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这样搭最好

要说女生化妆包里一定会有的一支口红,那绝对非豆沙色莫属啦!人畜无害的豆沙色唇膏几乎是人手一支,上嘴之后就甭提有多温柔了!豆沙色介于咖啡色和暗红色之间,感觉在红色里调和了奶油颜色,可以偏粉,偏棕或偏红,没有绝对界定,因为是多种颜色调和在一起的,所以饱和度、明都不会很高,看起来很柔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讨喜的原因也很简单:不挑皮,显白而且就像牛仔裤一样百搭!怎么涂都不会出错!

比姨妈色更有亲和力,比大红色更温婉沉静,比粉色不挑皮,又比奶茶色显气色,总而言之,就是闭着眼买都不会错的颜色!

彩妆大神pony就曾用豆沙色演绎过各种不同风格的妆容,无论是职场妆容、约会妆容甚至是晚会妆容,豆沙色都能轻松hold住,美得毫不费力!

所以今儿个O姐就给大家来个豆沙色唇膏试色,已经入手的妹纸可以在双十一多囤几支,毕竟这么日常的颜色用得很多;也给还没有入手的妹纸做个参考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前几期的“试色间”里,O姐已经帮大家试了几款非常好看的豆沙色唇膏,也都非常适合日常来使用哦!

“试色间”内容回顾

你记得一共有几款豆沙色嘛?

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

#DOLCE VITA

约¥18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Nars这款唇膏笔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很多的明星、彩妆老师、博主都有推荐过,从质地、颜色到持久度都没得说。

厚涂完全还原膏体上的豆沙粉,这抹有气质、低调却时髦的唇色,更适合冷皮和暖浅皮的妹子。

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

#911 裸豆沙

¥135.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膏如其名”,打开唇膏盖子,被光泽笼罩的膏体浮现眼前,富含精油萃取的它,是固体唇釉般的存在,上嘴后是犹如镜面般的通透光泽。

911是早前O姐采访李宇春时,她涂的同款色号:薄涂颜色会比较接近唇色,厚涂是很日常的带粉调的豆沙色,完全不挑皮,很百搭。

资生堂臻红唇膏

#715 高冷 ROSE CRUSH

¥29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臻红唇膏有两款不同色调的豆沙色,首先质地非常细腻柔滑好涂抹,轻轻一抹就能呈现出均匀饱和的颜色,几乎是还原了膏体的本色,光泽也非常自然高级,而且完全不会拔干。

薄涂呈现出来饱和度比较低的珊瑚色,厚涂是很适合秋冬的干玫瑰色,有点像南瓜色和豆沙色调和在一起,涂上之后显得倍儿温柔。

资生堂臻红唇膏

#716女王 RED QUEEN

¥29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资生堂臻红唇膏的持久度、滋润度都可以给到90分了,着色力非常强,这么一款滋润度与持久度兼具的唇膏,也难怪糖糖对它爱不释手啦!

这款颜色上嘴之后真是太诱人了,像一杯暖暖的红豆沙,厚涂多一分粉调,红色、粉色的比例调和地恰到好处,用温柔缱绻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搭配上极有质感的自然光泽,看上去特别想亲。

L'Oreal Paris X Balmain Paris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设计师限量版

#246 告解 CONFESSION

¥145.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穿高有一种很复古的高级香味,就像小时候偷偷用妈妈口红时闻到的味道;有着极致丝滑的触感,非常好涂抹,轻轻一带就能呈现出饱满的颜色,丝绒的雾感质地,而且不容易拔干,颜色还原能力也很不错。

薄涂有一些偏珊瑚色,厚涂是非常好看的玫瑰豆沙色,上嘴之后特别温柔,带给人治愈的感觉,这也完全符合的“告解”的寓意,而且黄皮涂也完全不会有压力,好看!

10款豆沙色唇膏试色

哪款是你的菜?

除了以上5款豆沙色,这次O姐又为大家搜罗了10款人气豆沙色唇膏,这就双手奉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咱们先来个集合,这样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颜色的差异,为了给大家更有针对性地种草,O姐将这十款分为了三个不同的色系。

红豆沙色

香奈儿唇膏笔

紫罗红 N°3

¥32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新香奈儿唇膏笔的配方蕴含蜡质与轻质油成分,上妆均匀、易于涂抹,细致不黏腻的质地,可以顷刻间融于双唇。成膜聚合物成分与丰富的精纯色素粒子确保色泽持久不脱妆,带来色彩鲜明、宛如丝缎般亮泽的妆效。

港真,这款唇膏一上嘴就把小美圈粉了,这款唇膏笔的膏体偏软,很好涂抹,质地细腻水润,一抹就能呈现出非常饱满的颜色,而且遮盖唇纹的效果也相当好,特别适合秋冬来使用。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唇膏

#4花梨红

¥33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富含烛果油和芒果油的护肤配方,为双唇提供保湿与呵护,可营造宛如润唇膏的舒适感受。一抹形成保护膜的高分子聚合体,带来莹亮剔透的明亮妆效,令唇形更加光滑饱满。

Sisley这款豆沙色上嘴之后有一种低调的奢华的感觉,在豆沙色的基础上融入了非常细致的银闪,让整个嘴唇看起来blingbling的特别好看,半透明妆效非常日常,质地也是很水润的那种,柔滑舒适。

兰芝(LANEIGE)丝润盈彩唇膏

SYR36 浓情栗棕

¥185.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兰芝这款唇膏能够为唇部带来轻薄贴合的丝柔质感,精简着色技术令唇部鲜亮绚丽,质地水润,能够长时间维持唇肌水感,赋予双唇饱满温和的润泽感。

兰芝的这款豆沙色也是带一点点棕色调,介于砖红色和南瓜色中间,带一点栗子拿铁的调,非常温暖的颜色,而且滋润度很高,触感也是非常顺滑的,上唇之后颜色自然立体,最重要的就是超显白!

SPLENDID IMPRESSION璀璨印象花漾轻盈亮彩口红

#06 豆沙

¥175.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璀璨印象这款唇膏润唇效果给力,多种保湿成分,细密渗透双唇,从里透外呵护到位,杜绝干裂脱皮。植物萃取天然色体,天然蜂蜡固型,配合高新锁色科技,颜色鲜亮饱满, 浓缩显色粒子,可以做到持久不沾杯。

这款唇膏是很柔滑的质地,上嘴之后会有很轻柔的触感,一抹就能呈现饱和的色泽;滋润度极佳,而且持久度也能给个90分,吃完东西之后唇上依旧会有很均匀的颜色,也是很令人惊喜的一款唇膏,颜色柔和,暖红豆沙色非常显白。

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

#11 豆沙

¥89.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妆这款全线升级版唇膏笔更显色,油性配方,如丝绸般顺滑,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哑光质地非常高级,丝滑滋润的铅笔式唇膏,雾面妆效,同时拥有护唇,染色,唇膏笔三种特质。

梦妆的豆沙色就不用O姐多说了吧,也算平价唇膏中的网红产品啦!O姐几乎每次涂这个出门都被问色号,是一款偏棕红的豆沙色,丝绒的质地会感觉嘴唇上绒绒的,但是这款确实不属于很润的那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粉豆沙色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上瘾精华哑光唇膏

906 so what 挑衅

¥199.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唇膏很好地将“强润感”和“强哑光”合二为一,奶霜质地的润泽感及高饱和色彩的持色度,为双唇带来低调奢华哑光妆感的同时保持不黏腻的柔软保湿度;特含多种天然植物果油精华,提高唇部的含水度并长效呵护滋润双唇。

玛丽黛佳的这款唇膏绝对可以称之为国货之光了,带有吸贴的盖子很方便,磨砂的管身拿在手里很有质感,上嘴之后完全不会拔干,很好涂抹均匀,颜色饱满立体而且不容易沾杯。#3是非常斩男的玫瑰豆沙色,上唇之后的颜色非常惊艳,感觉很有气质,而且很恬静。

美宝莲雾感哑光持久唇膏

#MNU14 暖豆沙

109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倍雾感,浓烈出色,花蜜柔润!

绝色持久,精华滋养,柔润不干

14号是一款更暖一些的玫瑰豆沙色,完全不挑皮,质地也是非常软糯的那种,相对其他几款来说会偏干一些,但并不会拔干哦,持久度极佳,而且颜色也是饱满好看,性价比超高,适合秋冬来使用。

SKIN 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溢彩唇膏

#4

¥11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蕴含蔓越莓、草莓、覆盆子等果萃复合精华,能滋养易干燥的双唇,水盈不黏腻的使用感,越涂抹越鲜明的色彩,莹润的光泽感,赋予双唇立体丰盈的效果,展现水分饱满的3D效果,持久保护唇部肌肤。

这款唇膏的颜色真的是满粉嫩的,上嘴之后非常少女,豆沙色中的粉调比例比较高,但是又完美避开了粉色显黑显黄的问题,质地柔滑,有清新的果香,对于粉色有执念的小仙女们不妨试一试这款颜色哦!

裸豆沙色

IPSA茵芙莎晶润焕彩立体唇釉

#02 优雅驼红

¥220.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IPSA这款唇釉新采用粉体技术,增加持久显色粉末,双层油分结构覆盖唇部表面,而且还有两种保湿成分,并通过光散射效果和凹凸修正效果,提高了妆容的透明感。2种不同材质的刷头,可以根据喜好调控光泽度,带来更均匀的涂抹效果。

这是一款偏驼色的豆沙色,也是这次试色中唯一一款唇釉,颜色非常通透,但是滋润度极高,唇纹几乎都能被遮盖住,打造嘟嘟唇的感觉,而且比较妙的一点就是它虽然很润,但绝对不会像很多唇釉一样黏糊糊的,也避免了风一吹粘一嘴头发的尴尬。

Whoo后:皇后之吻-拱辰享美奢华唇膏

#13

¥315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的这一款包装也是非常奢华精致,拿在手里很有分量,还很贴心地配了一把唇刷;除了外观很高大上,唇膏也是相当有内涵,含有珍贵的黄金、珍珠、琥珀为唇部肌肤有效保湿、可以有效改善唇纹。

这款颜色也是偏裸的豆沙色,会带一点点珊瑚色啦,更适合白皮的妹纸,带有hin细的金闪,质地细润像奶油一样,延展性好易于涂抹,虽然颜色比较浅但是覆盖力强。

看了这么多豆沙色试色,你最喜欢哪一支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