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随笔

1.白日的时光寂静缓慢,我们注视着前方,努力不使之偏向,就像夏日的红玫瑰追日盛开,时光静寂流逝,永不复返。

2.太多沾沾自喜势必珍惜的情谊,败给时光的腐朽,败给自以为是的天长地久。

3.不公的事真的太多,我只想说,生命中最公平的一件事就是每个人都会死,不管你长得好不好看,富不富有,善不善良。

4.我一觉睡到大中午却总比不上在英语课上爬上几分钟睡的香,我看着杂志上的一个个笑话也比不过同桌逗趣岔我来的搞笑,我躺在沙发上吃大堆的零食却没有大家分吃一锅麻辣烫开心,当我漫无目的的拿手机满世界找人聊天也不如下课十分钟歪歪唧唧的扯淡爽。特别的你们给我特别的快乐。

5.一个人越成长就越觉得很多东西不必看得太重,比如外界对你的期望,比如无关紧要的人对你喜欢与否。自己开开心心一辈子,人都是给自己活的。

6.现在的我,更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再以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7.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见了最想留住的人。

8.星月不是夜的陪衬,而是夜的留言。

9.每个人都会度过一段黑暗且孤独的日子,熬过去就是另一种明天。

10.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

11.年少时的这一次春秋大梦终是在吹满北风的酒里醒了。

12.愿千年万年兵荒马乱海水枯竭你们还在。

13.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人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自己还是孤单一人,也不是说有多期待和向往,感觉自己就像个没做完作业被点名留在空教室,虽然也没什么急事,但也讨厌最后一个人走着回家。

14.你不需要变得有多强大,只愿你不管经历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娇柔做作,毒蛇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枕。

15.笑容可以瞒过别人,可心疼却瞒不过自己。

16.你努力了,成绩没有多大改观,这并不能证明你没用,而是代表你在赎罪,毕竟你总得为过去的懒散付出点代价,这时候你应该更加努力,欠的账总会还完的,日子总会阳光明媚的。

17.不要因为没有把握,就放弃自己心中的追求。

18.枕边人,书本总会翻完,电影总要散场,花朵也会枯萎,时间总会带走一切,包括爱你的我。

19.你总是把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留给他,那些又冷又笨又重的思念自己通通吞下。

20.在感情里受了伤,你大可潇洒的一走了之,天南海北的多的是能让你遗忘伤疼的风景与人事,谁也不是离了谁就没法活,谁也不会是谁的执迷不悟,来了自当珍惜,走了权当路过吧。

21.你喜欢吃杂酱面,但因为饿了,于是吃下一包薯片,又吃了几个橙子,但最后还是想吃一碗杂酱面,千万不要因为凑合恋爱而浪费缘分,让不适合的人带走了最好的你。

22.你无论走得多远也不会走出了我的心,就好像黄昏时刻的树影,就算拖得在长也离不开树根。

23.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热死往右掰一点冻死”“方便面一桶不饱两桶太撑”“买鞋37偏大36偏小”“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24.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他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25.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你说你喜欢我,但是我难过的时候你并不在我身边。

26.绝望这种东西,也许真的用不着生死离别之类的盛大排场,她只是轻描淡写地抽走了最重要的神经,剩下的全是忙乱如蚂蚁般四处乱撞的恐慌。

27.或许是多年后再见,各自安静生活数年,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突然看见你想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引起你的注意,想从车上跳下去,想飞奔到你面前,把阻隔在你我之间的世界撕碎,在激烈的想象中把自己感动的都快哭了,而事实却是我一动不动坐着看着你远去,我知道也只能陪你走到这了。

28.生活很简单,喜欢什么就要付出努力去争取什么,但愿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但愿纷扰过后能够梦想成真。

29.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因为人太聪明了会很累。有时糊涂一些更快乐。

30.人性:如果你每天给一个人一块钱,只要一天不给,他就会恨你。如果每天给他一巴掌,只要一天不打,他就会跪谢。人性如此,生活如此,爱情亦如此。

31.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们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他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32.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自己。

33.生活不过一杯酒,醒完了还有路要走。

34.悲伤不必弄得众人皆知,除非你真的很爱做小丑。

35.很多年以后你会发现你当初接受不了的事,如今也只是笑笑而过。

36.你特别烦的时候,先保持冷静,或者看一步开心的电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试图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乐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个唠唠叨叨的抱怨着,从现在起,要学会自己去化解,去承受,愿你安好,不会感冒不会心烦气躁。

37.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留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38.人心是难以猜测的,就算有时候你估计了别人的感受也不见得别人会满意,反而觉得你想太多了。

39.若深情总被辜负,余生尽予暧昧不浅不疏又何妨。

40.百里情深不及他人笑言诋毁,情深似海终究不敌时光蹉跎。

41.我总是孤单的完成很多事情,这和我的预想差很多,当我在夜里失眠的时候,当我在地铁睡过站的时候当我和我的猫聊天的时候,我想原本不该是这样的,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但我却没有答案,我知道孤独从来都没有与生俱来,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沾染到这样难熬的感受,所以我很多时候没有说,却期待被关心。

42.当热情被消减,当感情被消耗,你便会发现,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43.像三月的风扑击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个夜晚数她的花朵。

44.觉得孤独的话,养个喜欢的宠物吧,出门的时候知道家里有猫猫狗狗等着你回来,回来的时候只要呼唤它们的名字就会冲到你的怀抱里,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惧怕孤独,只是身边没有温度。

45.曾经的我们不管风吹日晒也要在一起胡闹,现在可能只会在你的状态里点个赞就好,不是说疏远了而是各自为弥补当初挥霍的时间加倍努力着,我知道人生这一路上遇到的人数不胜数,但牵过手的人一定不会忘记时间和距离,不会让真正的朋友生分,只会淘汰那先原本就不重要的人,我们都很好那就足够了。

46.人的一生谁都渴望着:琴棋书画诗酒花。可到最后谁都躲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

47.简单的陪伴,无条件的信任,看得见的在乎。

48.浪子没有家,路的尽头依然还是流浪。

49.最好的状态就是今天一睁眼,记起来没有什么必须要完成的事,没有需要及时赶到的地点,没有不想见的人,想睡到多晚都可以,不想睡就起来做自己的事,没有压力,却有大块的时间任我消磨。

50.这个季节我实在太喜欢了,阳光和人都变得温柔了,对吗?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边做好自己手头的事边等待冬天,等我可以用厚厚的围巾包住我的脸,等一场不太可能的雪,等风也等你。

51.谁的人生路途中,都曾有过鼻涕眼泪,生活向前。好与坏互相纠缠,需要面对的面对,需要一笑的释然,能够在生活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不要让矫情成为一种慢性病,用乐观的观念,来造就生活的氛围,也就是说路过和欣赏。

52.在春天和夏天写很多情书。在秋天喝很多酒。在冬天用酒坛把情书烧了。真心和深情烧起来应该特别暖和吧。

53.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54.怀念半夜坐在马路边喝啤酒的日子,那时候怎么吃都不会发胖,那时候怎么熬夜都不会困乏,那时候像无数个通宵都想不通为什么,现在抽一根烟就可以做个决定,那时候勇于承担却无力负担,现在可以负担却不愿承担,只是那时候有很远的理想,现在,今晚和昨夜一样。

55.躲得过醉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56.太怕失去紧握的东西,所以笑声都写满孤寂。

57.明知道你不会找我还是忍不住看手机。

58.时间摆正了我们年少轻狂犯下的错,使懂得冷漠的心低吟浅着天真的年华。

59.我知道,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只是简单的从你的世界路过,我想点根烟了,陌生的人能不能给我一直兰州。

60.我不脆弱,却也没有你眼中的那般坚强。

61.时光在变迁,情感在离合,我们申请守护的人,有时却不及一个转身,一个回眸。总有一些背影消散在明月清风里,总有一些风景在路上慢慢酝酿成记忆。

62.我也曾满腔热血的陪在你身边,只是后来在没那种执着和必要。

63.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

64.喜欢蛋挞却买回了松饼,喜欢大雪却搬到南方,喜欢孤独却遇到了你,人生中最奇妙的应该就是阴差阳错。

65.你说青春就是一把零钱,碰巧能够换来啤酒一罐,陪着黄昏喝完然后笑着说再见,起身离开时红着双眼。

66.有种人平时挺懒的,但却有间接性收拾东西综合症,突然心血来潮把东西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而且整理起来有一种很爽的感觉,越整越兴奋,然后又要过好久才再发作。

67.北方是哪,南方是哪,分不清东南西北,只知道你在远方。

68.内心戏演了很多场,却如同站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只有白色的油漆和空旷的斑驳的影子,没有任何回应,没有拥抱或者掌声。

69.很喜欢一句话:不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70.孤独是壶滚烫的酒,烧坏了喉咙还说不出口。

71.我读过一些书,看过一些电影,爱过一些人也被人爱过,非常得清楚知道在爱中经常表现出若即若离的态度会得到更多的在乎,挽留和我爱你,但是我一丁点儿也不想跟你耍这些小心思,不想用拿走别人的安全感吊胃口这种游戏,我有些看不起,希望你不要猜疑,要好好的,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盅茶。

72.书本总会翻完,电影总要散场,花朵也会枯萎,时间终会带走一切,忘记一切并不难。

73.喜欢星星却只能仰望天空,喜欢清风却伸手抓空,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样想要得到却总是成空。

74.没有一种快乐不危险,没有一种安全不乏味。咖啡对胃不好,烟对肺不好,爱情对心脏不好。可是我们不能戒了它。

75.为什么说听过许多大道理,你仍过不好这一生啊,明知道晚睡会累垮身体,最后还是熬夜到凌晨,明知道吃太多会变胖,你还是要想着可以去健身当作借口,明知道手机依赖症会害你一事无成,而你现在还在不停刷新首页,你之所以过不好这一生,听再多的大道理都是白听,是因为你是个借口巨多的懒人。

76.当你一个人走路跌倒时,旁边没人,所以你不会抱怨,你会站起来继续走,不管伤有多痛,你也会靠自己的办法撑过,相同的,人生是自己选的,不管路有多远,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因为我们都是这样才学会长大。

77.人情冷暖正如花开花谢,不如将这种现象,想成一种必然的季节。

78.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

79.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纵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80.八千米海岸线七厘米蔚蓝,谁会管你情深一片深似海。

81.或许应该拥有一颗能承受未知变数的心,不留恋任何看似简单的评鉴的似乎能够天荒地老的事物,始终要记住人生就是猝不及防的相遇,以及蓄谋已久的离散。

82.别在意别人的目光,要学会放松,其实你也没那么多观众。

83.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滚动,只是最后皱着眉头咽下了所有。

84.愿恋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85.愿山野都有雾灯,风雨漂泊都能归舟。

86.孤独是我们一生都要做的功课,自始至终我们都是孤身一人,所以那些突然来袭的低落,突然降临的厄运,突然消失的感情和友情,如果当下没有人可以和你共渡难关,也一定不要慌张,要相信你本身就是自己最强大的依靠,因为那些人生中的小插曲小伤感,他们虽然走了,它们还会再来随时随地。

87.太阳光芒万丈却不及蜡烛只为一人发光。

88.生活里总是有太多压力,要么他把你压到,要么你把它举起。

89.走过的街道,去过的地方,喝过的酒,唱过的歌,在脑海中都逐渐模糊了,想起这些的时候依旧会有点儿心痛,可我知道时间在让某些事情变得面目全非的同时,也会让另一些事情在生命里纹丝不动,比如想念还有爱你。

90.有酒就去喝,有爱就去爱,一声那么短,再拘谨几下就真的过去了。

91.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么无能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过去,无法预料的将来,以及那些那些再也不可能见到的人。

92.愿余生有人鲜衣怒马陪你看烈焰繁花。

93.在车站看见有女生在上车时哭红眼睛。不禁莞尔。想家么。多做几次车就不想了。不舍么。多走几段路就能舍了。想哭么。多爱几个人就哭的少了。生活就是这样。越怕离别的人后来走的路比谁都多。越不想放手的人再后来形同陌路。

94.愿人生里所遇到的朋友,都是酒肉,不要诉哀肠,不要离别殇,有酒就喝,有歌就唱,当戏一样。

95.我去过你的城市,吹过你吹的风,算不算相拥。

96.你在和别人谈天说地,你会笑得很开心,可是那个陪伴了你那么久的人不是我。

97.突如其来的委屈连笑都带着僵硬。

98.听歌不一定是因为喜欢,而是歌里正好写出了你的故事,那种感觉就像在听自己的故事。

99.起风的日子要学会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更要为自己撑起一把伞,你要明白生活不仅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要有你意想不到的欣喜。

100.隐藏秘密的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101.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你一句平淡无奇的话他都能听出你内心的波涛汹涌。

102.小时候枕头上全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103.路过一家幼儿园,园门口有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根棒棒糖,舔了一下后把糖递给旁边的小女孩,小女孩说“我要是怀孕了,生了小宝宝怎么办”,小男孩认真的说“放心吧,要是生了小宝宝,咱仨一起上幼儿园”。

104.我向来桀骜不驯却为你人仰马翻。

105.当初你买那双鞋的时候心想这个百搭,过两天你就觉得好像所有的衣服都不配它。

106.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107.从阴雨走过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也路过你。

108.为什么我们总要过了半生,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09.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选择都是明天的伏笔。

110.你在哪座城市哼着哪首老情歌,你理了怎么的发型,你坐上了记录的夜班车,你是在喝着冰可乐还是热咖啡,或许你正拨通电话,你是在夜色中奔跑还是早已昏沉入眠,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却坚信我们终会相遇,陪我沉默看风景陪我哼着老情歌你在哪里都好,只要你还在等着我,我就在这里,不等风,只等你。

111.时间扑面而来,而我们终将释怀,谢谢你曾光临我的梦,带着我的心狂奔,一万个影子也叠不起一米的高度,就像我怎么爱你都是徒劳,每个人都在努力都在奋不顾身,不是只有你受尽委屈,说忘记只是掩人耳目,几分伤感几分浮夸,每个女孩都是一朵花,各自优雅活着芬芳。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112.列表里的歌换了一波又一波,身边的人走了一波又一波,你呢?还好不好?是不是很快乐?

113.有的人疏远到已经快忘了多久没说过话了,也忘了当初为什么有那么多话可以说。

114.这些年花了多少不知去向的钱,交了多少不再联系的朋友,喝了多少不明不白的酒,说了多少言不由衷的话。

115.一直都特别懒,喜欢待在熟悉的人身旁,懒得认识新朋友,因为不喜欢生硬干涩又故作熟络的感觉,懒得自我介绍,懒的苦心经营新的关系,也懒得把自己那些破事再一遍遍从头掰扯,身边有几个懂自己的就够了。

116.你来世界一趟,你要去看看那些陌生的远方,若是能顺便感受到爱人与被爱,那便是得到了生命的宝藏,这一生很短而爱无疆。

117.你知道我这辈子最爱最放不下的人是谁么?就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

118.十年好唱却难走,十年好听却难等。

119.所谓完美就是手机音量刚好盖过外界噪音,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

120.我愿意半夜裹着外套承受冷风承受困意陪你,也愿意后退一百步离开你。

121.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就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122.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是有时你还是的向前走,都说要找方向,可你不去碰壁怎么知道在哪个路口该转弯,大多努力和坚持会被浪费,或许绕了一个圈发现只要当初向前一步你就能做好一件事,但你不绕这么一大圈也不会明白这些,没什么可抱怨,就像很多你突然明白的道理,都有着伏笔。

123.我一眼就可以认出你,不用一整个背影也不用半个侧脸,只是露出一点点肩膀的轮廓,我都知道那是你,可是你又怎样。

124.这么多年我一个人一直在走,走过了人性的背后和白云苍狗。总以为答案会出现在下一个站口,随后的事情我不说你也能猜透。

125.我想和你在一起,知道我不爱你。———《和你在一起》李志

126.呼啸而过的青春,沉默不语的你。———《被禁忌的游戏》李志

127.悲伤是奢侈品我消受不起,快乐像噩梦一转眼惊醒。———《定西》李志

128.别因为一句话爱一个人,别因为一件事恨一个人。

129.我就像喝多了酒,带着18岁的忧愁。

130.是谁让我觉得这夜晚还有期盼,我就会跟着她远走。

131.我再也不会把自己,彻底的交给一个人。我的理想就像这个黑夜,一分一秒的撕裂。我一天一天的发呆,不是为了酝酿些什么。真情早已被他们毁灭,还有什么不能去拒绝。

132.关于周口我知道的不多,为了爱情曾经去过那里。

133.谁的亲人死了,请你告诉我如何悲伤,谁的爱人走了,请你告诉我如何遗忘。

134.阿西吧,我不是只有在每个勃起的清晨才想起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4评论 0 11
  • 香港回归20周年了,20年以来,又有哪些值得一看再看的经典呢?斯兄今天从1997年到2017年的金像奖中找齐了获奖...
    电影反光镜阅读 592评论 0 1
  • 做为一名财务工作者,经常会跟各种表格打交道,有自己做的,有别人提供的,经常会遇到税务局提供税务报送表格。 但是让人...
    一只不想被槌的Young阅读 506评论 0 1
  • 世界上的事物本就可以没有意义,我们赤身裸体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又化作白骨乃止尘埃地离开,或许匆匆几十年后,闭眼地刹那...
    气势如弘阅读 328评论 0 1
  • 以前很羡慕哪些敢爱敢恨的人。爱就爱了,走就走了。就算心里在流泪扭头也走的干脆。现在、终于变成了哪样的人。最酷,也是...
    忘柒年阅读 7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