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的伴侣有红颜(蓝颜)知己吗?

有人说,最长久的男女关系不是爱人关系,而是朋友关系。所以,红颜(蓝颜)知己,是不会背叛不会反目,而又能懂得你陪伴你的特别的存在。

但也有人说,对于已婚男人来说,红颜知己虽然美好,却无可能保持。因为没有人能够控制自己的人性,也就无法掌握这种距离的界定。

还有人说,这世界上哪有什么红颜、蓝颜知己,这都是男女方想得到对方时得不到,找一个退而求其次的相处方式罢了。

这种知己式的不参杂质的男女友情,真的存在吗?

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

谢娜何炅的红娘,何炅一路见证了谢娜张杰的爱情之路,当舆论的压力影响到他们的感情时,何炅给了他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张杰谢娜结婚,何炅是司仪,婚礼上何炅数次哽咽,他说:“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谢娜怀孕生孩子时,网上盛传谢娜要退出《快本》,何炅发微博回应:无论娜娜生不生小孩,快乐家族永远有她的位置,她跟我们永远在一起。因为她生小孩离开我们一段时间,我们会给她留着位置,永远。

有一次,谢娜出车祸,何炅从外地风尘仆仆地赶来,一见到谢娜就掉眼泪,谢娜反过来安慰他:“没事的,我不疼。”

事业上他们是配合默契的搭档,生活中他们是无话不谈的。无论谢娜在主持中出现什么样的状况,都会有何炅给她圆场,替她挽回局面。

何炅曾在视频里流泪表白谢娜:感谢这些年,你带给我的快乐,反而我是不希望你长大,你给我添多少麻烦都没问题。我觉得你就是让我可以无穷尽地去寻找生活的动力和热情的人。

2019年跨年夜的现场,何炅穿过人群给谢娜一个拥抱。有人说,这个拥抱已经跨越了快二十年的时间,因为他们两人的友谊已经超过了二十年。

二十年的陪伴,虽然他们不是情侣,但是何炅恐怕比情侣更加懂得谢娜。

拥有这样的友情,是一种幸运。

有一种默默守护叫黄晓明赵薇

二十多年时光,黄晓明和赵薇两人见证了彼此的青涩,见证了彼此的辉煌。时光改变得了容颜,改变不了他们的友情。

赵薇是晓明进北影后,第一个见到的女生。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甜甜的赵薇,给晓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晓明也曾在节目上说:我觉得我这一辈子,从来不会见到那么好看的女生,可能下辈子也见不到那么好看的女生了。

黄晓明当初暗恋赵薇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曾三次表白遭到拒绝。为什么两人当时没有在一起?黄妈妈曾经说过,现在的黄晓明很成熟了,但是只要遇到赵薇,他就变得内向和紧张。

于是,这一份青春懵懂的爱恋,就变成了默默守候的友情。

从1996年相遇到现在,赵薇每年的生日有一个人从未缺席,那就是黄晓明。

2013年,赵薇到《鲁豫有约》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做宣传。

黄晓明连夜赶戏,只睡了四个小时,拖着受伤的腿来到现场为赵薇站台。

一到现场,立马就把拐杖都扔了,给了赵薇一个大大的公主抱。

还别出心裁地定制了一个96班形象的蛋糕,提前预祝赵薇生日快乐。

黄晓明拍戏受伤,她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第一时间去探望,给他精神上的支持。

2014年的电影百花奖,两人同时站在了领奖台上,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最佳导演,一个是众望所归的最佳男主角,一路走来,他们见证了彼此的青涩,又见证了彼此的辉煌。

有一种神仙友情叫陈坤周迅

陈坤和周迅相识于2000年,因共同主演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从而成为好友,当时的周迅已经是出道七年在圈内小有名气的演员,而陈坤则是刚从大学校园走出来的新人。

在拍戏过程中,周迅常常会帮助初出茅庐的陈坤,为他排忧解难。陈坤也因为这部剧的成功而爆红。

周迅的婚礼是陈坤担任的证婚人,也是陈坤把周迅交到了高圣远的手上。陈坤对周迅的感情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

陈坤和周迅的每一处住所都是楼上楼下的关系,两个人经常会去对方家里一起喝酒谈心,周迅结婚后也依然如此。周迅曾在节目中透露结婚后和陈坤喝酒畅聊时,高圣远则在一旁陪着陈坤的儿子玩。

两人还有过命的交情,两人一同做客《圆桌派》时主持人问及过此事,据悉当时周迅在拍一场水下的戏份时,身体突然出现了不适,但现场却没有人察觉到周迅的异样。好在陈坤及时发现,立马跳入水中一把将周迅推了上来,从而救了她一命。

陈坤说:我跟小迅的心很近,什么话都可以说。

每当遇到烦心事很沮丧的时候,陈坤会去找周迅,两人喝喝酒聊聊天,心情就释然了。

人和人的缘分很奇妙,讲究气场相符。有的人天天相处心却相隔万里,就像陌生人一样,有的人相逢恨晚,一见如故。

世间情爱万种,我相信有不参杂质的男女友情,这是一种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情感,这样的情感最稳固也最牢靠。

当你经历了无数段分分合合的爱恨情仇,唯一不变的却是守在身后那个知己,不离不弃,数十年如一日。

这样的友情,此生可遇不可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