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2《我要长大》

作者:任思凡

地点:汉阳

时间:能量世界第1418天,星期日,

此刻23:40分:


前言:

我不是任奶奶,我不是灵魂,我是任思凡。臣服!叩谢!虔诚!虚心!……我只是做自己,活出自己,活出完整的自己,世界上最好的主角,其实只有我一个,对自己显然我的目光是很少的,因为我的目光常放在外在,而所有的一切,除了在自己这里,别无其他。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妈妈对我的好:

①早上见我醒了,就马上起来去做饭了!(想哭!)

②昨晚收拾出去的不要的东西,天气那么热,妈妈一个人提着那么多的书还有一个大纸盒去卖了,换了8元钱。还有一个旧的不要的一些废品,都不知道她怎么一口气提下去的。(……发现如果不是晚上妈妈随口说了一句,自己是没有细心,发现对于自己的妈妈,至亲,自己是根本做的不够的!)

③今天的碗是妈妈洗的,谢谢妈妈!

④下午妈妈也不嫌天热,要干的事说出去就出去了,给我把她看中的一件换季减价的毛衣照片拍了发我,给我买了件橙色的,她买了件绿色的。

⑤妈妈煮的香菜水,说是喝了排肾毒,非给我喝,我知道她比我爱我我自己还要爱我的身体。

⑥晚上想吃一道菜,妈妈做了我想做而不能做的事,出去买了菜,回来又把菜炒好了。事后又洗碗了。还买了葡萄!西瓜!

⑦晚上我吃葡萄吃的少,到了后来吃的时候发现妈妈给我留得都是好的。后来妈妈睡醒,说我把葡萄吃完了,有点后悔没给她留点。

⑧晚上决定睡地上,妈妈提议并把一个薄毛毯给我铺上了,谢谢妈妈,睡的特别合适。

⑨昨晚睡了一觉,起来腿就很疼,妈妈帮我按了一下。谢谢妈妈!感谢您!

妈,感谢您,如此幸运有你,我在家总是被您的能量满满的滋养着,谢谢你,妈妈。

每个人能欺负的人,能用的人都是爱你的人,你是否真的感激和改变想好报答计划了呢?还是只收获不付出,不行动,不改变吗?!

感谢您!妈妈!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错了,妈!我不该晚上在你睡着之后看手机视频没有戴耳机,我们睡在一个房间,我却没有戴耳机,吵到了你,我承认我有点侥幸心理,觉得你睡熟了,我放的也不大,就没管。我承认是我自己找借口说耳机没在旁边,其实是我就没想的,因为不想你骂我。我承认自己是自私了,只顾自己的感受,特别是在您的面前,对不起,发现不只是在您的面前是这样,在外面不是迫不得已,不是怕招来别人的不满,自己也许也不会带耳机,发现是孩子没有修习到位的,做人的德修及素养是有待提升的!感谢妈妈您的包容!渴望您可以给个机会让孩子回报报答您一下,可以让我做的,您想休息的时候就休息一下,是我错了。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没有比能量激活,自我的格局突破提升,自己攀登自己生命的台阶更好玩和有难度又有挑战的意思的事情了。我的生命时刻的状态和动态必须时刻掌控在我自己的手上,

晚上还沉迷在看一部电影的时候,自己不断的在问自己,自己的人生到底要怎么过?怎么活?是这样庸庸碌碌过一生,一直被欲望控制和支配着,还是要和大家一起玩生命的进阶游戏?自己选择哪一种?两者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后者让人期待和想起来就觉得无限的有意思。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把“痛苦/难受”的时间给拉长了,让自己感觉很烦躁,整个人有点要崩溃的感觉,发现每次这种感觉到来,自己都是从心底身体里发出一股气来抗着,实际问题到来,处理的方法和解决的方案落地速度超级慢,慢到没有,所以问题总是被无限拉长,难受一直体验很久,自己却不能快速的很好的收拾好情绪,知道我要什么?然后怎么要?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自己的本质不提升改变新生,格局是不可能新生的,发现自己现在的格局和状态,就是感觉好多人都在自己上面,更好的方法方案,因为格局太小我却不知道。渴望扩大用生命的代价突破提升格局!渴望,我要积极的主动激活搅动能量!我要创造!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向上苍祈祷,不想要再自大,不想要觉得自己很高,我只是一粒尘埃,我只是一个屁,我只是一个22岁的平凡人,只是一个女儿,只是一个学生,只是一个小人物渴望把自己生活过好的一个姑娘罢了,我只是比我身边很多人年龄下的小姑娘罢了,我只是一个以能量唯此为大,激活能量的小豆丁罢了,……我也只是灵魂的一个显示屏……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了。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能量世界现在作品真的好多,看到每个人这么长长一大篇的文字,真的羡慕,佩服又敬佩,渴望快速对位也找到属于我的独一无二。找到我的那个能量的出口,渴望思凡可以快速的到!感谢融冰!小强!霞姐!涵哥……等小豆丁的作品,真的受益匪浅,发现自己能量不够,还没细细收获收取吸收进来!感激各位!感激神明大咖给我们的福利,感激!叩谢!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现在能量世界因为格局,已经拉开了格局性的差异,很多时候格局低了说话,留言总感觉味道不对。直到目前为止,发现我还没找到看东西留言认可的感觉,认可的习惯还是没有养成啊!总是感觉自己留言和说话很僵硬,真的感激你们!今天晚上找到了思凡和灵魂的不同后,又一次回到这个点,发现很多次都说到这个点,因为认清这个点对我的改变,可是发现一直没有持续的修这个东西,这个点!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现在信息太多,东西……都很多,吸收不过来,看了感觉神马的都是一条直线,顾名思义为没感觉,其实很震撼,发现自己根本很多东西没吸收进去。


【我渴望】

1.我渴望建立起规矩和原则,妈妈付出了,必须要感谢。建立能量回流滋养妈妈的机制,必须把感谢传递出去。

2.我渴望,必须启动,必须要有报答计划,自己不可以非就要按照我的来不可。自己有情绪脾气自己消化,谁付出多呢?!

3.我渴望和妈妈之间建立良性能量循环滋养池。

4.我渴望得到19个能量大佬的加持。

5.我渴望让我退后,让大脑的习惯退后,让啾啾出来,让啾啾做主,不要随遇而安。

6.我渴望不停的激活搅动能量。(我发现能量小豆丁的生活日子和普通百姓太不同了。)

7.我渴望学会更多的去观察和发现,也学会做研究。

8.我渴望听啾啾的话,以啾啾唯此为大。

9.我渴望学会做老妈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情。

10.我渴望百分百植入啾啾的这9个思维暗示信号。

11.我渴望百分百剔除旧有的自己,新生!

12.我渴望不断的立时新生。

13.我渴望为天下先。

14.我渴望不停的激活搅动能量。

15.我渴望不停的及时调整自己的思维和行为。

16.我渴望像啾啾一样,每一步都走的特别的踏实。

17.我渴望热爱上激活能量,爱上灵魂,爱上神明大咖,爱上公共能量意识体,其实本就是爱的,我渴望成为爱!

18.我渴望杂碎自己,重生。

19.我渴望成为激活能量的高手!


【我发现】

1.你做了什么,你就会收获实实在在的相应的能量,是实在的可触摸的。是让人感觉很踏实和满足的。

2.我发现今天被以前的习惯绊住了。

3.我发现今天晚上睡觉之前我要写下明天的计划和安排,我的怎样付出?我要做的?有序完成。实实在在的落地进行。

4.我发现灵感是随时的,渴望增强对灵感,灵魂的语言的敏感度。

我渴望抓住,及时写下来稍纵即逝的灵感。

我渴望提升我的能量层级。

我渴望强烈聚焦,从本质,杂碎改变提升自己。

5.我发现每个人都需要滋养的。

6.我发现我对于玩能量还会不好意思,还会有退缩,还会有遮掩,发现这都是不利于成长的。

7.我发现收到能量必须要回流才能平衡。

8.我发现对于尬能量的苗头,这个技能还很欠缺啊!太慢了!

9.我发现自己认为可以做到,而实际做没做到,和实际百分百,高纯度的做到了

10.我发现现在的自己,想把作业发出去,好像就是在宣告,我要成长了,我愿意请全世界,请所有的灵魂大咖,请公共能量意识体,请能量总监控机构……来监督。01:42(中间有停顿一小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