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天生的【拜金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现实中出现了“拜金女”这样的词语。顾名思义,它是带有贬义的!众云纷纷,女人说:“只有男人没钱才会说女人拜金”。男同胞也不甘示弱:“女人只有不漂亮,才会说男人花心”!两边皆有理,算是打个平手吧!

我简单表达一下,对此事的观点。

        女孩子喜欢奢侈品,这是天性,无法改变。有金钱货币在流通,那就必须有物质上的东西来衡量它的价值。货物和金钱是共存的。否则,钱有何用?不过一张特殊的纸而已!然,女孩喜欢这些也就不足为奇了,这跟男人爱豪车名表又有何不同?只不过男人自控力要好点,亦或说,因为大多数情况都是男人挣钱女人管家,所以 来之不易的金钱 在男人心里可能要位置稍高一些而已!对于花费,自然也就在意多了一点!但是,在很多时候,我相信女人对金钱管控和支配要比男人做得好的很多。所以,拜金女仅限于个别!但好多人都被误会了!Ps:姐妹们:和我一起站起来说:不!如果哪位兄弟,遇到了拜金女女朋友。那你应该高兴!因为这个机率应该跟买到福彩二等奖的机率差不多!你可以去试试买彩票了!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这话刚好验证了开篇时说的 男女之间的博弈论!

分享一个我身边朋友的一个故事!

我有一朋友,关系不错,家里条件应该算是中上等吧!前些年谈了好多女朋友,均已失败告终,也许本身他就是想玩玩,反正大多数结束于他移情别恋。去年的时候,家里压力来了,父母逼婚,无奈,他找了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开始交往,那女孩我也见过。眉清目秀,反正挺漂亮的!那种小清新的感觉。人挺好,无不良嗜好!两个月了,两人感情如日中天,好得不得了,他们在一起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两人分别了20年而再次相遇的那种感觉!而且是天天都是20年再相遇!腻歪到你无法直视!每天逛街看电影住酒店!男的因为家底比较殷实,所以自然花钱也比较大手大脚。女孩嘛,因为刚毕业,没什么社会经验,对钱的来之不易,知之甚少,自然也没什么概念了。两个月下来,差不多花了20来万吧!这下二老急了,这儿媳妇儿还没娶过门呢,就这般花费,那长此以往,还得了?二老开始对女孩儿有点不满意了!有时见面吃饭,也会略微表达不满,女孩也是玻璃心,受到打击无处说,跟男票说嘛,男的也是支支吾吾!内心忧郁而无处宣泄,便迷上了网吧游戏和酒吧!但对于对钱没有概念的女孩来说,这无疑是很危险的!没工作,家里条件也一般!而她在跟男孩交往时已习惯了大手大脚!虽然此时男孩依然和她还经常在一起,但因为男方家里开始管控了男孩的经济支出,所以  对于他们两对消费习惯来说,家里 给的 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有些东西,包括欲望,你一旦开了那个口,就算女娲在世,也填补不了那个缺了),慢慢的。她们开始吵架,平时的恩恩爱爱,在此时,已经不见踪影!就这样,他们分分合合,在三个月后,结束了这一段曾经生死不弃的感情!

        他们爱了吗?爱过。他们错了吗?错了。错在男孩不该在女孩受到委屈的时候,给予正确的疏导,而是闭口不言!错在女孩大学四年读的书都喂狗了,错在父母不改直接给女孩冷眼相对,因先旁敲侧击,提醒儿子!


      后来,男孩在家里安排下找了个农村女孩结婚了,女孩呢,依然每天逛街看电影住酒店,时不时去一些高档咖啡厅、酒吧。因为思想和身体的堕落,踏上了拜金女这条路!很遗憾,也很惋惜!没有谁,天生就是拜金女!虽然没有科学表明,但我觉得,在20来岁的女孩子,没社会经验的学生来说,她还没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好像一张白纸。进入社会,根据生活环境而进行涂绘!

不知何处雨、已觉世间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今天晚上终于有时间把头洗了 把衣服洗了 然后和室友聊聊天扯扯淡 玩玩游戏 时间过得飞快 可是好像什么都没留下来 不...
    沫茉阅读 136评论 0 1
  • 溜出时代银行的后门 撕开夜幕和喑哑的平原 越过淡季森林和电 牵引我们黑暗的心 ① 有时候我在想人如果可以一直做自己...
    北方的南方姑娘阅读 288评论 0 1
  • 娜美raa阅读 236评论 0 2
  • 在尘世的喧嚣中沉浮了太久的心,总归要在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无私馈赠中,即在群山环抱中、或在潺潺溪流间、亦或在莺歌...
    虞驰阅读 1,220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