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34)

☞终有一天 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看着你以前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物理学家费曼的妻子因病逝世的时候,他一滴眼泪也没掉。他看着妻子,觉得她就像睡着了一样。直到一个多月后,费曼在橡树城的一家商店里看见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他想,“艾莲一定会喜欢的,”顿时不能自己,潸然泪下,失声痛哭。

☞女孩喝醉了

朋友帮她打了那个她最爱的男孩的电话

她哭的稀里哗啦的足足说了两个小时

后面一看通话时间却只有六秒.

☞初恋=暗恋,以后的恋情都毫无感觉,只恨当初自己没有拼着去试一次,哪怕一次都不会后悔。人都说初恋最美好,爱,就大胆爱吧。

☞曾经的我,也以为总会有一天站在你的身边;

曾经的我,是那么想要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

曾记得我,坚信着你是我的梦,

时至今日,你终归成了我的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上说不要在十六七岁的时候爱上一个人因为那是你最爱却得不到的

☞有时候挺羡慕你们这些有人可想的人。想来自己孑然一身,无牵无挂,连风声都很喧嚣

☞我一直觉得,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

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

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爱的开始就已经被预支,

从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最难过的 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铭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民间有传说,孟婆月老曾是一对恋人

如今却是

一个在天上牵着红线

一个在地底断了情缘

可月老从未给自己牵过红线

孟婆也不曾喝过自己熬的汤

也许他们还在等

有一天能够再相见

☞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苦了自己,伤了别人

☞“ 妈妈 那个漂亮姐姐为什么在婚礼上哭  啊”“ 可能是她觉得太幸福了 也或者是她没有嫁给她十七岁想嫁的那个人吧” ​ ​​​

☞我的学生时代淡得好像白开水加了一颗糖,上课下课去食堂,好像被按了循环播放键,中间的过程中加了和同学朋友嘻闹的这颗糖,没有遇到脸红心跳暗恋的男孩,也没有脸红心跳暗恋我的男孩,人家有手可以分,我有手却没牵过,青春里的那些悸动在同龄人那里绕来绕去,却始终绕过了我,捧着那杯水过了学生时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这就是三分钟热度的我,刚好遇上三分钟热度的你,然后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但心好像真的在骚动了

☞不是一条线的人再怎么努力也相交不了,是一条线的人努努力,说不定就成功了,陌生人,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线上的那个人。不要把所有的温柔,好脾气,疼爱,给一个根本不是和你在一条线上的人。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失眠一个晚上 想了很多 “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押上你的时间精力和一颗真心,想要她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别说你不求回报,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我只想赢一把!

☞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呢?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是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

☞你每次都是用力过猛,感情刚开始,你便奋不顾身,背水一战,不留一点儿后路。而对方,却不显山不露水,给予的恰到好处。哪怕分开多年后,你仍不知自己输在哪里。

☞我有一个火锅理论:如果你想自杀,那么就去吃顿火锅,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还没有要死的必要。

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吃火锅,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

你想怎么吃怎么吃,想蘸麻酱蘸麻酱,想吃鸳鸯锅就鸳鸯锅,活下来就好

☞爱情这东西,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质,败于现实。

☞一载结缘 则二人相和 一朝有怨 则来间隙 难归一意 以求一别

愿所爱相离之后 重梳云鬓 再画娥眉 巧呈窈窕之姿 再遇良主 今解怨释结 更莫相憎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愿所爱与所遇良主 共呈琴瑟和鸣之态 此经一别 再难相见

伏愿所爱清辉不减 白发再相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渴望拥有月亮,却只得到月光。

爱月亮,爱富士山都是一样,

不要想着据为己有收入囊中,

你可以选择远远观望陪伴,

看它春秋冬夏的风情万种的全貌,

也可以身临其境走进它。

你不曾真正意义上独占它。

☞我邀明月诉衷情

喜思红颜乱了心

欢歌乐舞双飞翼

你做江山我做鹰

☞人生第一大错觉:他喜欢你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应该是害羞的不敢表白,会总感觉配不上,可却渴望追到你;发信息时连绵不绝,见面后却欲言又止;沉默地微笑离开,而心却有万语千言在翻滚!喜欢一个人,宁愿被对方误认为是木头,也会本能地少动几下,少说几句,只因怕最丑的样子被看到,最没品味的话被听到。

☞以前逛街买衣服 下馆子点菜 我一眼扫过去总能知道她想要哪个 可每次我都只说是巧合 分手好久之后 同学会又碰上了 买刨冰那会儿她正在看样品 刚要点又被我选中了 她一直追问 我只是笑 吃完饭在KTV  嘈杂中她又坐在对面发来短信问。

“ 我只是能认出你喜欢的那个眼神 因为我在里面住过几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一辆列车上,男孩拿着手机发微博,他在微博上写下:“在车上,我对她一见钟情。不知为什么,她一直望着窗外。”男孩默默的看着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过了一会儿,微博上有人回复了他:“因为玻璃上倒映着你的脸。

☞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将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 自以为为了爱情可惜牺牲生命的人到最后却发现自己除了逝去的青春什么都没有得到。

☞“为什么你看视频喜欢开弹幕呀。”“因为开了弹幕,我就会感觉有很多人在陪我一起看。”

☞有些事,就算错了,也要坚持下去。

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就算很久,也会记得。

因为,曾在意。

☞遇见你才明白,开往地老天荒其实不需要多勇敢,只需要你是终点。

☞多希望有一天我的孩子问我 爸爸你的初恋是谁啊 的时候 我不是戴上老花眼镜翻开早已泛黄的照片和信,而是指指厨房里忙碌的背影说,你看 孩子,她就在那儿。

☞其实每个人都会累,只是伪装着保护自己,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 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人陪你异地恋

千万不要随便把她弄丢

她图你什么呢

论距离,她图不到你的钱

也睡不到你

每天过着孤独的生活

拒绝着身边的诱惑

坚持下去

那是因为她

真的爱你

☞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了,不必多说。世上有两样东西不要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前者伤眼,后者伤心!相遇是缘分,相守靠人心。不怕钟情,就怕无情。不怕重情,就怕伤情。卑微的不过感情,最冷的不过人心。路过的,都是景。驻留心中才是情!少些套路,多些真诚!

☞爱情里有两种遗憾,一种是你曾经那么用力地爱过,最后却发现那个人根本不值得;另一种是你没有好好地去爱,失去了,才发现那是一个真正值得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还可信吗?你不敢靠近爱情的时候,对方对你穷追不舍,当你以为真正遇到真爱,想去和她好好经营下去,中途对她倾尽所有,于是她对你慢慢有恃无恐,突然在你觉得与她能有未来的时候,她中途厌倦下车了。于是你不再相信爱情了…我想说我又遇见爱情了,我期盼她能陪我一辈子,否则真的会不再相信爱情…

☞我觉得所有的人都不如你,而面对你的我却很自卑。你不知道,我每次都会偷偷看你,每次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都是我装的,你不知道,你看向我的时候我有多开心,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输了不再想了,以后自己对自己说晚安,不知不觉习惯有你,后知后觉我们不合适,就像我拿着手机在等你回消息,而你,已经安稳的睡着了,我以为我去打游戏看电视就可以不想你,可我错了打游戏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切换到和你的聊天界面,生怕你回我消息了我没有及时看到,现在我不再期待了。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人和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陪你一起喝醉的人,是没法送你回家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下班的时候,一个女生来店里化妆,刚开始打粉底的时候就哭,就那种没有声音一直掉眼泪的那种哭,弄得化底妆很麻烦,眼妆就更不用说了,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弄好,过来付钱的时候,发现她包里有一张大红色的请帖,也许她还爱着他,只是没机会了。

☞也许只有我眼里你是那么的温柔,你一字一句的变化,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敏感,可有时候,是那么的想你,我也想帅气的放下,可这种道不明说不清的好感,我也很无助,退一万步讲,真的也不舍得让你来爱我,宁愿一辈子让你做个普通朋友,这么真心的朋友,很难得,可又很矛盾,我就是很想你。

☞你知道吗,我看过你的所有东西,哪怕一句简单的说说,个签,总会想很多想很久,关于你的一切我很认真,这患得患失的感觉,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讲话,有没有认真的看过我的说说,我为你写的一切,你却看不到,我想,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像我这样患得患失的像个疯子,时而竭斯底里,时而欣喜如狂

☞有些人的精力真的是很有限很珍贵的吧,比如我,永远没办法做到一心二用。看书的时候永远不能听歌,听歌的时候又必须单曲循环认真听很久,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不能做其他事情,看电影连爆米花都没办法好好吃。但是啊,我究竟是怎么做到,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不管在做什么,都忍不住地想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恋今天结婚了,我去了,没有尴尬,没有扭捏,大大方方的就去了,她还是和当年我看上她时一样漂亮有气质,一样那么温柔 那么可爱。但是好奇怪我没有妒忌和不愉快,那一刻终于发现,曾经爱她是真的,现在的祝福也是真的。原来真的有由衷的祝福,感谢她那么优秀,我的青春没白过

☞有人说上段感情消耗太多力量不敢再爱了 ,面对新的爱情稍觉对方有一点不爱你 ,感情立刻判死刑

蔡康永说过 "上次伤你的烂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这次努力中的情人却得到很冷淡的你。

你是保护自己,若这是做生意你这店一定倒闭。永不再来的恶客,得到最好的服务,新客上门却备受冷落。这店怎么不倒?

☞分开两年,今天她结婚,也是在她妹妹的朋友圈得知,真的无能为力,也没能力给她幸福,想想我现在还是个大学实习生她却结婚了,我还什么都没有,知道她结婚我瞬间从人群中起身跑回卧室,开了瓶啤酒,点了三根烟,心里空淡淡,感觉哭都没有力气,分开得时候最后一个拥抱浮现在心头,一幕幕,那之后在没见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参加你的婚礼,不管你是挽着谁的手。

因为啊,我想看着你在那一天笑颜如花把自己托付给你选择的那个男人。

那样,我应该也就能放下这份执念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