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go客户端cmd命令

var xxx = ... 总是返回undefined, 实际上此时变量已经定义好,如:var BN  =web3.eth.blockNumber

web3.eth.getBlock(BN).hash会返回 admin.nodeInfo中head区块的hash值


web3.eth.syncing返回false为sync完成,返回true为bug(likely)


geth—— 主要Ethereum CLI客户端。它是Ethereum网络(以太坊主网,测试网络或私有网)的入口点,使用此命令可以使节点作为full node(默认),或者archive node(保留所有历史状态)或light node(检索数据实时)运行。 其他进程可以通过暴露在HTTP,WebSocket和/或IPC传输之上的JSON RPC端点作为通向Ethereum网络的网关使用。 geth --help或者CLI Wiki page查看更多信息。

abigen—— 一个源代码生成器,它将Ethereum智能合约定义(代码) 转换 为易于使用的,编译时类型安全的Go package。 如果合约字节码也available的话,它可以在普通的Ethereum智能合约ABI上扩展功能。 然而,它也能编译Solidity源文件,使开发更加精简。 有关详细信息可以请参阅Native DApps wiki页面。

bootnode—— 此Ethereum客户端实现的剥离版本只参与 网络节点发现 协议,但不运行任何更高级别的应用协议。 它可以用作轻量级引导节点,以帮助在私有网络中查找peers。

disasm—— 字节码反汇编器将EVM(Ethereum Virtual Machine)字节码转换成更加用户友好的汇编式操作码(例如“echo”6001“。

evm—— 能够在可配置环境和执行模式下运行字节码片段的Developer utility版本的的EVM(Ethereum Virtual Machine)。 其目的是允许对EVM操作码进行封装,细粒度的调试(例如evm-code 60ff60ff -debug)。

gethrpctest—— 开发者通用工具,用来支持ethereum/rpc-test的测试套件,这个测试套件是用来验证与Ethereum JSON RPC规范的基准一致性,可以查阅test suite's readme中的细节。

rlpdump—— 开发者通用工具,用来把二进制RLP (Recursive Length Prefix) (Ethereum 协议中用于网络及一致性的数据编码) 转换成用户友好的分层表示。

swarm—— swarm守护进程和工具,这是swarm网络的进入点,swarm --help可以查看命令行选项及子命令,在https://swarm-guide.readthedocs.io查看swarm文档






先把这英文强行翻译过来,等再理解一些再来做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