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一梦·同道女人(连载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时间看着柳姐想笑。人都说北方的女子豪爽彪悍,而眼前这位美女却似江南水乡里的千金小姐,刚刚从旧社会脱离出来,还未来得及好好的看看这个兵荒马乱的世界,对所有事都充满了热情和浪漫。

柳姐飞我一个白眼,略带怒色的说:“你这没良心的,是在笑话我人老珠黄了吧?”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连忙解释:“冤枉啊姐姐,您可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人啊,虽然风韵犹存,但是……”

“什么?!风韵犹存?”柳姐怒气上头,一脚踢在我腿上,一阵辣辣的疼。一副不给解释满意便会让我好看的架势,实是让我汗颜!这哪里还是江南水乡里的千金小姐?明明是东北大妞嘛!

“这…这个嘛,我的意思是柳姐虽然比我大那么一点点,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比我大呀!虽然这关中地区气候干燥,但是在姐姐身上完全看不到痕迹呀,这不光是保养得当,主要还是姐姐底子好,天生的气质超群啊。”柳姐的底子确实不错,我也是实话实说。

柳姐转怒为喜“哟哟,这小嘴儿甜的。”说着便做势来亲我,吓得我心口扑通扑通的跳,连忙躲开。

柳姐笑的花枝乱颤,我还在惊恐中不能平静。心想快点打发她离开!

正在此时我的手机响了,是唐歌。

“我到门口了,出来接我吧!”

我这边被柳姐缠着,如何能够去接她?

但嘴上还是说“好的,马上到”。

柳姐却不依不绕:“说吧,是哪个狐狸精,竟然比我的魅力还大?”

我当然听出她话里的火药味儿十足了。这让我觉得很尴尬,也很吃惊。尴尬的是柳姐竟然在吃醋,这是恋人之间才会有的。吃惊地是柳姐这是在向我示爱吗?这怎么可能,我23,她最少也是三十五开外了吧!再说了我一无所有,她自不必说了,这差距太大了。何况邵华还在深圳为我践行着我们的约定呢!

我镇定了一下说:“柳姐别多想,是我的老板来跟我谈下业务的。”然后把她推搡着出了门。

见到唐歌她面露不悦:“怎么这么久?”

“哦,昨晚上可能吃多了,肚子有点不舒服。”

她马上关心:“要不要紧,不行就去医院看看吧。”这样的老板果然不错,何况还是个美女老板,我心里乐开了花。

“没事的,不是很必要。”我当然知道自己在胡说了。马上岔开话题“对了,唐姐不是要跟我谈工作吗?”

唐歌哦了一声,红着脸,低着头小声说:“你不欢迎我去你哪儿坐坐?”

我看着堂堂唐都传媒的老板,竟然娇羞地如邻家少女般地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我本能地想到,去年邵跟我在北京颐和园昆明湖边跟我说过类似的话。这种话只对有爱慕之情的人才会说的,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

我们认识不过短短两天,两天而已!

“我...”我不知该如何作答。唐歌已转身准备离开,很显然,她有些生气了。

我急忙拉住她,赔着笑脸说:“唐姐唐姐,莫要生气,我答应你就是了。”

唐歌“噗嗤”一下笑了“我逗你玩的,看把你给紧张的,没有女人的男人,他的房间必定乱成垃圾场一样!这样吧,我们公司租的有别墅级公寓,你搬到那里去住吧。”说完对我神秘一笑“更重要的是公寓里美女多多哦。”

对于我来说,这辈子都没想过能住到别墅里面。更别说还是免费的,最重要的还都是和美女住一起!想想都觉得兴奋!

不过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还不太想住到公寓里面去。我这个人喜欢自由自在,工作以外的时间,不喜欢被约束,虽然住到公寓也没人约束自己,但是人多嘴杂,来去便没有什么自由了;还有一点,远在鹏城的邵华,我们虽不说天天联系,但也是随时随地的联系,什么时候想了,就不顾一切的联系!当然,邵华对于我来说,是牺牲一切都无法换取的;那个关中的江南美女房东,虽说才认识几天而已,但总感觉似曾相识,倍感亲切!她要是知道我不租房了,会不会揍我一顿也未可知!还有,眼前的这个雷厉风行干练洒脱的美女老板,真的看似这么简单?自己才上班一天,她对我的态度,似乎太不一般了,虽然自己长的还算仪表堂堂,但自己是个什么料,自己清楚!

“我说美女老板,我可是才上班一天哦,这待遇也未免太好了吧?我怎么感觉自己在做梦一样。”我嘿嘿笑。

“你不愿意也不勉强啦。反正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唐歌笑着说。

我听出她话里还有别的意思,但也不好揣测什么。

我们沿着街道默默走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唐歌不是说找我聊工作的,怎么现在一言不发呢?

“唐姐,你不是有工作跟我讨论吗?”我试探着问了一句。

唐歌似惊醒般:“哎呀,光想着你了,把正事给忘了!”说完看到我惊讶的表情,才意识到说话太快,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脸上顿时羞起一片火烧云。

“唐姐莫不是喜欢上我了?”我心底蹦出来这么一句话。但嘴上却打死也不敢问的。

这边唐歌不愧是女强人,稍稍尴尬了一下,便收拾心神:“今早上收到一份邮件,是一个之前谈了三个月的客户,答应跟我们合作,让我们这边过去碰个面!这不,考虑到我们这边不是刚好有位高材生吗,刚好也是周末,无人可用,所以才劳你的大驾!”

“没想到美女老板还挺识货的嘛!”我无比厚脸无耻的说到。

唐歌瞪了我一眼,一脚踢在我腿上。一阵火辣辣的疼传遍全身,这娘们儿下手,额不对,是下脚挺重的。跟那女房东一个样,果然天下的女人都一路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并不怎么踏实。偶尔会皱眉头,颜爱歌看着穆青玄的脸,想起白天的时候这个男人拽着自己的衣摆不放手的情景。胸口有点闷。...
    3gz9xKw7阅读 2,062评论 0 0
  • 经常见人有怀乡之苦,我却是个另类,故乡之念甚淡。倒是那个叫做小楼岔儿的村庄,虽然结缘只有三年零三个月,却叫我至今感...
    李婴阅读 253评论 0 5
  • 今天说三件事吧 01 果儿 周三 果儿的金英语时间 我写下了果儿的课堂表现 通过回忆的方式多发现孩子的优点 1喜欢...
    陈念媛阅读 154评论 0 0
  • 因为你 我才知道 缄默冰霜的外表下 也可以深潜一颗炽热的心 因为你 我才知道 面对喜欢 不论争取和放弃都需要用尽全...
    ushwk阅读 22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