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陈意涵||这样的疯丫头好闺蜜,岁月都不忍心看她们变老

亲爱的闺蜜,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会感到寂寞呀。

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敢和你说永远和不离不弃,你也敢,我们一定做得到。

在关系错综复杂的演艺圈,有一种友情叫做陈意涵与张钧甯。

陈意涵说,只要给她啤酒,运动和一本书,她的人生就完美。如果说生活是一场戏,那她们一定将自己的人生之戏演绎成了最美的30年。

一杯酒,一个人,就足以使她们开怀大笑。好闺蜜,有你在身边,我生活的味道永远是甜甜的。陈意涵的大大咧咧配上张钧甯的温婉高贵,画风还是很和谐嘛。看到你敞开的大板牙和我微微上扬的嘴角,我的心就很踏实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意涵在生活中是大家的开心果,快乐总是围绕着她和她身边的人。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陈意涵很少和女孩交往,她觉得女孩真是一种麻烦的生物:斤斤计较,不独立,爱哭鼻子。相反地,她更愿意扎在男人堆里,肆无忌惮地一边打一边闹,当然还要带上肆无忌惮的大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到路转角的那刻,与张钧甯的邂逅才使她明白,原来,有一种情,可以如此细水流长;有一种爱,胜过男女之情。

我最亲爱的钧钧,时间一转眼过去,美好的回忆在心中,有这样一个牵着手睡觉的好友,好骄傲好满足。                            ——陈意涵
我最亲爱的,你的生日真的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有了第一个最最知心的朋友。                                         ——张钧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是微博上的真情互动,还是节目中的暖心关怀,陈意涵与张钧甯的友情总能羡煞旁人。

1982年出生的两朵姐妹花,早已跨出了30岁的年纪。但是除了检查身份证的时候,依然可以做大学校园里可以搭讪的小学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说好闺蜜是上辈子的情人。当你的现世情人离开你的时候,没关系,还有我在。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怎么会嫌弃。

最美的友情不过是在你失恋的时候,二话不说,拉着你好好疯狂一把。纵使我们的世界里总是缺少男孩的痕迹,那又怎样。我们自己一样可以在自己的生活里涂鸦。

张钧甯将陈意涵拉去小岛度假。朋友,你知道吗,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才不觉得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亲我的宝贝,我的前世老情人。今生今世连带来生的爱全都送给你吧。30岁,你依旧穿着钟爱的抹胸小裙,我呢,还是不要装乖啦。一身运动衣,清爽惬意就够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少了陈意涵最钟爱的游泳呢。遇到你,海洋世界里就多了一个知己。水中的鱼儿会不会知道,在岸上的我们,会成为自己眼中的美人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幼稚的动作只有在我和你的眼中,才会透露出欢愉的气息吧。那天下午,沙滩很柔软。你和我赤脚漫步在夕阳余晖之中,突然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钧钧,就这样一辈子好不好,到头发花白,到两眼昏花。

最好的友情不过是,在你忙碌害怕的时候,什么工作,什么报酬都通通滚翻,我就是要第一时间飞向你。

很多人都知道,《跟着贝尔去冒险》这一档节目很少有人敢去,尤其是女明星。节目里无穷无尽的惊险刺激,极限挑战都远远超出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张钧甯在参加节目之前,非常恐惧。却不知,在打给陈意涵电话的两个小时后,她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很少哭鼻子的钧钧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扑到陈意涵的怀中,是呀,纵使在他人面前怎么坚强,见到你,我还是输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最后,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有你做坚实后盾的自己,能如此坚强。

都说好朋友会越来越像。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的世界有了你的模样。因为我爱你,所以不顾一切的爱上你的全部。

张钧甯和陈意涵都是疯狂的跑步爱好者。无论何时何地,跑步都成为了她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从遇见你就懂得,没有一个好身体,怎么和你去疯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步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有一群人陪伴着夜跑,就永远不会孤独。

陈意涵号称为跑步狂魔。有一次在录节目的期间,她一个人将4位摄影师远远落在了身后。张钧蜜也会坚持每一天的跑步,公益打卡。在这一点上,这两位姐妹花有着极为宝贵的契合点。

正是因为这样,她们才能顺理成章的成为别人眼中的吃货。因为她们的运动量足以给自己的好胃口买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恐怕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不怕原形毕露吧。有谁能知道,胡吃海吃本身就是女人的天性。最重要的是,还有你陪着我一起任性。

都说好朋友会互相影响。因为你,陈意涵,原本想要当一辈子淑女的张钧甯也爱上了极限挑战。

一次次攀崖,一次次登顶,一次次尝试,一次次腾飞。

原来,换另一种角度观察到的世界,是这个样子。遇到你,我比原来更加爱自己,更加爱生活。谢谢你,我的好闺蜜。

图片来自微博

只有她不敢想的,没有她不敢做的。从此,我敢说,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都会有我的足迹。

她陪她跳望世界,她陪她倒立看世界。最美不过遇见你,最好的生活状态不过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轨道,你遇见我,我们的生活就接轨啦。

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陈意涵总是做出倒立的动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故事。同样的地点,不同的视角都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倒立,可能就是陈意涵选择的最好拥抱生活的姿势吧。

张钧甯同样热爱旅行。在不同的地点总会拍下跳起来的姿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人生最为低谷的时期,张钧甯爱上了旅行。去西藏,去南极。转来转去,回到原点,才恍然大悟。

生活上的杂乱之事怎能抵过自然的磅礴之气,乐观拥抱生活,生活才会热情地迎合自己。爱上生活,才有资本爱上自己,不枉世间此行。

何时看到这两个姑娘,她们总会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岁月总会眷顾她们的细腻与温情。

第一次看到张钧甯的时候,我不觉得她有什么与众不同,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上榜的气质美女应该不会有她的位置。

现在,我转变了看法。没有第二个人再像她一样,纵使是一个人,也好将自己照顾好。纵使30岁,也拼命幻想自己的青春年少。

都说年龄是把杀猪刀。时间久了,眼角爬满了皱纹,头顶盘上了白发。生活似乎随着窜出的白发被沾染上了雾蒙蒙的灰,没有丝毫生机。

当青春的热情之火逐渐熄灭,随之而来的是平凡的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多少人失去了好好生活的兴致。因为我们太熟悉生活了,处在其中久了,就不觉得它值得珍惜。

可是偏偏就有人将日子过得有生有色,充满生气。就像陈意涵和张钧甯。

有的人会说,她们有钱,有欢快的资本。我们普通人没有办法与之相媲美。殊不知,幸福感绝不来源于金钱,而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

一颗好奇的心相比于一颗老成的心,总会发现生活的美。

我们可以不去南极,但我们仍旧可以探索冰天雪地;我们可以不会倒立,但我们仍旧可以学会以另一种视角看世界。有时候,换一种态度对待世界,你的生活就会豁然开朗。

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无论是欢闹的还是安静的,都过得潇洒自在。这才是她们看起来那么美好的原因。

不会抱怨世界上没有闪亮的阳光,因为她们自己就是能够移动的小太阳。

当你觉得自己的生活撑不起放纵的内心时,就去疯狂吧。因为被岁月温柔相待的人,从不会为自己的梦想找借口,从来都会为自己高效的行动力而嘴角上扬。

我们与闺蜜,我们与30岁,成为张钧甯与陈意涵,是最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