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冯德伦合体造房子,美少年过了20年帅得更有内涵了

首播的新综艺《漂亮的房子》,让姐看得迷醉了。

不是因为房子有多漂亮,而是因为吴彦祖+冯德伦两位嘉宾实在想让姐疯狂打call啊!⬇️

两位香港曾经的顶级鲜肉,用他们的魅力迷倒了一代人之后,在43岁的年纪再次以逆天的颜值回归综艺。这种激动人心的画面,怎能错过!⬇️

这简直是继刘烨胡军的蓝宇CP合体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又一活久见系列。⬇️

于是,很多网友非常心领神会地去重温了经典的《美少年之恋》……⬇️

额,这部回忆杀姐待会儿再细说,先来说说这个节目。《漂亮的房子》顾名思义,就是明星组团来造房子。

吴彦祖担当节目主咖,组建一支“明星建筑师天团”,包括好基友冯德伦,还有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并接受不同情境4地房子的爆改挑战任务。⬇️

节目期间6位明星嘉宾会体验合宿生活,洗衣做饭、驴车出行,甚至搬砖……而在最终验收阶段,每个改造地还会有2位飞行嘉宾空降体验改造后的漂亮房子。⬇️

说实话,第一期节目看下来,姐觉得很一般。

要说造房子的专业性比不上《梦想改造家》,明星合宿生活也没有《roommate》好玩。

于是姐开启了全程盯男神的模式,节目名称干脆改成《漂亮的吴彦祖和冯德伦》好了。⬇️

至于为啥要选择吴彦祖和冯德伦来参加造房子这种高难度的任务呢?

要知道,吴彦祖是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毕业的高材生,还曾在1994年赢得California Martial Art Competitions的亚军,在美国西岸排名第二位。而冯德伦也是密歇根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出身!

现在,做个综艺节目,都要把明星的学历本翻出来了嘛!⬇️

不过,曾经想努力成为建筑师,后来不小心当了演员的吴彦祖,算是在这个节目里实现了当年的梦想。因为,造房子是来真的啊!你会看到吴彦祖和冯德伦真的超级卖命地在干活。

要改造的老宅不是一点点破,破到只剩下墙了……⬇️


但吴彦祖一看到这种老房子,就觉得要保留这些老的传统元素,才有味道。⬇️


为了更好地学习徽派建筑的特色,吴老师还带领着学生们参观了不少老房子,这种娓娓道来的讲课模式听着太苏啦!!!⬇️



时隔20年再重新拿起画笔绘图,依然显露专业本色,姿势非常到位,认真的男人最帅!⬇️


作为一名合格的建筑师,只是纸上谈兵是不行的,还必须要亲自上阵。

夯大锤⬇️



开挖掘机⬇️


扛毛竹⬇️

挑大担⬇️


你会感受到吴彦祖身上的那股子认真劲儿的,很真实,没有刻意耍帅或讨巧,只是很踏实努力地盖房子,正如他所说的,是来追求生活的真实和纯粹。⬇️

毕竟吴彦祖是那种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喜欢到非洲打猎发泄的率性的人啊!真的是很热爱生活的~⬇️

我很喜欢动物。事实上,某些与动物接触的经历甚至会给人带来毕生的影响。记得几年前有一次我参加狩猎,遭遇了一只狮子。我跟它四目相对,相距仅6英尺。片刻之后,它转而去追逐一只鹿,追上后,弄死了它,接着又在我面前撕咬起那只鹿来。美丽,暴力,恩惠,幸存,弱肉强食……短短几分钟里,动物世界所象征的一切就在我眼前一一上演。不可思议!

在《漂亮的房子》里他也感性到一看到喜欢的建筑,就不自觉流泪的程度⬇️


当然,他也用不着耍帅了,即使在这个小鲜肉霸屏的时代,吴彦祖颜值之王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年过40不发福就算了,依旧还是迷妹们最喜欢的梦中情人之一!

知乎有一个神奇的话题,叫做“为什么一提帅哥就想起吴彦祖”,平心而论,你还有更好的人选吗?⬇️

43岁的吴彦祖和冯德伦,素颜起床打开门的那一刻,就已经赢了!⬇️



就算在像民工房一样简陋的住处,吴彦祖随意涂抹防蚊水的样子也是自带光环的,这身材无敌了!⬇️


跟他年轻时的肉体没差啊!(这个GIF我刷了N遍)⬇️


再看一眼当年。⬇️

每当被问怎样才可以长到那么帅,吴彦祖的回答一直都是外表没那么重要,而且人家还是真心这么认为的!

所以就算他演过罪大恶极的大反派、心理变态、人格分裂妖孽,可姐看着他的脸,就选择原谅他哈哈哈⬇️




节目里,他也毫无偶像包袱,欢快的像个二傻子。这帅而不自知的性格太加分了!⬇️



要不是1997年,大学毕业后的吴彦祖前往香港旅行,被电影导演相中,此时的吴彦祖恐怕真的会成为一名建筑师吧。也是因为这一次的惊为天人,《美少年之恋》就这样诞生了!当年狙击了多少的少女心啊!⬇️

当年的吴彦祖和冯德伦啊!感受一下什么叫盛世美颜!⬇️



冯德伦饰演放浪形骸的Jet,以出卖肉体为生。倚仗出众外形的他,玩世不恭。⬇️


有一天,他在街边照镜子,第一次遇见了小警察Sam(吴彦祖饰),还有他身边的女孩Kana(舒淇饰)。目光交接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两人生命的交汇。⬇️


两人多日后又在街边偶遇。两个美少年,定好约会的地点。⬇️

后来,两人成了非常暧昧的好朋友,一起吃饭,晚上一起散步。⬇️


一起在夕阳的映照下互诉衷肠⬇️


但当Jet和Sam决定抛却往事,接纳彼此时,两人却被Sam一向敬重的父亲撞破。有着强烈自尊心的Sam,最终选择用自杀来洗刷给家人带来的羞耻。⬇️

电影是20年前的老电影了,但吴彦祖和冯德伦却穿过时光,依旧让我们沉迷美颜不可自拔!⬇️


就是在这部舒淇与冯德伦结缘的电影中,竟也有神预测!电影中有一个长镜头,舒淇抱着手望着远去的白衣少年,而电影的旁白,现在听来,格外感慨:“这是Jet第三次见到Kana,相逢必是有缘,这个摸不清头绪的女孩,又会在自己的生命中扮演什么角色?”⬇️

于是兜兜转转,相识20年的舒淇和冯德伦终于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吴彦祖也跟Lisa组建了家庭并有了可爱的女儿。⬇️

20年的岁月,真真是一去不回头了。两人从当年的青葱少年变身帅大叔,这次《漂亮的房子》,确定不是《美少年之恋》20年的番外篇福利嘛?

一个幼稚地画简笔画,一个很配合地鼓掌⬇️


——“我是个控制狂。”

——“那就让你全部控制。”⬇️


自古红蓝出CP啊!学霸吴彦祖和幼稚鬼冯德伦的恩爱日常,算是圆了姐当年看《美少女之恋》的遗憾了,请再来100集!(造房子什么的,不重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