做着一份每天工作约9小时,月休6天的工作。

2、我需要不用为生活所需的物质分心: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健康稳定的作息、健康营养的食物、维持生活所需的各种物质等让自己能有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将精力全身心投入创作。

3、能自由的选择创造所需的任何资源,并在其中更快成长。

4、组建团队补短板,让出品速度跟上我的创造速度,让价值更好更快被创造出来。

相信当你看这篇文章时阅读体验一定没有最好,不过这已经是我短时间可以拿出的最好水平,很明显我需要组建一个适合的团队。


投资人相关

我要找的是会看到且能看懂这篇文章的投资人,我将以10%的股份换取200万人民币的资金,用以体验各种交互、组建团队和推广。乘势今年付费已培养好的用户习惯,预计3个月内就可盈利。


我是谁?

我是黑娘子,女,26岁,高一辍学,工作8年。呆过温州、上海、成都和大理,17年初来到深圳。我有中小企业市场和综合管理经验,涉足珠宝零售、幼教、成人英语、化妆品快消、保险、房地产、餐饮、客栈等行业,历经销售、市场推广专员和督导、电销主管、前台主管、培训师、中心助理、人事专员、服务员和店长等职位。

曾创业3次,涉及餐饮、教育辅导和旅游行业。

我所有的经验都变成潜藏在身体里的特质,会在需要的时候迸发出来。

我有很强的感知、逻辑、适应、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能熟练运用现代办公软件,英语6级听说读写良好,形象气质商务,但这些并不一定能让我把这件事做成功,以下才是:

蓝图清晰、目标明确、行动高效、信念坚定、懂得感恩、追求进步、工作顺应时代且有价值、具备符合工作的能力和创造力。

邮箱:478563434@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