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获取幸福-痛苦能量的泉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念】是什么?是获得幸福与痛苦能量的泉源。宇宙时空存在着至少两股能量,一股是让生命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幸福阳光能量,亦即善的能量。另一则是让生命充满失望,危机四伏的痛苦阴暗能量,即恶的能量。

当你充满慈悲❤️、包容❤️、感恩❤️的时候,宇宙时空的阳光能量会源源不断流入你的身体;当你一旦打开智慧之门,你获得的阳光能量将会无与伦比。

如果一个人真正发下一个大的善愿或行一件大的善事,便会在瞬间获得无限的能量。反过来,当你内心充满怨恨、恐惧、无奈、嫉妒、烦恼的时候,你的能量也会迅速流失,加速衰老与死亡。而惊恐害怕,则会让你的能量顷刻间丧失殆尽,甚至失去生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宇宙间时空幸福与痛苦能量传送的秘密。知道了这个秘密,你就应该知道如何才能让身体健康、如何才能消除疾病的方法了?但是这一切,必须是发自内心的,绝对不能是装出来的。俗话说:“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就是这个道理。

养生修炼修什么?就是修得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进而在此阳光能量的普照下,达到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充满智慧和谐与安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念】里搭建一个充满祥和的能量场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多少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是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家庭或地方的时候,你会感受到这个家庭或地方的能量场是否和谐通畅。这是因为在这个空间里积聚着这个区间人【心念】好坏各异的能量场。这个能量场不仅影响你的心情,更能影响你的健康。再有,我们在与不熟悉人之间交往的时候也会有这个经验,就是有的人会给你很舒服的感觉,让你很有亲近他的念头。而有的人就会让你很紧张很不舒服,一刻也不想和他在一起,巴不得马上逃离。其实这些都是和人的【心念】有关,也与你本身所具有的能量场有关。

过去那些心地善良,德高望重的老中医,视患者如亲人。病人到了他那里,不用吃药病已经好了三分。这是为什么?就是这个充满祥和阳光之能量场作用的结果。但是现在,许多医生不是想着如何让病人减少痛苦,而是盘算着怎么才能从病人的口袋里多掏些钱出来,好让自己拿的回扣奖金能够多一些。这或许就是现代人难以看好病的原因之一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念】是如此的重要。


【善念】感召的是健康幸福和吉祥;

【恶念】感召的则是疾病痛苦和灾难。

我们要健康幸福吉祥、还是要疾病痛苦灾难。全在此❤️念之间。

【虚静】才能获取宇宙时空的强大能量

我们整个生命活动的过程,就是能量的获取与释放的过程。大多数人只知道从饮食中获取能量,却不知我们还有一个从虚空中获取更多更大更強的阳光能量通道。这个能量的获取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虚静】二字而已。“致虚极、守静笃”是道家修炼的最高层次,而佛家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则是在处事应物中活在当下的智慧。在这种状态下,天地间的能量可以源源不断地随时为我所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你要静下来,静下来,再静下来…这样你的能量消耗已然减弱、再减弱…进而虚,空虚,虚极…刹那间你便开启了从宇宙时空中吸取能量的通道。此时此刻能吸取到什么样的能量,则取决于你当下的【心念】。你当下有什么样的【心念】,你就会感召到什么样的能量。这即是“同气相求、物以类聚”的宇宙时空自然法则。

【心胸开阔】之境获取智慧的能量

智慧实质是一种能量,并且是高级的、看不见、灵妙无比的能量。一个人能力的大小,起关键作用的还是他的智慧。这就是伟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号召力、为什么他们做事就能成功的根本原因。他们的内心蕴藏着无穷的智慧,他们只要心念一动,就会调动大量的能量来帮助他完成所要完成的事业。

智慧能量的获得要在【心胸开阔】的境界下,在【虚极静笃】在【应无所住】的状态中从天地之间吸取。

一个静不下来,虚不下来的人是不可能有什么大智慧的。另外,一个人拥有的能量大小,也是和他的心量成正比。即心量有多大,他吸取的能量就会有多大,能量越大,能力就越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隐显并重】减少能量消耗

由上述可知,一个人成功大小均离不开他内在的能量场。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知道,做任何事情要想成功,都是需要付出能量代价的。

实际上,生命的过程还是做任何事情,都是能量的吸收与消耗过程。当一个人运气好的时候,他往往做什么事情都容易成功,因为这个时候他内在的能量和获取宇宙时空能量是充足的。但任何人的能量状态都是在不断变化的。因此,我们要善于把握时机,该显的时候便大干一番,该隐的时候则韬光养晦复归于虚静。

【乐天知命】【安住当下】

每个人的命都是不同的。命看起来复杂,说透了也很简单,从能量的角度讲。一个人的命无非就是由【体能】、【智慧能】、【德能】三部分构成。

如果将此三者比喻成一颗生命之树。则【德能】是一个人能量的树根,【慧能】是一个人能量的树干,【体能】是一个人能量的枝叶。一个修炼人修也就是将这三个方面修炼成【一】。

修炼【常清静心】使能量传递通道畅行。我们身体中血管就是能源(血)的传递通道,经络就是能量(气)的传递通道,神经就是(信息)的传递通道。

我们为何经络不通?经络不通又为什么会痛苦?

经络不通,从根 本上讲,其实就是【心里】有障碍了,❤️有一处不通,身体便就会有一条与之相对应的经络堵塞。【心念】是掌管【信息】的,而【信息和能量】是不可分割的。所以能量通道堵塞了,首先要从心(信息)来调整。

哪些情绪会堵塞我们的【心念】?

【怨恨恼怒烦,贪嗔痴慢疑】,这些就是堵塞我们【内心清静】的罪魁祸首,是缩短寿命,致造疾患的顽敌。因此我们要想解除身体的痛苦,获得幸福健康与快乐,就必须持恒一如地觉知保持那颗无私无欲的【常清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戒21天写作日更挑战训练营 57-RULAI333 覚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信你一定听说过: “高能量”“高频”“好磁场” “身心能量决定吸引力及运气”等说法 人的能量是客观存在的, 能量...
    明日之星志鸿阅读 24,211评论 0 12
  • 其实,最好的对付办法,就是无话可说。对,不发一言。离开之后,断绝关系。
    柳拾意阅读 79评论 0 0
  • 当暗夜的花朵谢下晶莹的花瓣 玻璃般脆弱的理想也会渐渐消散 那时愿你替我吻一片征帆 和远离的长歌说声再见 我想去梦的...
    于哲旭阅读 141评论 0 3
  • 那一年什么都刚刚好,我们结婚了
    陈玲_0029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