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走心视频看哭所有人: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

" 抖音走心视频看哭所有人: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

原创: 爱你的  小北  6天前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11.21 GOODNIGHT

前任的婚礼你敢去吗

来自小北

00:0014:25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告诉我,我愿你余生幸福顺遂,同新的人生主角白头偕老。

1.

这几天经常在朋友圈看见大家分享一个走心视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视频里,穿着婚纱的女生,手捧鲜花,眼泛泪光,接受着面前男生的祝福。

她对男生说,今天的一切,和我们当年想的一样,我还真怕你会带一帮兄弟来砸场子呢。

男生开了个玩笑,说干不了这样没有素质的事情,丢不起那人。

女生听完了这句话的时候,咬紧了牙关,转移了话题,问起男生的近况。男生许是想让女生放心吧,他就说还好啊,你看这不胖了吗?

我想那个时候的女生或许在想,他现在很好,身边应该有了一个照顾他的姑娘吧。于是就问她,怎么没带她一起来啊。

男生迟疑了那么几秒,低沉着嗓音,说她今天要结婚了。

是啊,她今天要结婚,她现在就站在我的面前。

女生瞬间懂了,她抿紧了双唇,强忍着泪水,难过到了极点,看着天花板想把眼泪收回眼眶……

很多人说,男生好像一直在等她,她却要结婚了,嫁人了。可确认过女生秒懂的眼神,读懂她难过的模样,再看着她们认真地在告别,视频这头的我们满心都是遗憾。

我结婚,你会来吗?

那我劫婚 ,你会走吗?

两个人总归是互相亏欠的,可有些感情已经走到末路,没办法再强求。

就像《后会无期》里,我很喜欢的那句台词:每一次告别,要用力一点,多说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就是最后一眼。

难受是真的,祝福也是真的,我们也真的,也真的只能走到这里了。我给你最后的温柔,是认真的告别,我给你最后的祝福,是祝福你,遇到共度余生的人

2.

忽然就想起前两天在后台回复宝宝们留言的时候,其中有一个故事也让我情不自禁愣了很久。

男生说,昨天是她28岁的生日,她还是那么漂亮,像当年我喜欢上她时那样温柔有气质。她身边站着的那个男人,在给她准备一个特别浪漫的惊喜。

我就站在她的背后,看着他向她告白,单膝跪地,她戴上了他的戒指,两个人相拥,众人欢呼起哄。

也在那一瞬间,隐忍了很多年很多年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她是我的前任啊,我们走过很多年。在分手的时候,我都没有哭,可能一直觉得还会有复合的机会吧,可没有想到,看到她这么幸福的一瞬间,我居然如此难过。

他说,对不起,我做过错误的决定,让她陪着我吃那么多苦;他说,对不起,因为我的总意气用事,让她和我在一起的那几年,一直担惊受怕。

他说,这一瞬间的我心如刀绞,宣判着我们不再有可能了。可我看见她幸福的样子,真好啊,我多么希望面前站着的男人是我,可惜,再也不是我。

是啊,年少的时候,你以为错过一个人仅仅错过一段感情,可后来才知道错过的是一生。

很久之前,两条平行线心动交汇,可现在,它回归平行,却再无交集了。

3.

今天微博上有一个热搜话题,叫一到深夜就忍不住去搜前任的微博,戳中了很多人的心。

你有没有一到深夜就想念他呢?不停地怀念和难过,看着曾经相爱,却渐行渐远的人。你失眠,你辗转反侧,你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了他很久。

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看他所有的社交主页,再不动声色地删掉自己的访客记录,这大概是你最后一点自以为是的尊严了吧。

你是不是也曾经在很多次午夜梦回的时候,问自己,我这么好,为什么他还要离开。

可是亲爱的,你必须明白,两个人选择了分手,给出的任何理由,其实都只是当下的一个比较合适的借口。

或许你们结束在一次歇斯底里地争吵,或许是矛盾积压之后一次偶然的爆发,也或许是想要的不同,是前行的步调也不再一致……

爱是没什么道理可言的,彼此相爱就是最大的意义,那些是非对错全然都不重要。所以别计较痛苦和难过,当有一个人带着惊喜和快乐走向你的时候,他也许就是对的人,他就是值得你好好珍惜,好好用力拥抱的人。

而如果他不是,如果他有了全新的生活,那再打扰,只会造成更多的困扰。

当你终于学会了释怀,不再拉扯回忆的时候,你一定会重新获得爱一个人的能力。

所以不如,就最后一次让我们再难过一次,再好好告别一次,再肆无忌惮的哭一次,好吗?

再见了,我最爱的前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