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而学 ――我们一起潜心前行的20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班级结语

  时光飞逝,二十天的课程学习已经结束。我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硕果累累。能坚持20天的课程不间断的学习,足以证明你们的耐心和韧劲。你们都是很棒的。老师相信你们会在高中生活里绽放出属于自己最绚丽的光芒,愿三年后的今天你们都能金榜题名每个人都拿着自己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所以老师想对你说:

文彦茜:你是班上最好学的女生。课后我总能发现抱着书本问问题的你。看着你对知识求知若渴的态度。你偶尔也会露出脆弱的一面,老师希望你能学会坚强。  我相信只要你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你一定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的。学习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身体哈,要劳逸结合哦(´-ω-`)。  Frighting !

吕慕凡:慕凡,你是班上最安静的女生。平时你总会拿着书在阅读或是在进行自己的创作。你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女生。老师相信你能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未来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中。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全部能量。  加油⊙⊙  期待ing

袁维蔚:你是咱班上的尖子生。你活跃的思维能力是你在数学上无往不利的秘密武器。你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始终保持着一颗严谨的心。你那优秀的成绩下是你肆意挥洒的汗水及无数写光的笔。在高中三年里再努力一把。我相信你的目标大学必将会有你的一席之地。加油吧!

王静茹:记忆里,你的笑容温暖(。・ω・。)而阳光,时不时透露出一种迷的感觉。你笑起来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很是可爱^ω^。你待人友好  学习努力  悟性强,思维敏捷是你独一无二的特点。趁年轻,高中三年拼搏一把  上交的大门将会为你而开。加油吧小迷妹(>_<)

李祥毅:祥毅  你是一个很有自己主见的男孩子。在生活里,你很有自己的一套。在学习上,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有自己的学习目标。你勤奋好学勤思善问。  这些都是你的优点。但是我仍希望你可以多多听取些其他人的一些好的建议。你可以在其中获得有利的东西。  OK努力吧少年  高中生活正等着你们去征服。

肖聪:你给我的印象就是成熟稳重。给人一种大姐头的形象。你的表现总是那么的好那么的优秀。你上课认真 作业工整字迹优美。倘若你能在今后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更多的主动向老师请教。那么你将会更上一层楼的 你的收获会更加的丰富。更容易接近成功的。  Frighting

刘一佳:当初的我以为你会是一个乖乖女。但是后来我渐渐的发现我错啦。你是一个有自己想法的女生。你有自己独特的思维,其他人很难干涉你的决定,你上课认真 但是你的时间观念有些淡薄。你有属于自己的明确目标。希望你在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中努力奋斗。加油吧^ω^

王薪琪:在我的眼中你是个可爱的萌妹子。你总是笑得那么的“没心没肺”,自己的每天都过的非常的充实。你的作业总是那么的字迹工整。让人看上去心情十分的愉悦。学习贵在坚持也难在坚持。老师希望你能克服困难,坚持三年的高中生活直至胜利。OvO

郭宪儒:你是个成绩优秀的乖宝宝,你在朋友面前总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你的学习态度

端正,学习能力很强。但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强容易受到他人的干扰。希望你能够抵御住外界的干扰。一心专注于学习。相信这样你一定可以考个好成绩。进入心仪的学校。

刘巍:你是个文静的女孩子,“岁月静好”不由得浮上脑海。你在学校的表现也是十分的优秀。你从过去到现在,也未曾松懈。那么我想你若不给自己设限,那么你就不会存在限制进步的藩篱。加油⊙⊙    愿你在高中里绽放出自己的光芒。相信你可以的。

崔天涵:你是班上利用时间最充分的学生。你每天都会为自己的时间做一个小小的规划。每天中午都可以看到你学习的身影。所以你的学习成绩也一直还不错。希望你可以携带自己的目标在高中生活里奋力拼搏。加油  你可以成功。  (你的字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经韬:你是我们班上的“仙女”姐姐,你的言行举止俨然就是一个大家闺秀,这肯定也得益于家庭教育的培养。学习是一条艰苦的路。希望你能够苦中作乐。用刻苦做武器,用勤奋做推力。相信你一定在高中会有个绚丽多彩的生活。

文竟全:略带稚嫩的你总是那么的腼腆。你是咱班当之无愧的学霸。课堂上的你是最积极的那一个。课后你又是最好学的那一个所以你的成绩才会名列前茅。你不仅成绩优异,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哪里都可以看到你的闪光点。加油 去高中闯出你的一片天吧!

王宇翔:我初以为你是一个老实的孩子,后来我发现我错了,你还会有腹黑的一面,你学习认真,课后也是勤思好问。但有时候考试的成绩却不尽人意 鲜有提高 所以你不时就需要停下来梳理下自己的知识结构,及时的查漏补缺。加油  高中生活正在前方等着你。

谢景洋:常常可以看见你带笑容的脸庞。你是咱班上很聪明的男生。你在理科上面确实比其他的同学更加的有天份。但老师希望你能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及时的完成作业并上交。学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所以不要现在就逼自己太紧了。那太累了  身体会吃不消的。要学会劳逸结合 ^o^

陈凤仪:你在班上给人一种“知性大姐”的感觉。上课认真 虚心好学 努力上进  还彬彬有礼。我对你第一次印象深刻是源于你那工整如画的作业和学习笔记。你的作业笔记看得让人心情愉悦。老师希望你能把这个优秀习惯一直保持下去。那么你终将会成功抵达目的地的。\^O^/

李沁:你是个性格鲜明的女孩  给人一种“凤辣子”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感觉。你写的一手好字,字迹美观优雅。作业和课堂笔记便是最好的证明。但是你还是过于浮躁,自控力没有达到理想状态,所以希望你能尽快沉下心来,那么你将获得更加惊人的成功。

熊蕾:善良而真诚,活泼而安静。就是你最好的写照。学习上,你字迹优美。自己所认可的事情变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愿你无论何时你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未来的生活,加油  努力三年  你的目标将可以实现。  你的太宰与你同在⊙ω⊙

李贺飞凡:虽然与你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可以看出来,你是那种乖乖的女生,说话的时候也是细声细气的。是如此的恬静文雅。上课时的你总是那么的全神贯注  聚精会神。希望你能在经来的三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期待^ω^更加出色的你

郭康成:当考完试后,第一个关心成绩的人永远会是你。你总是会十分的关注自己的状态。你对学习也是如此的求知若渴。每次看到你学习的背影的时刻,那便是你最闪亮的时刻。希望你能在今后的高中生活里更加的努力,奋发图强。你总将会走向成功的。

王浩川: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记忆最深刻的是你那让我耳目一新的写得一手优美的字。平常总能看见你那羞涩的笑容,你勤学肯钻研 积极上进。我相信你,我也看好你,你的青春正燃烧,加油吧^ω^少年,你的理想就在前方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期待!

谢心瑜:你是班上不起眼的一个女生。但我偶然才发现原来你才是全班隐藏最深的学霸-_-# 好几次的全班第一。不仅如此你还有许多其他的优点  你善良  你写的一手好看的字。有主见 有梦想和希望目标。 愿你能一如既往的成为老师和家长的骄傲。  Frighting !

施玟:你是个内敛的女孩。初见你,你话语不多,与老师讲话时总是微微一笑。你学习认真。上课积极。老师期待你将来能够放开自己的内心。打开心扉,与更多的同学沟通交往。愿你的目标未来都将实现。加油吧!兴许三年后的中山大学大门为你而开。

周琦凯:琦凯,你是个热爱学习的男生,从你坐过的位子就可以知道了。你一直想把学习搞好。那么就将请你务必把现在的状态坚持下去。那么成功就将离你不远了。你也是个自尊心很强的男生。相信我,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你有实力总会表现出来的。

蒋雯婧:你是班上比较活跃的女生,你开朗,乐观,活跃,上课认真 。愿你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将要带来的高中三年的生活。相信我若你能稳定沉下心来搞学习。那么你将收获得的成就会更加美好⊙⊙。加油吧  我们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邓颖全:你是咱班最“潮”的酷哥。你上课认真,但学习态度老师希望你能端正下,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你的自控力还是不够强。无法抵御外界的诱惑。若你能在学习的同时把内心调整好。坚持三年。相信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加油⊙⊙

刘喆希:你是个耿直的boy。你有一颗赤子之心。你勤思好问。课堂上总能听见你洪亮的声音,很赞(≧≦)。课后你也经常是将自己的问题及时的询问老师解决。倘若你能收束心思。一心一意完全将自己投身于学习之中。你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你的未来将会不可限量。

陈熙睿:你是咱班内向的男孩子。你平时与同学交流得也不是很多。老师希望你今后能按时休息,养足精气。保留好每天的精力专心于学习之中。愿你能打开内心与更多的同学成为好朋友。加油吧  努力吧!你想要的生活全然在于自己的努力拼搏。所以你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  Frighting

邓至善

你是班上最文静的女孩子,下课后总能发现捧书的你.温文尔雅在你身上完美体现.相信你现在不断的阅读将成为你考场上文思泉涌的基石.向着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前进吧.

钟俊豪

在你粗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细腻并且有强烈表现欲望的心.你渴望肯定,自己也有属于自己高远的目标.那么,请放开自己的内心.尽情释放自己的光和热吧.我还想问一句,勇士,为了自己的理想.你的头脑是否冷静.你的武器是否锐利?

范茂森

口齿伶俐,活泼开朗,是你特有的标记.课堂上总会有属于你响亮的声音.你学习刻苦,上课认真,作业完成优秀,是老师心目当中的优秀学生,但你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希望你能够心无旁骛地扎根于学习之中.不受外界的干扰,坚定本心,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向歆雅

你是个自信乐天的女孩,你的笑容是会传染的哦.每次看到你的笑都会让人心情愉悦,不由的莞尔一笑.当我每次看到你工整的笔记的时候,都会让人产生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希望你能用自己的自信 开朗和毅力,努力驶向理想的彼岸.FRIGHTING QAQ

刘微然

每次看到你,你都是默默的笑,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总能看到你在默默的努力,下课在做题,偶然看到你憨态可掬的样子,也挡不住你的光芒。愿你在高中生活中永远微笑下去,加油。

邝韦铭

你是咱班上的‘邝哥’。学习上你的态度端正,作业都在用心完成,但你在学习上的认识不够完善,你总是有时会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希望你以后能够改掉这些小毛病。愿你的字能越来越工整,优美 加油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有好消息 可爱的宝贝女儿,成功逆袭,时隔一年,又当上了班长;辅助说明一下,我姑娘从小,幼儿班到初中,一直当班长...
    c48b809b4aca阅读 263评论 0 0
  • 我本不是一个记性好的人,每次接手新班,最头痛的就是如何记住学生的名字。这学期,我将迎接118位新同学的到来,...
    ef0aa8aa7c57阅读 1,079评论 0 1
  • 2018.1.6.雨️ 推广了半个月的多肉植物基地写生活动,明天即将出发啦!报名的孩子们很期待,想到萌萌的多肉,内...
    叮铛之眼阅读 199评论 0 0
  • 遇到问题时的状态是什么? 我在遇到问题时往往感觉束手无策,无路可走,被困在一点,经过自察发现容易用情绪保护自己,情...
    曦菡汐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