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的事业和机会!互联网草根创业时代来临!

t01792f793aaf02e55d_副本.jpg

读者喜欢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鑫火创业

我们的失败,源自于管不住自己,不尊重原则。我们的成功,源自于自律。一个高度自律的人,他的一切都会好起来。身体与精神与事业,都会好起来。所谓修炼自己,就是自律。所谓修炼自己,就是管理自己。失败者,心力不够强大,不能记住目标,老是被情绪所感染。真正的高手,如同越王勾践。能时刻记住目标。无论过程多么曲折,也要完成目标。一个智慧的人,应该用这样的逻辑做事。创业这么多年来。我最大的总结就是,不要好大喜功,做事情要十拿九稳才开始干。不要多招聘员工。很多项目死于多招聘员工。员工少,公司慢慢发展,利润是正向的,公司就没有危险。
创业者,必须跟着我认真研究营销,研究流量,研究成交系统。营销的本质,就是更多时间,更快时间的触达我们用户的大脑皮层,真正的创业高手,在互联网时代是如何起家的?1、一台电脑。2、一部手机。3、一间房子。4、与世隔绝。5、竭心尽力锁定一个项目,搞流量,搞成交。6、坚持三个月,死磕16小时。这个人的命运就改变了。只是,如此简单的道理,简单的事情,又有几个人做得到呢?我的vip,跟随我的创业者,就踏踏实实按照我这个步骤起家吧。
创业,广告最重要,广告必须口语化,俗语话。现代社会有互联网,可以搞直播,可以搞视频,这个模式,然后,你如果有演讲能力,有货,那么,肯定能赚很多钱。创业者,要先知先觉,大部分人穷,就是因为后知后觉。别人在直播上面已经玩了几年。你才反应过来应该玩直播。你不穷,谁穷呢?互联网世界,谁手快,谁赚钱。所以,我的vip们,迅速提升自己的流量渠道吧。我现在也在革新我的流量渠道。而且,我现在开始大力推进小单系统了。大单系统,也做,不会全力做大单系统了。另外,我们现在锁定的项目,就是情感培训咨询创业。这个项目,太暴利。如果你想创业,想跟我一起玩项目,就来吧。
很多人在创业之前总是担心自己能否成为一名合格的创业者,怀着的这样坎特的心情踏上创业路,创业,只要你有梦想,你有一颗创业的雄心,敢于拼搏,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创业者,成为一名合格的创业者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开始创业冒险之旅,在冒险之前你要确定好冒险的时机。
创业机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错过了就会后悔一辈子,互联网创业是打开成功之门的一把金钥匙,在互联网创业热潮汹涌而来的时候,很多人在互联网创业机遇面前犹豫不决,特别是2012年的微商创业,当时很多人都不相信,不敢去尝试,如今,这些不敢去尝试的人都在垂足顿胸、后悔不已。
互联网时代,让我们身处于一个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思维创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踏上创业之路,那些微商创业成功的90后,正是互联网创业的代表,不管我们是否承认,互联网时代的机遇是很多的,可是真正能够抓住机遇的人确是少之又少。
互联网创业的成本是非常低的,想创业你可以不用办公室、房租,仅仅只需通过互联网,联系四五个合作伙伴,便可开始你的创业之路,速坚持下去,实现业绩爆发式增长,成为业界的NO.1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如今估值450亿美元的小米,也是四五年间崛起的,在以前这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事情,而如今却做到了,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83b_121_2N8b.jpg

读者喜欢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鑫火创业

“大众创业,万众创业”已经成为互联网创业的一种引领方向,全世界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创业者涌向互联网创业,然而,真正能够在创业战场中生存下来的创业者十不存一,虽说坚持是创业者在创业战场上奋斗的源泉,但是创业者更要学会借力。
创业路上成功的概率是很小的,它仅仅只有1%,哪怕创业路上周围的人都相继倒下,创业者仍然应该坚持下去,不能被这些人的失败吓倒,创业者应该明白,一旦你倒下了,不仅你的创业梦想会变成一场虚幻的泡影,你未来的生活也将会变得更加艰难。
在以前,创业是一件让人深仇大恨的事情,因为一旦开始了创业,你面临的不仅仅是你自己生活上的改变,创业失败你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那时的人们对于创业是非常敏感的,正是因为这样那样的顾虑,让很多人不敢进行创业,以至错过很多创业致富的机遇。
创业在过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如今创业几乎成了屌丝逆袭的途径,于屌丝而言,即便是创业失败,仍能够重头再来,重新开始二次创业,甚至是三次创业,今天的互联网创业,并不需要创业者像以前一样,将所有的一切全部赌上去,想创业只需要将自己带上去就可以了。
以前,我认为,要读过什么书,要有什么高学历,搞技术,才能很牛逼。现在明白了。其实就是思维问题。思维到了。不管什么学历,什么技术,都能发财。思维才是最重要的。靠思维赚钱,才能天下无敌。思维与技术,是两个层面的东西。思维是神,而技术,是奴隶学的。有些人啊,被害妄想症,我们是不想跟这种人多说一句话的。珍惜时间,要么读书,要么做流量,要么做项目。全靠自己打天下。全靠自己的智力打天下。踏踏实实赚钱呗。唯有竭尽全力的努力,竭尽全力的寻找新的策略,竭尽全力的研究,才能比一般人过得好。雷军身上随时都是几个手机,天天研究手机,小米才做得好。我也要天天研究我的项目,日日夜夜都是我的项目。没有什么比我的项目重要了。
人人都渴望通过创业实现财富自由,特别是当你想创业的时候,如果有了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创意,你就更应该勇敢走出创业第一步,抓住可遇而不可求的创业机遇,大胆去尝试,要知道创业成功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希望我的文字,能让你不受生活的贫困,每日分享干货,颠覆你的赚钱思维。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所启发,欢迎点击关注收藏转发支持鑫火,读者喜欢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无偿领走两本创业电子书,价值不可估量《鑫火创业》和《55个小本创业项目》,记得是微信公众号!鑫火创业。


t01cd70ba1806fefff7_副本.jpg

读者喜欢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鑫火创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