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需要做好什么准备?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

我出轨了,但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佳禾是去年毕业后进入我们公司的,分到我领导的部门。她的容貌并不出挑,但是她带着一股灵动的青春气息,做事干练有条不紊,她认真工作的样子让她的外貌得到了升华,变得可以轻易抓住一个男人的注意力,包括我。

我和我的妻子是高中同学,结婚11年,女儿已经在上小学。我早已不是一个初出茅庐,做事没有轻重的愣头青,我明白家庭对我的重要性,所以并不会主动追求一个年轻的小姐做自己的情人,况且佳禾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有魅力,我已婚者的身份让我自卑地觉得她一定不屑一顾。

但是没想到佳禾竟然对我有好感。她会在会后端着一杯茶来到我办公室,向我询问会议的细节,并在不经意间展露自己的性感,我对着材料解释,一抬头会发现她正在聚精地看我,她在我发现之后,并不说话,只是笑笑。我一般去食堂吃饭,佳禾原先是带饭的,后来渐渐地她不再带饭了,会选择拿着餐盘坐在我对面,我们之间交流不多,但是佳禾会有意无意提到我的妻子,带着试探。

后来公司聚会,我喝酒了,佳禾主动提出代驾送我回去。她突然左转偏离了原来的道路,我发现了但是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当晚我们很疯狂,佳禾新鲜充满活力的身体触动了我已波澜不惊许久的灵魂,体会到了已经消散数年的激情。

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我周末会以出差为理由住在佳禾那里,和佳禾一起买菜做饭,围着围裙,翻着菜谱,她会让我尝红烩牛肉的咸淡;和她一起去看电影,特地买了爆米花和可乐,佳禾乐忠于伸手从我抱着的桶里拿走爆米花而不是吃自己手边的;佳禾当时很迷《甄嬛传》她学着甄嬛与果郡王写下了合婚庚帖,我们签下姓名,许下山盟海誓,宛如一对真正的新婚燕尔。而我的妻子对此一无所知。

出于出轨的羞愧,我对我的妻子更加体贴,在不与佳禾约会的平时晚上,主动提出提早下班去接女儿;陪她一起去看望她的父母,在岳母家里,嘘寒问暖的同时大展新学的厨艺;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安排了鲜花蜡烛以及一对精致的彩金耳环。在扮演好丈夫,好父亲,好女婿的游戏中,我乐此不疲,甚至为自己的游刃有余而感到沾沾自喜。

我一边沉浸在与佳禾的激情与浪漫中,一边在享受我妻子良好经营下家庭的温馨。我觉得我无时无刻不身处欢愉,精神与肉体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法院的传票。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

我发现我的丈夫出轨了,但他并不知道我已经发觉了。

我和我的丈夫在已经认识20年了,结婚的时候我们两家都不富裕,双方父母揣着积蓄,还跟亲戚扯着脸皮借钱,东拼西凑才整出了一套小房子。前期我丈夫跟人合伙开过宠物店,没成功,结婚前两年我们省吃俭用的存款全部打水漂,还背着亲戚的债务,共同度过了一段现在想来都能流泪的时光。

当年我生下女儿的时候也很不容易,怀孕5个月的时候,我被查出了中度孕期高血压,有一段时间双腿水肿到难以走路,伴随着蛋白尿,抽经之类的症状,情况一度很危险。后来30周的时候发现胎位有些不正,我只能每天不断爬楼梯,大汗淋漓,才总算纠正过来,最终迎来我们女儿的诞生。

后来我丈夫晋升成为了部门经理,家里的条件才慢慢改善了很多,当我觉得日子向着光明迈进的时候,我发现他出轨了。

女人在这方面都是天才神探,任何细微末节联合起来,都是掘地三尺找到真相。我发现他突然设置了手机密码,微信设置了“通知不显示信息详情”;他出差和加班的频率明显变高了,从以前几个月一次,到现在几乎隔周就说要去杭州分部出差,加班回到家后对着夜宵由原先的大快朵颐到现在的“吃不下”;还有他突如其来的浪漫,更是令我加深了怀疑,前两年他连我生日都是事后追悔莫及,今年却突然将结婚纪念日办成了如此郑重而惊喜,我隐约觉得不安。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加班之后,洗澡脱下来的内裤不是我买的,我手边确凿的证据只有这一次,但是有这个就够了。

即使长期以来的蛛丝马迹已经让我有了心理准备,知道的那一瞬间仍然失控了,砸碎了手边的闹钟。借口回到我父母那里,想着自己该何去何从,开始时我脑中只有“离婚”这个决定,甚至开始在网上搜索本地律师的信息。可是我停止了,因为我咽不下这口气。

想到刚结婚时我陪伴他的艰难苦痛,怀孕时的心酸折磨,我扶持他走过黑暗的拼搏岁月,却让他人不劳而获享受秋日的硕果丰收,让我女儿莫名成为离异家庭的孩子,她的父亲将来可能再有孩子诞生将她置于犄角,天下没有这样的道理。我一定要报复他,甚至更加彻底。

第二天,我若无其事回到了家中。我花了一周的时间在他说要加班的晚上跟踪他,拍到了那个女生出公寓送他时的照片,随后我提议邀请公司部门同事来家里吃饭,难得也需要让下属体会到领导的照顾,随后我借机与这个女生加了微信,原来她叫佳禾。

之后过了一周,我约了佳禾出来吃饭,开门见山,直接把照片给她看。她表现出了惊慌,但是并未说出“我真的很爱他,求你成全”这样琼瑶式的傻话。毕竟一个年轻朝气蓬勃的女生不爱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阳光大男孩,爱上略有发福的中年大叔概率有多低,且我丈夫也无法给予她一个高级情人该有的物质享受。

我说:“我会和他离婚,他是过错方,我可以分走大部分的财产,他剩余的那点钱能给到你的部分估计你也看不上。不如你跟我合作,你想办法让他写下承诺书之类的文件,留下他长期出轨的确凿证据,我要让他净身出户,到时我把房子变卖了给你一半的现金。对于我来说差别不大,对于你来说可是天壤之别。他先不仁,我不会轻易放过他。如果你考虑好了的话,我可以跟你签订协议。”

图片来源于网络

03

我做了我们部门经理的情人,但是我并不满足。

我来自一个三线城市周边镇上的普通家庭,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因为我爸酗酒。但是我妈却不愿意带我走,她想找个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而我会是她的拖累,所以她把我留给了我爸。离婚后,我爸酗酒更严重了,醉醺醺的时候往往对着我口不择言,刺耳万分,导致我每次看到他喝酒就会不由自主的心慌,后来发展到对酒气特别敏感。

我像一切想摆脱现状的人一样,拼命学习,考上了远离家乡的上海的大学。人们提着行李箱初到上海的时候,总会带着憧憬带着不安,带着向往带着迷茫,而我只有完完全全的解脱。

毕业后我留在了上海,但是在上海生活是不易的。我刚毕业工资不高,但是凭房东心情不定时增长的房租之外,还有水电交通话费等一切开销,每个月我都捉襟见肘,不愿意参加同学间的聚餐,因为我没有钱。

直到我发现我们经理看我的眼神不一样,我觉得这是个机会。我开始不经意的拨撩他,他果然没多久就沦陷了,我们成了地下情人。

他有能力帮我解决房租,他会带我吃美食,他会给我买些许新的衣服和饰品,我的生活轻松了不少,但是也仅限于如此。渐渐地我并不满足,我想出国旅游,想用更好的护肤品,甚至想要一辆车,这些他都不能给我。我暂时不能离开他,因为还没有更好的。

我们的事情竟然被他妻子发现了,我很紧张,房租衣服压力即将回到我身上,再次回到寅吃卯粮的生活状态。但是她竟然没有让我离开她丈夫,而是要和我合作。我合计了她的提议,他们房子在内环附近,年数不长,一半的市值应该不低于500万,这简直能让我直接在上海安身立命,是我从来不敢想的事情。

我答应了她,并且签订了协议。我借着《甄嬛传》中的情节,哄着他签订了和婚庚帖,这是一种山盟海誓的浪漫,他不疑有他,签下的自己的姓名并像模像样的按下了手印。他看着我小心翼翼的收好,觉得非常感动,甚至从背后深情的抱住了我,吻住了我的脖子。我觉得很可笑,让我小心对待的是我的500万而已。

我把和婚庚帖交给他的妻子时,她的妻子深深地笑了,跟我说她这周就会去申请离婚并请律师,有了结果一定让我第一时间知道。我一瞬间竟对她万分感激。

没过多久,我没等到500万到手的喜讯,竟接到了法院的传票。传唤事由竟然是“重婚”。我震惊得无以复加。到了庭审的时候,我才知道那张和婚庚帖成了我们之间重婚的证据,我感到愤怒和绝望,在法庭上对他的妻子破口大骂,却被审判长严厉的呵斥。最终庭审以我和他被判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他所有共同财产归他妻子所有,并支付赔偿金收场。

结束了他的妻子经过我的身边对我笑颜如花,说:“我有多恨他就有多恨你,你倒是单纯。”

我胸中有一团熊熊怒火,恨不得上去将她撕碎,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情,“我们之间的协议,你拿到了整套房子,得分500万给我!白纸黑字!你不要想赖!”要不是身后有司法警察死死抓着我,我早就冲了上去。

“是吗?那我们来看下法院会不会承认这种违反公序良俗的文件吧?”她继续笑着。

我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77评论 1 29
  • “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悲哀的诗,然而它的人生态度又是何等肯定。我不喜欢壮烈。我是喜欢悲壮...
    鹿城印象阅读 450评论 0 0
  • 各位师哥师姐同学们下午好,我是来自一班的杜允,目前是一名法律援助中心实践部干事。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法律援助中心副会...
    木深深处阅读 252评论 0 0
  •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白兔,她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所有动物都喜欢的长发,她自己也是。 但是有一天,当大家...
    瑜音荛阅读 502评论 24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