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都不玩我,你四不四傻?

你是要陪你的德玛西亚呢?还是要陪我呢?

最近,总是有读者来信说:男朋友痴迷网游,让她很苦恼。为此,我们节选了一位名叫“忘忧草”的读者来信,来和大家谈谈:我的男朋友沉迷于网游,无法自拔,对我不理不睬;我真心无语,就那么一个破网游,值得他花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去玩吗?一下班,就机不离身的玩着也就算了;每个月就那么几千块工作,买几套游戏装备就花了两千多;还真是土豪!姐膝盖送你了,给你跪了!他还动不动就彻夜通宵,我们结婚三年多了,一点变化都没有。晚上,我也是一个人睡双人床;我要是长得丑,我也就认了;可是姐好歹也有大把人追,长得也算是个女神,可我却像是守活寡一样,这样的日子还过不过了!我想问问你:你是要陪你的德玛西亚呢?还是要陪我呢?

首先,我先给广大女性同胞们,科普下,什么叫德玛西亚。德玛西亚,原为著名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个势力,也是中国区一个服务器(网通二区)的名称。

英雄联盟,简称也叫LOL,也就是男生们经常说的撸呀撸,另外还有一些经典台词,也和大家说一下,如:

盖伦——“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盲兽——“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

麦林炮手——“我好想射点什么”

还有就是那句最经典的:“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LOL里的玩家留言: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没有老婆,人生最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有了老婆——跟别人他妈跑了。

你都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个美女;我真想不明白,你为什么宁愿“玩游戏也不玩她”,你四不四傻呢?我就想问问你:“是搞机舒服呢?还是搞人更爽呢?”

据腾讯官方统计数据可知:LOL玩家里面,十有七八都是男性玩家,绝大多数都是单身的宅男;因为没人喜欢,自卑,才会沉迷于游戏,来寻求刺激,慰藉自己寂寞许久的饥渴小心脏。你去看看,人家英雄联盟人物的台词,就不难看出来内涵了:“饥渴难耐、双手成就你的梦想、好想射点什么?”

女人,最在乎的七种感觉,前面我们提了三种,安全感和存在感,以及第六感;今天我们来提第四种,幸福感。

幸福感,也叫满足感,是指人类基于自身的满足感与安全感而主观产生的一系列欣喜与愉悦的情绪。

说的太哲理化,也许有很多人理解不了。举个生活中的例子:你只顾着打游戏,冷落了她,让她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她就会不幸福;你只顾着玩游戏,忽略了她,没有满足她的性生活需求,她连低潮都没有,更别说高潮了;所以她幸福感很弱,甚至感觉不到有幸福感的存在。

所以,在游戏和女朋友之间,你要做好权重,那个对你更重要,你就选哪个;要么好好爱她,把花在游戏上的时间用来陪好好她;要么早点分手,投入你的英雄联盟的怀抱了;鱼和熊掌,两者不可得兼;是个男人,就像个男人一样,痛快点!

你是要娶你的艾泽拉斯呢?还是要娶我呢?

既然,提到了英雄联盟,就不得不提另一款对男人而言,也和老婆一样重要的网游了,那就是魔兽世界,简称:魔兽。这也是广大女性同胞的共同情敌。

艾泽拉斯(Azeroth),它是泰坦赐予无边黑暗中一个渺小位面的名字,这个世界上曾经唯一的大陆被泰坦命名为卡利姆多--"永烁星光之地"。这里最早出现的黑暗巨魔、虫族等文明遗迹遍布世界,而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的故事正在接连展开。

我邻居,现在都还在和她男友冷战。原因是:他们约好了,要去民政局办理结婚手续,原本是多么神圣又浪漫的一件事情;可是却因为他男友,玩魔兽玩过头,居然一天都没出门,把她一个人晾在民政局大半天,都没出现;打他电话没接,发短信发微信也不回。

她很生气的来到他家,开门进去,就直接拔了他的网线,关了他的电脑。

他也没问她为什么,直接就给了她一巴掌,然后说道:“你有病吧!劳资,打的正爽,你发什么神经。”

然后,她就哭着来我家和我诉苦了。因为,我和她关系还不错,算是好朋友吧!他们之前也吵架过很多次,一闹矛盾就来我这里避难,搞到我这里都变成难民收容所了;她上次来,换洗的衣服,都还在我这里。

你的女人,难过失落无助的时候,你这个所谓的男人在哪里呢?是在家里搞机吧!

你恋爱前,疯狂玩游戏也就算了;但是,恋爱后,就应该有所收敛了,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生活了。你结婚前,痴狂玩游戏也就算了;但是,结婚后,就应该变得成熟,因为你是一个家的依靠了,你自己不做好榜样,怎么给你的爱人安全感呢?怎么对你的家人负责呢?怎么为你以后的孩纸树立榜样呢?

Papi酱,在视频里也曾吐槽过:他的老公超痴迷魔兽世界的,结婚之前,每晚八点约会,准时不见人影;打电话问在哪?在公会做任务呢?在联盟活动呢?魔兽上演前,就和她念叨个没完。魔兽预告片,正式预告片,加长版预告片,拉着papi酱看了好几遍。然后,魔兽上映了;英文版,英文版max,国语版,又不厌其烦的看了好几次。嘴上还嚷着:为了联盟再看一次,为了部落再看一次,为了艾泽拉斯再看一次,为了曾经的公会再看一次,又为了那些加班不能看的兄弟们再看一次……

你就不能为你了女友,少玩一会吗?你就不能为了你爱人,戒掉它吗?用陈赫的话来说:“这就是要搞事情呀!”全中国都知道,陈赫也是游戏狂!但是,你见过陈赫有玩游戏丧志吗?你见过他,有沉迷游戏而不理不睬女友吗?没有!就算是他和许婧分开,也不是因为他沉迷游戏。

再看看,我们周董,人家是游戏大神,还打过联赛,第一次上新闻联播就是因为他打游戏牛逼。但是,你看看人家对昆凌嫂好不好呢?你看看人家,有没有冷落自己的女人呢?

其实,我们并不是要你们完全戒掉游戏;只不过是想,你们能把花在游戏上的时间,用来多陪陪我们。游戏什么时候不能玩,但是,爱情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有的。你摸着良心问问自己:你是更痴迷游戏呢?还是更痴迷爱情呢?你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多呢?还是,用在陪我们的时间上多呢?

游海无边,玩物丧志,回头是岸;你应该玩弄游戏于鼓掌中,而不是被游戏玩弄于鼓掌之间。好好陪陪你的女友,好好陪陪你的伴侣,好好陪陪你的家人;生命短暂,及时行乐,好好珍惜眼前人。想让你男友戒掉网瘾的姑娘们,不妨给你男友看看;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觉得轩言的文笔还可以的朋友们;请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为自己点赞,为生活分享。

请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来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