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胖的回归

小胖贼的泪水

杜小胖哭了。

她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

泪落了下来,穿过了虚无的手指。

“我身体的水是实体啊!”她感到纳闷,“可我的身体是虚无的啊!”

她忽然感到恐惧,那么,减河里的减哥哥,他是什么?

我是什么?我是思维,还是减哥哥是思维?我们谁产生了谁?

她试图捻起泪水,泪水滑落了,“答”地一声,落在了地上,茵开了,干了,消失了。

杜小胖看着地面,屋外,传来吵闹声,女孩拼命叫着,跳着,闹着。

“这是拉破头啊!”嫂子急了,“你们是违法啊!”

“怎么滴吧?”女孩的婆婆说,“你们家最趁钱了,独流镇地球村,你们家是首富!你家的杜少减的减河,每年卖多少钱啊!”

“少减哥哥的减河水……”

“怎么?杜少减不卖减河水吗?”

“少减哥哥?”杜小胖突然听到了,“大家知道少减哥哥吗?那么……”

她又侉掉了嘴巴:“是我控制他们的思维了,所以,大家知道有少减哥哥啊!”

“赔钱吧,拿钱吧,给钱吧!”女孩又开始撒泼。

杜小胖觉得脸红了,她没这样撒过泼,她整治哥哥们,是使劲踩他们的脚豆。

“痒死了,小妹!”哥哥们“哏哏”地笑,“别逗,小妹!”

“还偷着跑了吗?”杜小胖问到,“还不给我买冰棍吗?”

“给!给!给!”

杜小胖对付哥哥们,屡战屡胜。

她从来不用撒泼,哥哥们都宠着她,谁舍得小妹妹生气呢?

杜小胖一直怀疑,二哥和三哥都是外星人,他们肯定没有被“控制思维”。

他们在配合小妹妹耍无赖呢。

杜小胖来到院中,冷眼看着女孩,女孩胖乎乎的,圆滚滚的,一点也不可爱。

龟大蛋和龟二蛋也躺在地上,他们一边吃冰激凌,一边哭,都在瞎咧咧。

“钱钱啊!”龟大蛋说,“妈妈咪说钱钱是亲爹爹?”

“妈妈咪是错不了的。”龟二蛋说,“爹爹说钱钱是亲妈咪!”

“杜老姑奶真有钱钱啊?”龟大蛋说,“她们家哪来的钱钱啊?”

“妈妈说,只要饿着了杜老姑奶,我们家就把她家的银行搬咱家了!”

“那就饿着她吧!”

“饿着老姑奶!饿着老姑奶!”

龟大蛋和龟二蛋互相看看,又看看龟姥姥,龟佬姥躺在地上呢,使劲蹬龟腿腿,他们也学着蹬龟腿腿,还哼哼着:“我们要钱钱啊!我们要钱钱啊!饿着杜老姑奶,我们就有钱钱了!饿着老姑奶!”

“是讹诈碰瓷!”女孩悄悄教儿子,“是讹老姑奶!是讹诈的讹,不是饿着的饿!笨死了!都五岁了,还不会讹人!”

“别说我是你们妈妈咪!”女孩说,“我三岁就会讹诈别人的鸡蛋吃了。”

“可不是!”龟姥姥骄傲地说,“我女儿真了不起,三岁会讹诈鸡蛋,五岁会讹诈大葱!”

“哼!”女孩抬起头,“所以,杜小胖这个笨蛋,我们肯定可以讹诈碰瓷的!”

“她家有那么多钱钱啊!”女孩的哈喇子流下来,“这不公平,为什么我们家就没钱钱?”

“你以前啊,只会讹诈穷鬼,没讹诈有钱人啊!”龟奶奶说,“杜小胖家是干什么的?她家都是人才啊!”

“他们家有律师,有警察,有教师,有医生……”龟奶奶馋的眼睛冒光,“这年头,脑子才是钱钱呢。咱家有什么?”

她仇恨地看看龟大蛋和龟二蛋:“这两个蛋蛋崽,连一加一都不知道等于三!”

“哎呀,婆婆!”女孩撒娇了,“一加一不等于三,是等于五嘛!”

“就是!就是!”龟姥姥说,“我龟女最聪明了,一加一,龟女,等于多少?”

“四!”女孩伸出六个手指,“一加一等于四!”

“哈哈哈……”杜小胖忍不住笑了,“真是好聪明哦!”

一院子的人都看着她。

“我没撞你!”杜小胖斩钉截铁地说,“因此,我没钱给你!”

“你撞我了!”女孩声嘶力竭,“你把我的宝宝撞掉了!”

“你没有证据!你没有证据证明我撞你!”

“你也没有证据!你也没有证据证明你没撞我!”女孩得意地笑,“可是,医院的人看到你送我到了医院!”

“你跑不掉的!”女孩仰天笑着,“不是你撞了我,你会送我去医院?你不是傻透了吧?”

人们在议论。

“杜小胖不会说瞎话的,”有人说,“杜家不是这种人。”

“别瞎说话,龟姥姥和龟婆婆都会拉破头,”有人说,“小心他们找你们麻烦”

“我不怕!”

“我怕,咱回家吧?”

“咪咪,蒙蒙,咱都回家吧!”

人群散了。

“掏钱吧?老姑奶!”女孩得意洋洋,“哼!我们可接受分期付款哦!”

“要不,”女孩说,“我去法庭告你!我二大爷是大官!我有高官撑腰!你也得拿钱!”

可怜的杜小胖为什么请假啊?她打官司去了!

把她累的哦!不过,官司赢了啊!她遇到两个哥哥,所以,她的《独流减河录》更名了《杜小胖的回归》。

这两个哥哥是男人中的极品,大家会喜欢他们滴!

我还有他们的相片呢。

哇塞!打官司的福利是遇到帅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龟婆的钱钱 悬空七座岛屿的云层里,折射了独流镇地球村的海市蜃楼。 杜小胖的眼睛红了。 她是个与人为善的好姑娘,独流...
    一指天空阅读 202评论 0 1
  • 独流减河干枯了。 减河里没有了一滴水,减哥哥的魔法世界就崩溃了。 可是,杜小胖不知道。 当她请假回独流鬼子镇打官司...
    一指天空阅读 146评论 1 0
  • 棒子面公主 杜小胖傻了眼。 杜留哥哥拿出一个秤,他抓住杜小胖的爪子,把她拉过来,迪里起来,重重地扔在了秤上。 “别...
    一指天空阅读 388评论 0 1
  • 水面的公主 小小的胖娃娃,在小小得独流镇,到处找哥哥。 “你看到我的杜减哥哥了吗?” “他在哪里啊?” “他答应给...
    一指天空阅读 312评论 0 0
  • 龟婆的打砸抢 杜小胖抓住金灿灿的手,他们走出了屋子,当然,她背着满满一口袋棒子粒。 白色的保时捷停在屋门外。 他们...
    一指天空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