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图形界面的Linux运行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Linux与Android并存共生,在手机上用python触摸拖拽式开发App和AI应用

这是一个神奇的APP:

Aid Learning在Android手机上构建了一个带图形界面的Linux系统,同时支持GUI,Python以及AI编程。这意味着当它安装时,你的Android手机拥有一个可以在其中运行AI程序的Linux系统。现在Aid Learning已经完美支持最流行的排名Top6的深度学习框架:Caffe,Tensorflow,Mxnet,ncnn,Keras,pytorch, opencv这些框架被完美支持和内置(为了支持AI,你不再需要复杂的配置和翻墙安转依赖包)。

 此外,Aid Learning提供了一个名为Aid_code的AI编码开发工具。它可以通过在我们的框架上使用Python(同时支持Python2和Python3),提供触摸拖拽式的可视化的编程新体验!


 同时,Aid Learning提供了基于wifi的映射投屏技术,可以把手机的代码投屏到电脑pc并课进行web互动编程和SSH远程命令交互,同时也可投影到电视机、投影仪进行大屏显示。

 总之,Aid Learning打造了一个Android+Linux+AI 三合一的触摸拖拽式的快速开发和学习平台,不仅可利用手机进行碎片式编程,同时可充分利用两大主流操作系统(Android+Linux)的开发优势和手机的完美终端优势,利用这种优势,Aid Learning可打造完美的编程教育学习生态圈。

现在已开源:https://github.com/aidlearning/AidLearning-FrameWork

强大

Caffe,Tensorflow,Mxnet,ncnn,Keras ......几乎内置所有的AI框架,你不需要复杂地配置AI框架。全部构建于一体!

图形用户界面

我们为Andorid上的Linux修复了图形用户界面(它已经被Andorid修剪了!),所以你可以像在电脑上一样使用GUI。例如,您可以使用opencv打开并查看相机!

实时性强

真正的linux在busybox上运行而不是像VirtulBox这样的虚拟环境。所以它更快,几乎是实时的

使用方便

我们提供了大量示例,通过使用我们的框架,您可以通过点击运行它,然后获取可视日志以显示信息或错误。

随处开启编程模式

您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进行编码。每一寸碎片都得到了充分利用。通过灵感的闪现,您的创造力可以立即实现。

能源之星--省电

根据三星、华为这样的主流智能手机的测试,Aid Learning Framework一天只消耗1%的功耗(待机)

适用于AI算法实验的最佳移动应用程序

当您在Python中完成AI测试算法时,您不想在手机上进行测试吗?您不需要更改代码,也不需要使用JNI来开发应用程序,只需将Python中的算法文件复制到手机中,就可以立即使用我们的框架运行它。

了解更多立即 获取应用

这一切都与促进您的业务有关

使用我们的框架,您可以在不使用Android Studio的情况下开发您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直接在python中生成应用程序,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此外,我们还内置了很多人工智能的例子,包括人脸识别、手势识别、身体姿势识别、物体识别等。

我们最好的特征

屏幕太小?

你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机上,然后在大电视屏幕上显示你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使用sshd(已经内置)连接到PC,使用PC键盘进行编码。

代码传输?

您的SD卡目录已加载到/SD卡中,因此您可以使用USB线将代码传输到PC或其他设备。

代码重用?

我们使用最流行的语言python对ai应用程序进行编码,这样应用程序的代码也可以在PC上运行,你不需要修改。

安全?

辅助学习框架不需要根权限,不用担心破坏手机系统和数据。框架是独立的。

慢?

我们在框架中重新编译了多线程加速库openblas,使其快速、并行。

云?

框架不需要网络来工作,可脱机运行。当然,我们在云端中有很多例子。

现在在测试时间。所以你可以免费获得它!


最后,附上我的另一篇文章安装指南:https://www.jianshu.com/p/b3513bef6db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