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那么有钱,你却瞧不起?王岳伦轻松活成男人的梦想

李湘一直都在家喻户晓的明星行列,以前是主持人,后来是没当成豪门贵妇的富婆。

她在《快乐大本营》的精彩表现,令很多人记忆深刻。

形象靓丽、 机智轻巧、亲切又不谄媚,还获得过《全国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人第一名》的殊荣;与何炅搭档的那种默契,可谓是天衣无缝了。

令人意外的是,李湘在2004年离开了工作7年的湖南卫视,嫁给了相识仅“一个月零三天”的钻石商李厚霖。

这位28岁的湖南卫视一姐,在事业巅峰时期,毅然决然地为自己做了一个单选题:爱情。

李厚霖在北京给了李湘一场盛大惊人的婚礼,就在大家祝福并求证豪门贵妇“李湘怀孕产子”的时候,他们却宣布离婚了。

令人咋舌的“结得快,离得快。”

短暂的两年豪门婚姻,让李湘的贵妇梦破碎,也让李湘的声誉严重受损,因为离婚原因是“李厚霖破产”。

尽管她亲手将一副好牌打得稀烂,值得佩服的是,她还能把好牌给洗回来。

这副好牌,就是后来的美满家庭,以及很强的赚钱能力。

如果说李厚霖是李湘的劫数,那么,与他同岁的王岳伦就是李湘的风水。

2008年,有一小部分网友因喜剧电影《十全十美》而认识它的导演:35岁的王岳伦。

他在2005年底给李湘的新歌拍过MV,两人相识4年后结婚,并生下了可爱的王诗龄。

2013年,王岳伦父女俩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由于李湘的影响力,王岳伦迅速“红”起来。

而女儿王诗龄一举成名,从此“出道”。

成为首位走上国际T台的中国童星,各种天价代言和商演接不停,随便画一幅画,就能卖出“上班族多少年的工资”,妥妥的吸金小魔王。

与此同时,李湘先后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世界500强企业奇虎360的娱乐总裁。

关于李湘、王岳伦夫妇是如何富养女儿的,任何一个话题都能惊掉网友们的下巴。

最著名的就是“一个月的正常开销近70万”、“光生活费就7、8万”,由此可知,他们一家三口的吃穿用度和消费层次,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

几岁的孩子,过着小贵妇般的奢侈生活。

日常的一条裙子、一个包包......十万出头。

贫穷限制想象力,不想承认都不行。

尽管李湘知道炫富招“恨”,但是从未惧怕流言,想炫就炫一样不落,关掉一切评论,过着更清静的富婆生活。

近两年,李湘这位商界女精英又做起了直播,成为顶尖的带货能手。

小到几十块钱的卫生巾,大到几百万的豪车玛莎拉蒂,从家居用品到奢侈品,应有尽有......

再加上湖南卫视的大哥和一哥汪涵、何炅、娱乐圈的女版“巴菲特”赵薇等多位名人现身“加薪”,李湘的直播间简直火到“爆炸”。

因为能准确把握大众消费的趋势和心理,李湘一直保持着满格的吸金能量。

网友纷纷表示:“王岳伦就是男人的梦想啊,家世好,从小到大有父母养,结了婚有老婆、女儿养......这软饭吃得真是理直气壮,身心舒畅!”

只是,这样“财运滚滚来”的名流家庭,令很多网友感觉“太酸”,甚至还有人看不起他们。

“与周艳泓、秦海璐相恋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商人和明星的结合,本就是利益捆绑。”

“李湘,离开湖南卫视真的是便宜了谢娜,那么差劲的主持人也能做这么久。”

“李湘直播卖卫生巾那一次,把我给看吐了,真是为了赚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难怪被官.媒点名!”

“一家三口胖得跟什么一样,王诗龄那个身材再加上土豪穿着,让亲妈给弄成三十多岁的贵妇模样......哪儿美了?”

“讲真,她再怎么有钱我都不羡慕,那样的生活我瞧不上,没能力的老公,配上强势的二.手.货,赚钱不择手段,以后不定怎么着。”

欣不欣赏李湘是一回事,但她的确强大到了令人不可否认:从不因任何人、任何事被激怒。

能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过得越发精彩,就是本事。

毕竟,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