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你减肥不成功是因为你被骗啦!

年初的时候,我立下年目标,要在2016年成功减掉25斤,达到我好女不过百的宏愿!100天过去了,我再减35斤就完成目标了!!!!

宝宝心里苦

通过我仔细的反思、对过去发生事情的回放、对好心人的仔细采访、对那些瘦子们的仔细观察,我发现,我一直瘦不下去的原因竟然是我!被!骗!了!!!

胖妞们快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也被那些瘦子们的话给骗了!

1.

晚饭当然要吃了!

瘦子们说她们当然吃晚饭,不能把自己饿着,要不然新陈代谢功能变差,晚上饿的睡不着皮肤会变差,空腹太久会得胆结石。

单纯的我也就当然要吃晚饭。但还算自觉,少吃点儿,面啊米饭啊,以前干一碗,现在吃半碗。

但一点也没瘦啊!!!

因为瘦子们的晚饭是:或者半颗苹果,或者一盒低脂酸奶,或者三五颗蓝莓………

胖妞你晚饭吃太多了你知道么????

2

早饭多吃点,放开吃也没关系的!

早饭要吃饱,要好好吃,营养要丰富全面,吃再多也没关系,不会胖的!

我真的信了!

于是,日常的早饭基本都是这样的,一颗鸡蛋、一份小菜、一大碗稀饭、再吃一些主食,食堂的主食管饱吃……于是,早饭都是放开来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你造吗?给我说早饭随便吃的妹子们,一天都是只吃早饭的呀!

胖妞你又误会了……

3

我吃得好饱啊!

经常能听妹子们感慨一句,啊我吃得好饱啊!这菜真好吃,我又吃撑了!

天真的我觉得人家妹子经常吃撑,我偶尔吃饱一顿也没啥大不了的。

然而有一天,我和一个妹子一起吃饭,她吃了三只白灼北极虾,就开始捂着肚子大叫吃得好饱呀!尼玛!你这是在作戏?

后来我问了好多人,终于明白人女神的吃饱,和我的吃饱,就不是一个概念。

女神说吃饱,意思是不饿了。

我说吃饱,意思是再吃颗芝麻胃就要爆炸了……

胖妞活该你肥一辈子!

4

我也爱吃火锅啊

妹子们最爱吃火锅了,相约一起,看个韩剧,吃个芝士年糕火锅,欧巴,请和我在一起不分开思密达!

我咨询过,瘦子们也吃火锅,并且无辣不欢、无肉不欢!

这才是人生嘛!什么都不吃,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来!再干了这一碗芝麻酱!

OMG!第二天上秤真想一脚把秤给踩扁!

肥妞,你又傻了吧?人家女神吃火锅蘸的是清水,能涮去一些油脂,你蘸的是芝麻酱,那玩意热量多高你知道么?

女神吃完火锅只喝果汁轻断食三天给肠道排毒你知道么?

记住了!你胖就别再张嘴吃!

5

我今天吃泡面啦!

女神发朋友圈说辛苦一天只能将就着吃了,配一张吃泡面的照片。

于是,忙得不可开交时,我也会吃泡面,什么老坛酸菜、红烧牛肉、香菇鸡肉、鲜虾鱼板,吃的如数家珍。

可女神的泡面只吃了半份……我连汤都干了……

我感觉自己永远都不会瘦了。

6

终于吃到我最爱的甜品了!

女神们也吃甜品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都吃。微博微信也有她们的晒图,精致的甜品透着浓浓的满足感。

10个胖子9个嗜甜,吃吧吃吧,甜品能带给人幸福感!

吃的时候很幸福!吃完了照镜子,感觉很不幸。

女神摆拍的甜品,她们实际上最多吃一口,你知道吗?

胖子的世界充满了忧伤……

7

干了这碗油泼辣子biangbiang面吧!要不然怎么有力气和精神干活呢?

大学的时候,和女神舍友一起吃晚饭,她很能吃啊,和她一起吃饭好尽兴!

有时候我也会怕胖,犹豫要不要少吃点,她豪气万千,大手一挥,说吃吧!一会儿还有两个小时的社团活动呢,不吃怎么撑得下来?

很有道理啊,我当然从善如流。

一段时间过去了,她瘦了,我胖了!

尼玛能一样么?她参加的社团是校健美操队,去跳两小时健美操,我参加的社团是校刊编辑部,坐两小时排版找错字………

世界对胖子充满了森森滴恶意……

8

还有好多好多上当受骗的经验……

女神:我今天给自己炖了一锅最爱吃的菜!

我:我今天也给自己炖了一锅最爱吃的菜!

女神:上汤娃娃菜!

我:红烧肉…


女神:要准备一些小零食,饿了就吃,不然会降低基础代谢率的!

我:我准备了,有糖、巧克力、曲奇、坚果、好丽友派……你准备的什么?

女神:……海苔……


女神:水果不会胖,饿了就吃它吧!

我:我都节食只吃水果了!我最爱吃的是香蕉、芒果、榴莲、葡萄、西瓜、车厘子……你吃啥水果?

女神:柚子、柠檬……

总结:

胖子就别吃了吧!

胖妞们别再被各种言论骗啦,什么热量计算、轻断食2天随便吃5天、只吃蛋白质……全都不靠谱!

胖子们牢记二字箴言,闭嘴!

一切油糖高热量统统不能吃!精细主食也别吃了吧,肉也要挑着吃,水果也要挑着吃。

那能吃啥呢?做法是蒸煮,材料是各种蔬菜、海鲜河鲜鸡鸭牛腱子肉、蛋白豆浆脱脂牛奶、红薯紫薯玉米山药芋头、杂粮糙米、苹果蓝莓柠檬柚子各类坚果,橄榄油。

就这些东西,吃到不饿就够了啊!

最后,用我喜欢的一段话做结语:

和项目一样,塑身这个事儿属于结果导向,中间过程各种借口都是苍白的,中途放弃是失败,反弹也是失败。到最后别人看见的只有瘦与不瘦。只要已经立志塑身,不瘦你就输了。———王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年12月21日下午五点多,大门即将关上的前一刻,胖妞被我拉进了民政局。钢戳压下的时候,我问胖妞,这可是军婚...
    小兵说阅读 579评论 0 0
  • 有人说,没有关系不要从政,不要进入体制内。去公司干,人际关系更单纯。 我想说的,当今社会,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你在什...
    当道阅读 1,158评论 0 2
  • 我还记得某一比赛,一高高瘦瘦男生,聊起来,我为其过多的亢奋和过多的与人交往的诉说欲感到好奇,不怕沉默孩子,...
    马冬梅的向日葵阅读 240评论 0 1
  • 在最美的年华里, 与最美的一切相逢。 湛蓝的天空, 嫣然的芳草, 徜徉于濮水公园, 在阳光潋滟中感受故乡的美! 一...
    小雅6668阅读 557评论 2 2
  • 雨后的武汉显得格外清新,头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微风拂过脸颊,车子左荡右晃,让人昏昏欲睡。回到家的时候又开始飘起了...
    格格爱你阅读 19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