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看过星星️

             

      教室,风扇,半开的窗户。老师讲的什么我并没有认真听。某猪看完电影很是郁闷,说看完影评还是没弄懂,说为什么影评的说法都那么不同。风扇很卖力的转,合着从窗户飘进来的风的节奏,我合十双臂,有点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君子有成人之美,z要陪她的马哥过生日。第一次一起过生日,还准备了礼物。昨天她很着急,没有人替她上课,大学里的课,你去了你不听可能你不会有太多的意识。但是不去你总觉得是逃课了,尽管那是一节只有老师说老师听的歌。同样的大学里,当你真的有事的时候,打开列表,发现很多人,连开口的关系都谈不上。那天,一个院上课,一个人问我:同学这边有人吗?我认得她,我列表里的一个人,名字喊不上,就像她可能也是这么想的吧,因为她问我的眼神就完全是陌生的。你看吧,你的好友从来就不是你所谓的人脉,只是一个点赞的陌生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课堂,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戴上耳机,看会儿书。就好像电影中的镜头。有一群人在你身边来来往往,一辆辆车飞驰而过,但你只是站在你的位置,世界怎么样,与你无关。或许误打误撞,我选了一个适合我的专业,闲的发呆,思考,矫情的时间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猪最近又换一个人花痴了,但是我知道她不是她口中的那么花心。到了真格的时候,她一般很怂。我最近居然对这些很无感。会喜欢电视剧电影里很多的角色,因为人物很丰富。至于身边的行人。总觉得看一眼就好了,本就是路人,就用陌路的姿态看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友口中的“渣浪”又把胡杏儿黄宗泽顶上热搜第一。我对新闻没有过多关注,只是评论确实扎心了。“一别两宽,各自欢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就当事人来说这件事到此为止或许更好吧,但作为公众人物,这是他们必须面对的,私生活成为人们的茶余饭后。“虽然这么说很欠 但是我就是想说 她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我觉得你往后余生都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了 当然你还可以追求你更爱的人 那也很好 但是不会有比她更好的人了”这段评论应该是个女生写的吧,站在同情女性的角度,说实话作为小时候看她们演的剧的小观众,当初看胡杏儿哭的那么撕心裂肺,也曾很心疼。也和大多数网友一样,看到新闻觉得五味杂陈。想起吴奇隆婚礼上的誓言“我也不只一次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他,还说他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让我经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可是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了,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了”或许,这样解答,对彼此更好吧。既然“前任也曾是对的人”那么就“原谅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猪说给妈妈买了礼物,妈妈问她买了什么,她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妈妈却回答说:现在礼物已经很少能让我惊喜了。能让我惊喜的就是你考上研究生了,找到对象了。某猪说:找对象都和考研排在同一行列了啊。我听完大笑,是亲妈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在看欢乐颂,某猪问我如果你选的话,你会更喜欢五姐妹对象的哪一个?我当时选了赵医生,因为毕竟王凯很帅。怎么说呢,他有稳定的职业,而且敬业,知识文化水平很高,而且很有情趣。但是他看不见同样有着相同爱好的关关。喜欢没什么文化,缠人,可爱的曲妖精。最后结局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是在想,有的时候会说志同道合最重要,但有的时候,人又渴望和自己不一样的灵魂。又或者赵医生和大多数男生一样,年轻的时候更看重皮囊,和新鲜感,还有一种叫心动的东西。毕竟一般的人都抵挡不了妖精的进攻吧。感情终究不是生活。欢乐颂值得看的原因是,多元又真实,真实又戏剧化。能满足你的想象,也能看到现实。

      但是我终究不是她们中的人,所以也不知道更喜欢什么人。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天才会把最适合你的人带到你身边。也许他就在你身边,等着余生被发现。也许他需要你在努力,在等等,独自熬过很多难熬的日子,然后在穿越漫漫人海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下课了,记得小时候的夏天,还在老家,几个姐妹会在外面纳凉。躺在竹席上看星星,数星星,想着未来,尽管那个时候还不懂什么叫未来。

        那么你有多久没看过星星️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记)  我有一个故事,只有我自己知道,故事什么开始我不知道,也许比我想的要久,但是故事总会有结局,总会有的。你知道吗,很多故事真的是你杜撰的,从始至终,那里面你是唯一也是也是最佳的演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天,当我年老,有人问我,人生的哪一段时光最快乐? 也许,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十多岁的时候。 那个时候,爱情还没...
    随心所悦阅读 1,405评论 4 5
  • 黑暗中, 抬不起头。 听说今天金星离月亮最近, 仰望星空, 交辉相应。 他们是来自黑暗的生命, 守护着某一颗漂泊...
    _皆非阅读 204评论 0 2
  • 夜无眠,赏孤灯,闻鸡鸣,羡煞梦中人,忽地一身寒颤,原是北风早到。夏去冬来,人生苦短,勿以介怀。
    一个行走于边缘的人阅读 278评论 0 0
  • 昨晚10点,德黑兰的阿扎迪球场,国足由于左后卫姜至鹏的一次失误饮恨负于伊朗队,在五天前战胜韩国迎来一点希望后...
    十三猫叔阅读 525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