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玩王者荣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为什么,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想先写玩王者时不开心的再写搞笑的。为什么这样呢,就觉得开心的事情留在最后说心情才会愉悦高兴,然后把前面不开心的给掩盖住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一两个人会让你觉得很无语,说真的,不说其恶心也是给面子,虽然我人家不需要我给面子。

比如我有个同学的男朋友也玩王者荣耀,本来在朋友圈里我们是互不相干的,连点赞都没有的那种。有几次我在朋友圈里发玩王者的截图和心情,他也不发任何评论。然后某一天在学校见到我的同学,简单聊了几句之后她跟我说,我男票说你王者玩得很烂哎,他的那个段位估计你是永远都打不上去的,你还是卸了吧……我听得一脸懵逼还得打哈哈装作高冷无所谓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心里面已经炸得不成样子了,各种粗口不能当即说出来憋得我心肝疼。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当着同学的面怼她男朋友,只有一个原因,我跟她不熟,当初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原因就加了她男朋友,肯定是脑袋进水了,所以我最后趁早找个机会把她和她男朋友一起给删了,不删我那口气消不下去。

这种在背后说你怎样怎样不敢当面说的男生就是sjb,有种就当面跟我说出来啊。害得我得各种装。还是个大男子主义,把我同学的王者给卸了,自己带所谓的女徒弟玩,呵呵呵呵。我都不知道这种人为什么会在王者里活那么久。以为是钻石就6死了,没上过王者还好意思说出来炫耀?我跟朋友吐槽的时候朋友说叫他来单挑。我朋友全服200多名。算了,不挑事是我的原则。

比如有次单排,出师不利,被杀了很多次,以为我想死那么多次的咩?用的是甄姬,明明人家是叫甄姬,用拼音打zhenji就直接出来了。有个队友说甄鸡你快去死吧,不要在这拖后腿,辣鸡。

我:……

看到的这句话时候不用想都知道他是故意这样说的。更重要的是看到说这些话的人我的直觉告诉我肯定是个男的。女生才不会这样说。因为“鸡”的特殊含义我们都懂,谁也不会轻易说出来伤人。我除了叫大家一起举报还能说什么呢?毕竟他也不止骂我一个了,还骂人家黄忠黄狗的,然后说他的战绩是不会被举报成功的,我除了呵呵还能说啥。这种人,排位遇到就只能自认倒霉,再反问自己一句是不是今天做错了什么了。

比如遇到一个队友,说了N句先猥琐发育别浪,可是人家对方三四个人一起来打了有什么办法?就不能先停打野过来帮忙?队友死了还说你们不要去送人头行吗。

行,行你个头啊!

还有一次,有个队友是铂金段位,我们都是黄金,是不是很6喔,谁真的知道打到最后关键阶段他说不打了。

我:……不打你**?!%$#**。

明明是可以赢的啊!你偏偏要站在中间送人头,回高地里站着会死啊?还主动送三次!就没有想过队友的感受?这种人就该一直在铂金。

说真的,自从打了王者,我的粗口说得越来越顺溜了,还有王者取代了斗地主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我也经常被舍友说以后再也听不到斗地主的声音了。LD你能不能不要自言自语了,像个傻子一样啦。还有晚上打的时候记得戴耳机,就算有风扇的声音还是会影响到我们睡觉的。你也不要中毒那么深了,期末要补考就知道错了。

是的,以前宿舍就我一个玩斗地主的,现在也是就我一个玩王者的。她们是根本不知道王者的魅力所在啊,你说是不是?所以我决定“原谅”我亲爱的舍友们对我的吐槽。

说了这么多,来说玩王者时遇到开心搞笑的事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次刚好匹配成功然后我爸爸就打电话来了,看着屏幕动不了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父上大人啊,不能不接的电话啊。还好与爸爸的对话也不多,两三分钟就说完了。只是等重新链接的时候我方已经处于劣势了,我道歉了之后赶紧用鲁班去守防御塔。一出击就杀了对方诸葛亮两次,然后被挑衅鲁班你给我等着,最后杀了他四次,我笑疯了,虽然最后输了我也被举报了,但我还是很爽因为我是MVP呀。

有一次单排,可能我们都比较倔,各自用喜欢的英雄,最后是两个射手两个法师加一个法师战士,战士老夫子打了几分钟到最后都没有链接成功了。我们只能以四敌五啊,刚开始我们打得非常顺利的,只是到后期人家两肉发育起来就不行了,最后我们输了,但我们拿了对方64个人头,我们只是被拿了37个人头,虽败犹荣啊是不是!我们应该速战速决的,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我也遇到过很多很赞的队友,就是她打buff的时候会说过来拿buff,躺赢的时候喊666和点赞说下次有缘再来啊,拖后腿被团灭的时候安慰说没事重新来,大不了就是输了,被对方挑事的时候会说关你屁事啊。

说真的,这样的队友给我来一扎多好。

刚开始玩王者的时候我经常人机或者单挑,我不会出装也不会弄铭文,都是看攻略或者别人教的,当然别人也教不会。朋友找我一起打的时候,我说别人怼我的时候你得帮我,你不能说我坑,我死了不能怪我。

刚开始玩的时候觉得打野没有什么重要的,只要拿了两个buff就得了,所以有时我会吐槽队友说你就打野打野得了得了,看到我被两个人打也不来帮忙。后来我被朋友吐槽了,经济压制和等级压制都很重要,你吐槽人家干嘛。

刚开始玩就看到排位很前的班长,我不服,因为她也是妹子啊。我问她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她说大一的时候,就是王者还没有火的时候。那还真的是挺久的了,我服。

有次和朋友双排,一开场就把对方给杀得措手不及,然后被问是不是五五开黑,我说不是。然后她们说她们有四个妹子,让着点。我心里面就笑了,厉害的妹子从来不会说这种的话,所以作为妹子的我有大神队友撑腰么可能让你们呢。

昨天说了很久的干将莫邪终于出了,我一更新版本就很高兴地用金币买了,然后我知道了他的大招是扔老婆之后就想压箱底了。人家杨戬扔了他的狗还会捡回来,你的可是老婆啊,竟然不去捡回来。嗯,设计这个大招的人肯定是个被女生伤害得很惨的男生。

昨天单排就遇到一个用干将莫邪的队友,吓死我了。而且他用得不咋的,我很想问他是不是来练英雄的。第二场和朋友双排,看到对方的干将莫邪还暗暗庆幸,肯定用得不咋的,谁知被杀个措手不及,人家二三技能用得贼6,我一个脆皮鲁班瞬间就残血了,我的妈。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说干将莫邪的视频,他一个人去打塔,快要把塔给打没血了要开心死的时候,队友投降了,因为他没有去帮忙打龙,哈哈哈哈。

微博上说,坑的是小学生,说小学生6又说坑的是女大学生,呵呵,那只能说明是你倒霉。无论是谁,都有玩得很好的。比如我家教的六个小学生,一和他们说王者,立马秒变,高冷范一下子就不见了。然后我们建了一个群,到周末的时候就一起飞,感觉我的心都年轻了好几岁。

讲真,无论玩什么开心最重要呀。如果你也打王者荣耀,一起开黑呀,我很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玩了这么久王者,虽然到现在还是青铜的局,王者的心,但是从身边朋友挨个上王者总结了许多经验。 1、 第一,首要条件,...
    抖S猫叔阅读 2,119评论 0 0
  • 就像破镜无法重圆,伤口撕开了我的心里。 我变成小孩藏在裂痕里,偷窥世界的光彩。 我丢失了要奉献的爱情、最初的柔情。...
    锋镝丶阅读 145评论 0 0
  • 天气晴朗,气温骤降 一般下班到家的时候也要七点以后了,吃过饭,一个人在100平米的房子里游来荡去日复一日,每每打开...
    夕林1阅读 103评论 0 0
  • 梦西游 孤独,是我心底一座封闭城 快乐,是我躯壳一层伪装的皮 我不快乐,我想告诉所有人我不快乐!可我...
    影子的梦自己的静阅读 238评论 1 1
  • NSString *str1 = @"abcd";NSString *str = @"a";//在str1这个字符...
    coderTian阅读 2,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