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3!又纯又欲的深夜成人剧,简直不要太羞耻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当今时代,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龄单身人士。

其中,还有不少人为母胎solo.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会怎样?想必现实中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然而,今天小妹要推荐的这部岛国深夜剧却告诉你——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这个梗并非剧集胡诌,而是出自漫画《萌系魔法师》。

最初流传于2ch论坛,后来被众多动漫作品发扬光大,被万千宅男奉为经典用以自嘲。

最近这个门槛被放低到了25岁,甚至还有人出了专门的《魔法师转职表》:

≥25岁,正式魔法师

≥30岁,高级魔法师

≥35岁,大魔法师

≥40岁,魔导士

≥65岁,大贤者

≥70岁,就是法神了

但,谁会相信这种鬼话呢?

虽然在29岁第364日这天,被公司前辈告知了这个邪门的都市传说,但男主安达完全不以为然。

可是,魔法却在他30岁的第一天真的降临了:

只要与人产生身体接触,他就能听到别人的心声。

买早餐时,听到大叔的感叹。

等红绿灯时,听到周围人的抱怨。

上班时,听到前辈的“夸赞”。

但这个特殊技能并没有给安达带来任何好处,反而增添了许多不必要的烦恼。

因为安达性格太过软萌、腼腆。

每天就是两点一线规律地按时上下班,靠路边的便利餐车解决一日三餐。

生活孤独、圈子封闭,连生日都只有妈妈和一个朋友记得。

安达曾经也有心仪的对象,但由于社恐和自卑,不敢主动表白,所以就剩到了现在。

面对魔法带来的一系列混乱,安达的处理办法就是回避。

买东西用手机支付,早起避开上班高峰,总之就是想尽办法减少和他人的接触。

直到有天早上,安达在公司里等电梯时,遇到了跟他同期的黑泽

黑泽英俊潇洒,待人亲和,是公司的王牌人物,连续五年业绩第一。

而且,游泳、足球、棒球样样精通,堪称所有女同事的理想对象。

在安达眼里,这样的极品美男子“肯定十多岁就不是处男了”。

对于黑泽,安达是又羡慕又有点嫉妒。

因此,当在拥挤的电梯里听到对方的心声时,他不禁竖起耳朵开启了吃瓜模式。

只是,万万没想到,吃瓜最后吃到了自己身上。

难道被黑泽喜欢上的那个幸运儿就是我?

安达还处于恍惚之中,两人之间的关系则走向了微妙。

因为无法拒绝前辈推来的活计,安达独自一人留下来在公司默默加班。

正当安达做得焦头烂额之际,黑泽不仅递过来一罐嘴上说着是别人送的、实则是自己特意买的咖啡,还主动提出帮忙。

然而,当两人靠近时,黑泽的心都乱了。

安达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安达脖子上的痣,好性感。

一来二去,安达终于相信,这不是幻想。

原来,他真的可以读心,原来,黑泽是真的喜欢自己。

但他无法接受这个局面,虽然表面极力装作平静,其实内心早已处于崩溃边缘。

在干完活回家的路上,安达还一度怀疑黑泽是不是工作干太多之后脑袋坏掉了?

路上,安达无意间说起天气好冷。

黑泽便立即掏出围巾,不由分说地亲自给他围上。

就在此刻,安达又听到了来自黑泽的心声:

安达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足轻重的人,没想到还有人如此关注着自己。

听完对方感人肺腑的“发言”,安达很难不被打动。

因此,在深夜列车停运,黑泽发出“来我家吧”的邀请时,安达在惊讶和吞吐之际,始终未能说出拒绝。

接着,剧集便走向了高能而羞耻。

因为幻想了无数次安达留宿家中,所以黑泽早已在家为他备好尺码合身的睡衣。

并且时不时在脑海中上演着各种羞涩的想象。

看得人是脸红心跳,感觉分分钟就要发车的节奏。

但实际上,除了两人各自度过心情复杂的一夜之外,什么也没有发生。

对于听到的内心OS,安达也决定视而不见,只当黑泽是正常同事。

但事实又岂会如此简单?

安达帮前辈做的工作不但没受到表扬,还被前辈质疑“做得这么好是不是请了外援”。

面对强势的前辈,黑泽不仅站出来肯定了安达的工作能力,还提醒前辈应该对安达心存谢意。

并且为了让安达顺利完成工作,黑泽还特意整好一沓资料交到他手上。

结果安达不小心将资料弄撒在地,黑泽便蹲下身去一边耐心地拾捡,一边再一次情不自禁地流露心声。

这一次,听完黑泽的OS,安达的眼眶湿润了。

一直以来,他都为听到了对方的心声、自己却视而不见而感到有些自责。

本来他完全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但却始终无法心安理得的置之不理。

于是,他立马冲出去,追问黑泽要不要一起吃饭,以示感谢。

然而,安达好不容易勇敢一次,结果却遇上公司聚会。

两人悻悻地坐在热闹的饭局,不明情况的同事玩游戏热情高涨,还坚持要被cue到的安达和黑泽接吻。

遇到如此好机会,黑泽自是喜不自胜。

正当他兴冲冲地凑上前去时,却见到安达紧闭的双眼。

那一刻,他喜悦全无,只是亲了一下安达的额头,然后便借故离开。

感知到对方失落的安达,随后找了出去。

两人在阳台上坦诚相待,并即将迎来第一次亲吻。

说实话,小妹此前对LGBT是不怎么感冒的,但是在观剧之后瞬间入坑。

原因不仅是两位主演的神仙颜值,最主要的是细节到位,恋爱期间的各种小情愫刻画得也很生动。

既有处男的青涩和小鹿乱撞,也有深夜成人档的大胆直白。

因此,剧集播到第二集时,在豆瓣上的评分便冲到了9.3。

几集看下来,小妹不禁想到了网上那个著名的段子:

30岁还没有谈上恋爱,果然是因为性别卡得太死。

对于接下来的剧情,小妹就只有一个要求:

别高开低走,请继续加糖,让我甜死在这个萧萧的深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