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文化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潜意识十七《灵性丧失的灾难》(3)

上接(2)

研究生:阿水

导    师:胡中海

学习时间:2022/5/17~线上课程

课程内容:潜意识第十七讲(灵性丧失的灾难)

整理:阿水


所以呢,如果把你的潜意识抠掉,你没有潜能了,你没有灵性了,那么很多人之所以这辈子就处在,总是处在失败的状态,就是没有灵性,没有潜意识状态了。

所以我们需要给孩子进行大量的潜能开发,这个潜能开发,我们结合之前我们所讲的会员课程,还有我的系列课程,你才可以发现:这个潜能开发它不是一句话,是一个系统。

今天我给大家把这个根源给大家讲的更清楚了。

所以呢,我们如果没有潜意识的无意识心智的辅助,就不能解读脑壳子里边的那些字典,甚至我们所有的问题都想不起来了。

我们为了举个例子来说明:

我们就假定他能,其实这个叫什么叫提取失败,叫遗忘了,因为你大脑受损伤了,所以当你听到泽连斯基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你马上就会毫不犹豫地理解为:

泽连斯基在竞选总统之前,他是个喜剧演员,你不会考虑,他可能是什么意思呢?

泽连斯基是谁啊?泽连斯基,泽连是个开车的司机,你不可能理解为这个泽连开车的司机,然后这个在舞台上。这个司机今天到舞台上表演去了,你不可能想到这个地方去。

你或者认为你自己不可能这么想,是因为这条信息的意思很简单,一听就知道,但是为什么这句话的意思很明白呢?

那也就是在俄乌战争之前两年之前,然后泽连斯基是一个喜剧演员,后来通过了总统大选,成为了乌克兰的总统,这句话是在泽连斯基在舞台上表演这句话的后面,当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可能已经知道了咱们这个信息的意思,人你必须是听完了后半句,才能回过头来把他可能的意思,从这个过程当中把他无意识完成。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让孩子们学语文,学语文就是学习语言的深层解读能力。

语言是一个符号,我们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数学,就是学习数学的推理符号的演算过程,排列组合的过程。

哦,好了。

你不会意识到自己正在理解一句话,实际上含糊不清的句子,就如很多朋友,如果没有系统的学过咱们研究生的课程,今天听我这堂课,百分之百外行,没有医学知识,没有心理学知识,听我这些话听的是满脑子全是星星,嗡嗡的太深了。

所以你必须有你的潜意识支撑,所以总之运用。

注意在这:这个很重要

运用知觉语言运动神经系统的心理历程,大多数是在我们不知不觉当中进行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你看语言,知觉,运动神经,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潜意识的外化。

那比如说:一个政府的庞大运行是站在政府的主导部门视野之外的,他们下面底层工作人员,如果都休息了,那么主导部门几乎就全部都不能工作了,大家理解了吧。

比如说:中国现在疫情期间是网格化,网格化里边就会有很多基层的,像什么?社区的,大白等等,还有居委会,村委会等等这些基层的,如果全都不干了,那么上层再好的策略依然都会没有用。

比如说在上海就不采取这个,带来了很多的麻烦,那么同样的:如果一个人的感觉语言运动的神经系统停止运作,那么他就很难活动了,那么灾难就来了。

那么很多人类呢,其实独一无二的高阶能力,我们来看一下有什么?

思考,推理,预判,感觉,决策能力。

这是我们的高级能力,而我们的语言,我们的感觉,这个直觉,还有我们的运动,这都是我们的生理本能,叫我们的潜意识。

我们的高阶的,来注意叫思考,给了数学题我能想明白,推理,然后我能创造,我能决策,这个对于人类的心智来说,有一种说法,听起来好像特别有道理,就是什么?

低阶的功能。

比如说知觉,语言,理解了这些运作是觉察不同的,我们觉察不到,那么而高阶的这些功能,比如说推理了,思考了,这些运作都是有意识的。

再比如说用政府来比较,那么基层的公务人员无意识的心智,他们收集信息,还有这个执行命令,衡量信息到底是怎么样的。

衡量信息了,斟酌决策了,然后制定政府的高阶官员,比如说总统了,主席了,国家元首了,内阁部长了,这些叫心智决策者,是有意识的。

来注意,我再把这部分再强化一下。

无意识的心智就是:基层的公务人员,而决策层,就叫心智决策是有意识的,那么这个说法太低估了无意识处理的决策,我们总觉得这个基层人员没有用处,但是毛主席说:人民大众是历史的制造者,为了说明这点,我们要给于最后的优待,特别是你,要拥有一切低阶段的知觉运动和语言能力。

什么是运动了?你比如说我们的舞蹈,武术,踢腿,压腿,劈叉,这些都是通过外在的训练可以强化的潜意识,就是我们可以就潜能可以开发,柔韧度可以开发,力量可以开发。这些潜意识都是可以开发的。

那么低阶的这些知觉,运动,语言包括语言,你可以开发,英语的语言能力,你只要相信自己,我可以学好语言,我对语言很有天赋。

好了,那你学习语言的时候,我就开始比如说:

我们说a和a组合叫aa组合,a和e组合叫ae组合,我们说ai组合,ao组合,au组合。

好了!

aa组合,a发音就是aaa啊啊啊,那它的只有两个词汇,我就给你讲就知道了。

这个aa组合你只要学会这两个词汇就可以了,哪两个词汇,前面加个b,这个baa是什么?

你听像什么?

他是ba:,那个ba:你听的像什么?

羊的那个叫声,那个没听懂了,第一个声音。

aa组合就是前面a,aa前面加个b就是ba:ba:就是那个,你看你要注意啊!

羊叫什么?叫羊羔lamb,人家小羊羔lamb    lamb,然后他发出声音,叫什么?

好了,第一个词学会了,aa组合你就学会了。

你听不清楚的,我一讲你就会了。

就那aa组合就是两个词,一个爸,一个叫什么?mama,前面加个m后边加个m,就是你叫你妈妈,就是妈妈妈妈就是这两个词,英语学习简单不简单,超级简单,只是你不会想事,只要你会了,在英文当中都是字母组合结构出来的,我一讲你就知道了。

那ae组合呢?ae组合也简单,ae组合就一个词,今天不讲,以后有缘了,我手把手教你。你就会了,就特别简单。

几万个单词,一万五千个单词,就从这儿开始,太简单了,学习特别的好玩,只不过是你得会学,我们就要你想学了,才能激发潜能,如果不想学,请送到孟母堂胡老师你来修理他一下,对不起,我只能让他成为一个普通人。

而且我这里培养的什么?培养绝世旷世奇才,绝对优秀的人,你想要我给你才行,我给你,你不想要,对不起?你听着,刚开始很简单,他慢慢的需要你长时间的去思考这个问题。但是你今天情绪不好,灵性没了,教了也白教,对吧!所以呢?我们说低层的这些潜能是可以开的。

语言的,身体的,你像侯冠宇一天两万个左右跳,一天两万个,他是可以开发的,语言功能,也是可以开发的,学语文,学数学,都是我们现在的所有的科目学习。都是通过潜意识激发,然后进入到意识的意识状态里面。

假如说你了解语言的这种复杂性,以及人类运用书面语言和口头语言有效沟通的巨大作用,你就知道:这已经是很慷慨的优待了,因为你潜能就拥有。

如果把这个能力给你抠掉呢?假如说你没有进入的无意义的无意识的处理的能力,对他又有什么影响呢?

你就像哪儿一样,虽然你有这些潜能,把你放到狼群里一辈子学不语言,一辈子学不会,你只有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我们说环境决定的,你在环境里头,有氧的空间里边,你才可以学会,你们家里头会粤语,你肯定会粤语,你们家里头有共同的英语环境,你的英语肯定与日俱增,所以我们就可以要看一下,一起来思考:

比如说我们来看:aa  ae  ai ao au ……,这是他的二十五个组合,总共50个组合,英文就是最基本的50个组合,再加上其他的,也很简单的,今天不多说了。

你要什么?通过学习你就是听声音,你就知道了,说baa好了,马上写个baa  你别写上爸,不,爸那些中文的思维。

人家把baa就写出来baa,听音,可以直接写出来,所以中国人学中文,你有听写了。

那你什么时候让孩子听写英文的时候根本不会啊?

你知道为什么很多孩子听写英文,背英文单词那么费劲,因为没学会方法,就开始怎么叫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无序化的背,太麻烦了,你要学会像我这个把字母全部都给它有序话呢,你听声音,每个声音就来,它是固定的,它就进入了,但是这个要训练,它必须是愿意的状态下才可以,否则的话,没有任何意义,即使在孟母堂待十年,顶多是心情平静,成为一个正常的人。只有来这里说,我愿意,我愿意成为佼佼者,成为超乎常人的人,那我才可以把这些精干的部分干货,我才可以教给你。

进来孟母堂这是要有机缘的,有人说进孟母堂那个我得花钱,不用花钱,你可以捐赠,捐赠给更多的人,孟母堂的建设就是希望更多的有缘人可以进来,甚至是条件不好的。

那么大家伙把你的爱心奉献出去的时候,你就有收获了。

那么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影响我们的这些心智呢?如果把潜意识给我们抠掉以后,你如果没有这个灵性,你是你怎么样去唤醒你这些灵性呢?

你的生活方面一旦被抠掉以后会极其不便。

因为我们通常归给意识做一些极为重要的事,有些是不可以交给无意识去做,比如说:

决定,决策,预判这种,就无意识,我就躺平就挺好,我这个睡觉就挺好,那么要决策,要判断,要预判,那么就要集中精力分析评估这个信息。

学习新能力定目标,所以学习,我们在下节课,我们就会…我看今天

然后要决策分析,评估学习新能力的时候,都需要我们的意识必须控制的,比如说我们过马路呢,看到有一个这个马车冲过来了,我们不想危险,马上就躲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