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真卿《祭侄文稿》送鬼子:“绿帽奴”台湾

台湾的政客好像都有点抖m,就是别人对他越差,他越觉得爽。美国叫他儿子,他感到好羞耻,于是高潮了。日本喊他贱狗,他觉得好舒服,然后湿身了。

现在,鬼子不想虐待台湾了,台湾就心里不舒坦,自己主动爬了过去,顺带着背着自己媳妇,因为他想玩刺激点的--亲眼看自己老婆被鬼子糟蹋。

问题是,台湾,你哪来的老婆?台湾:“汪汪汪!”狗语,意思是“我没有”。台湾,你没有老婆,献给日本的是谁老婆?台湾:“汪汪汪!”狗语,意思是“中国女儿”。

所有中国人听了,都很想掐死这条贱狗。

近日,一条令所有爱国人士愤慨的消息不胫而走:台北故宫博物馆将镇馆之宝“天下第二行书”颜真卿《祭侄文稿》送去日本展览。

《祭侄文稿》的地位以及典故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我也就不加以详细赘述了。颜真卿这样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伟岸人物,痛惜自己侄子为贼人所害,而写就的祭文,写到笔烂墨干,心乱如麻。

因为自己侄儿是被分尸,是在安史之乱里被同为唐人的叛徒联合贼党给残忍杀害的!

这样最能代表气节的圣物却被台湾某些小丑给拿去做了最无气节的事,与安史之乱里的安禄山、史思明又有何区别呢?

有区别,安禄山他妈的是胡人!台湾政客是汉人!

一母同胞,比邻似亲的台湾政客大概真的有可能和传闻当中的一样是日本人的私生子吧。

而更加让人觉得过分的是,此事日本人全都知道,唯独台湾的国人不知道,内地的国人不知道。这样偷偷摸摸地送“国宝”去展览,和行贿又有什么区别?关键行贿还能得到些好处,算是等价交换,而这次的献媚更像是单方面倒贴,因为对象是臭名昭著的“太君”。

法国卢浮宫曾经是借《蒙娜丽莎》去国外展览的,但在最后一次送去日本展览的过程中,被日本鬼子给差点喷漆毁坏,从此法国再也不外借《蒙娜丽莎》。而咱们中国与小鬼子的前仇旧恨就更多了。

1983年,国家同意将兵马俑送去日本大阪参加展览,却被一名日本男子给打碎玻璃将其推倒摔碎了;2012年,80公斤重的“灵隐铜殿”在日展出时不翼而飞,鬼子方面坚称被盗;某鬼子教授借了西冷八家印章拓片不还,坚称“弄丢”还只愿赔付10万元巨款,而这拓印是世界上仅存的孤本,乃是无价之宝……

小鬼子们对文物的态度也可见一斑。这《祭侄文稿》送过去到底要不要得回来是一码事,要回来的是真迹还是赝品又是另一码事。而关键还是台湾政客的姿态,也太他妈贱了。

想起不久前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为此事磨破面子的李安导演,总算把巩俐以及一众几乎不可能来的重量级艺术家给请到了现场,本以为这回该高高兴兴、团团圆圆的了吧?结果,本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颁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台独分子”,还上台一阵狗吠。

让人唏嘘不已。

而与之相应的还有一大堆台湾演艺界人士的暧昧言行。像大名鼎鼎的伊能静,目前好像是准备来大陆宣传邪教?从她微博上的动态来看,要么她脑子坏了,要么就是心烂了,反正不是个好人。

李敖先生曾在国宝《寒食帖》被送日展览时发言,表示这是公然违反三规定:不能出境、不能超时、不能强光照射。而今,李敖先生作古,台湾政客却活得愈加无耻咯!

另,附上闻一多先生《七子之歌·台湾》

我们是东海捧出的珍珠一串,

琉球是我的群弟,我就是台湾。

我胸中还氤氲着郑氏的英魂,

精忠的赤血点染了我的家传。

母亲,酷炎的夏日要晒死我了,

赐我个号令,我还能背水一战。

母亲!我要回来,母亲!


首发于公众号:竹本卯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