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5日

《命运乾坤4期》作业

(2017年8月15日,周二,请于明天早上8:00前上传到本群)


亲爱的学员:周二好


【提升能量阅读书籍】


从今日起,大家每天阅读以下四本书之一

1、《中国人的修养》

2、《家风》

3、《中国家规》

4、《羊皮卷》


请务必每日阅读,提升你的能量,天天阅读,如果方便,随身携带,时时补充能量。


每日反思反省是需要补充能量的,如果没有能量,反思和反省没有意义和价值,更不能提升你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这四本书是可以帮助你提升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作业范例:

负面情绪词汇:嫉妒(来自你的哪个联合码、五行关系、需求层次、八德体现等)


今日作业有挑战,试着这样写,看看和之前完成作业不一样的收获。


之前一直是这样要求,只是没有按要求做。


本群还有不到一个月运营时间,期待你有质的突破和提升,好运等着你,等着你。


说明:

1、本周认真听8月6日的语音课程2~3遍,同步做笔记。


2、《知识财富系统3期》学员做《作业》,同时上传到《知识财富系统3期》群,不上传到本群,不再单独给你们发《命运乾坤》4期作业。@马颖每日检查。


3、如果真正要认识和洞察其他人,提升你的运势。需要大量的各类知识做后盾,知识帮助你看人、事、物可以深度思考,加上实践的验证和总结,才能有深度和广度。请大家有计划的开始建立你庞大的知识体系。没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无论做事还是认知能力,都是浅尝而止。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吗?


4、导入语言:(如果不导入,作业不合格,需要明天重新做)

联合码+五行+需求层次+大脑工作层次


5、直奔主题,不要絮絮叨叨写无关紧要的话,时间宝贵。



                      基  本  信  息


你的信息:

【你的姓名】蔡静伟

【你的阳历出生日期】1980.01.20

【你的年龄】37

【你的主码】3

【你的坐镇码和五行】393.火木火

【你的2017年流年的主码和坐镇码】4.314

【你的生日码图+五行】(上传完整的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      业


一、【向宇宙下订单】(你今日开启《你的幸福家庭》订单,按着2017年8月13日晚上的语音课和《命运乾坤》下篇表15的格式和内容要求下订单,字数不少于800字。订单标准越具体、越详细,你的目标越容易实现)


第一步 你的订单


1.订单名称:《蔡静伟幸福的家庭》


2.具体要求(越细越具体)

⑴我有一位小巧玲珑,精明能干,五官精致的小女人,眼神敞亮,观察入微。可以谁时看到你内心的需求

(2)对方性情稳定,情绪豁达,有些小豪爽,心思简单不复杂,心地善良。很对时候面对复杂不愉快的事都是一笑了之。


⑶上进爱学习,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不停地学习新的文化知识。不断地提升修炼自己。

⑷家里布置简单温馨,非常有家的感觉,每个人有自己的空间,相互之间独立而尊重

说到空间我们内码都不只有一个1,都对独立空间有要求。都能很好地管理好自己。

⑸对我的工作支持不控制,把家里打理好,让我全心去工作。两个孩子因材施教,每个都成长得身心健康,可爱,非常懂礼数。先9次不管对自己,还是还孩子,都对八德要求有要求。


⑹两边的老人我们都照顾得非常好,生活都安排的有规律,让老人没有后顾之忧,幸福,快乐,安康。

⑺对孩子除了无尽的爱,还有严格的要求,独立人格的塑造。良好习性的培养。对人的培养多过知识的要求。

⑻太太非常支持我去交友,会维护我的朋友圈,支持不控制。开明,有远见,让朋友们都羡慕我有位知书达理的好太太!

⑼太太非常尊重我,彼此独立深爱着对方,给对方建议,不控制对方,各自对自己行为负责,忠于彼此。做彼此人生的好伙伴,战友,良师。

⑽一起成长,爱护彼此的身体,都很在意养生,一起锻炼,一起进步。虽然彼此也会磕磕碰碰,但都知自己少年不易,幸福不宜,彼此心心相惜,珍惜当下。都在内心向彼此靠拢。

⑾知道自己的不足,有一帮高质量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开心,快乐,相互促进,互为互补,激发彼此的正能量,非常有创造力的“团队”

⑿太太有自己的生活,为了释放自己的压力,也给自己安排了小姐妹聚会,出游,也可以打打麻将,耍耍而不沉迷。

(13)我们都是家里的为家族有贡献的人,是家里面的小领袖,是父母的骄傲。在外友善原则平实而不张扬。

(14)都有自己的事业,都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找到成就感,人生的价值所在,有帮好同事,安生立命。

(15)有自己的大房子,同事在深圳两小时的范围内有一个自己的农家小院子,可以自己种菜,鱼塘,养鸡养鸭。

(16)两个孩子关注处理得非常不错,在外的人际关系也非常地好。



3.订单到达时间:2020年8月15日

4,我的愿景中场景

(1)在事业上我是一位受人尊重的好企业人,对行业有贡献,对员工有情义,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物质生活,企业员工有极强的归属感,核心团队,命运共同体,自动自发,开拓进取,企业适应自动化运营。我可以说走就走来场陪家人的旅行。

(2)平日和大家一样星期一到星期五在大都市里面工作,打拼,人认输不落伍,周末带着妻儿回带自己的农庄陪家人,过慢节奏的生活。

(3)不为经济发愁,孩子们也不浪费,下一带对父母成长有理性的认知,尊重父母,理解生活规律,做到自强自律,传承好家族自强不息,不骄不躁,低调内涵,有思想,有智慧家族传承人。

(4)我和太太可以有时间出游,享受生活,爱家人,同时支持他人,做一对价值的夫妻,服务他人,有利社会,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价值。

(5)家族因为我们的带动,又开始新一轮的复兴,人丁兴旺,人才辈出,家风正统。亲人之间,友爱和睦。

5.下单人:蔡静伟

              2017年8月16日早晨

6.收货人:蔡静伟

身份证:421083197912032411

二、【今日下订单收获】(不少于100字)

189心大的完美主义者,喜欢助人,把帮助别人等同于去帮助自己,愿意为员工付出,愿意为家族奋斗,心中有他们,有压力也会上,固执地认为这是自己比他人看得更远,更智慧的方面。有正义感。

393虽让生活对我来讲历经坎坷,但生活又总给我更多的希望与机会,能解决很多难的问题,有相当的自信心去面对难的问题,喜欢折腾,会寻找创造机会,总会面临机会的取舍,找到自己优势的部分。学会取舍,专注在一个领域里扎根,找到自己生命中自信的部分。

作业:重要、重要、太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是时间那么少,我需要想想。 当初还未成长,怀着满腔激情,你说:我才19岁,可以出去看看,...
    明轩在雨中阅读 921评论 7 7
  • 大家都累垮了。他们回到房内商量了一下,决定让网红钱华去处理人潮,他们三人则想办法看看怎么回家。 钱华出门前突然想起...
    真心博士周美伶阅读 216评论 4 3
  • 擒贼先擒王。这就是高效完成工作的秘诀,我不能做的这一点就是我身上存在的毒刺。 经过了两天烧脑的公司商业...
    龙女快跑阅读 3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