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寝室之逗逼二三事

毕业季到来,突然想写些什么,以此祭奠我逝去的青春。曾经说过,现在想想最庆幸的事情,便是回想高中时,除了物理化的公式以外,还存留着其他的物什。其中,最熠熠生辉的,大约就是我的高中寝室了吧。

该寝室栖息着七位逗逼,分别是:一号床康康,二号床蓝儿,三号床晨阳姐,四号床翁总,五号床大饼,六号床柔儿,七号床佳佳。外加两位外援:隔壁寝室的+7和萍姐。

这是怎样的一个寝室啊?就是几乎整个寝室的人都喜欢挑拨离间、惹是生非。整天将“XXX,她这么说你喔,要我我不肯滴!”挂在口中,没错,就是这样,这群强悍的女人啊,整天不是一致对外,就是窝里斗。整个高中三年,她们逐渐养出了彪悍的性情。接下来,我们一一论述这些逗逼事情。

1、以前寝室没装修之前,最搞笑的事情就是有人在旁边洗澡,而有人在一边上厕所是必须撑着伞的。这样子的事情,倾尽下半辈子都不会再有了。

2、高一下的时候,翁总把蓝儿的枕头藏起来,却骗她丢去了花坛。可是,更没有想到的是,在熄灯之后,蓝儿还会拿着手电筒照花坛,试图寻找她丢失的枕头。最终换来的却是语文老师沈老的一句:逻辑思维能力不强!

3、曾经有一个学期晚上,寝室里拥有很唯美的交响曲,想着某人的磨牙声,某人的呼噜声,某人的梦话(PS:此处关乎寝室成员的声誉,不指名),哇塞,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我培养了好久的音乐细胞啊,都死光了!!最主要的那些梦话,几乎没有一句是可以听懂的,听懂的都是些什么鬼!!例如:那我的呢? 你走开! Oh no ,整个人都不好了!第二天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是必定了!哭~

4、当年还在B楼时,夏天极闷热的天气却不被允许开空调,,只留下两把破电风扇“吱嘎吱嘎”的转个不停。然后在午夜梦回时,我在叫了声“柔儿”后醒来时,看到翁总像个幽灵一样的晃来晃去,不,她绝不是在梦游,她是热的受不了,整个世界寻清凉去了,虽然结果并不怎么好。

5、高考前夕,寝室众人压力甚大,于是在好学者大饼的带领下,大家朗诵起了语文,更有甚者,大饼带领着四川人柔儿,用平翘舌不分的普通话对话了罗密欧与茱丽叶。这真是个神奇的世界啊,不过,随着大家的笑翻,压力倒是真的减了不少。

6、某日晚自修大饼的眼睛处被蚊子咬出了一个大包,导致她整只眼睛的眼皮是肿的,笑死人了。她在整个教室寻求安慰,结果都是大家清一色的“噗”,哈哈。不知为何,佳佳为了安慰她,结果次日早上,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初吻被蚊子夺去了,oh 不,不是初吻,是一个小小的吻,如蜻蜓点水一般,总之,大家都懂的。

7、几年下来,寝室里在评价人时流行了一句话:“吼,XXX这么个东西……”最为精彩的是关于黄晓明和汪东城这两大明星长相问题的探讨,延续近三年。经久不衰,并且每次都没有结果。即使到了如今毕业的时节,佳佳还是觉得黄晓明和汪东城很帅,而蓝儿永远持反对态度。对此,我也是醉了。

8、今日洗手时,突的想起蓝儿挂在口中的“我起打着秀(我去洗个手)”,我们每次都拿这个笑话她,于是,我们便知道了普通话的重要性。关于蓝儿,更不会忘了她,每次中午回寝室,爬了三楼楼梯,呵呵,只为了洗个脸,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人家有颜,任性!!

9、自从出现了“壁咚”以后,翁总就创造了各种咚,比如说“杆咚”“空调咚”等等,虽说记不得有多少,但我至少是经历过这两个,被她抱着靠着某物,不要太“甜蜜”哦~

10、某次开空调的时候,由于黄梅季节,大家的衣服都没有干,湿漉漉的很难受,于是大饼就在空调外机那边烘干衣服。后来我有样学样,拿着衣叉在那边晒衣服,不对,是钓鱼!!于是,由于我的任性态度,大饼的衣服干了,我的竟然没有干!!她们便说让我在外边钓这么长时间的鱼,而不是认真晒衣服!

11、有一次流星雨,大家都静心守候这流星雨的来临,一个接一个地守着天空,大家十分激动的讨论,最终被楼下寝室吼了一句“你们睡不睡啊?”。当大家都失望的回到床上的时候,天空突然一闪,流星雨来了!!于是我和大饼连滚带爬地从上铺爬了下来,蓝儿辛辛苦苦的找到眼镜,趴在阳台上观看流星雨,竟不再看到一颗,连半颗星星都没有。实在是说老天作弄人啊!

关于我们寝室,本该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却在下笔时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以致只想起了这些小事,但依旧觉得很美好,这是记忆,关乎青春的记忆,不论发生的当初是痛苦不安,还是风趣幽默,但是现如今想想觉得很温暖,就像当初一个室友的男票设计寝室服时说,不管未来怎样,定不相忘。虽然当时觉得这话不好,很怂,但是现在,千言万语都敌不过这一句“定不相忘”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过了有多久 天已经凉了 不知道 远方的你还在想着我庅 我却还不能 不能彻彻底底把你忘了 一颗爱你的心 就像那不知死...
    一只羊1237阅读 226评论 0 0
  • 大概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做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吧!毕竟,从古至今中国对女人的要求从来没有降低过!既要貌美...
    布姑娘读书阅读 1,4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