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颜值没有人际关系 你该这样去做

今天的你用心生活了吗?

       自打高考完事以后,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等成绩,哭成绩,选学校,报志愿,等待录取通知结果,去拿录取通知书,贮备用品,订车票,跨进校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我是一名普通一本大学的大一新生,面对着无所知的专业,我开始迷茫,我依旧清晰的记得在开之前我信誓旦旦所说的话,我对我姐说“放心吧,我有数的,我一定努力学习证明自己,因为我没有多余的资本去荒废时光,不想让爸爸风吹日晒的日子白白熬过!”我真佩服自己还有勇气再次重复出曾经的誓言,我现在的成绩根本就不足以撑起自己的野心!所以我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因为有责任。

        开学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我受了很多的打击,面试校际组织被刷下来,还好及时调整没有质疑自己,但当得知同伴靠关系靠颜值进去,内心深深的自卑感,那是从骨头里出来的!开始去学会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公平,这就是现实,关系和颜值也是别人的资本,你没有该怎么办?

         唯一能做的就是做一个更有内涵的人,去从本质上提升自己的素养。说一些我最近在尝试的方法吧。

             1 打扮精致得体。

            外在形象给人第一印象,每天打扮好自己,不需要多美,但要干净得体,皮肤整洁,头发柔顺,谈吐举止优雅,不说脏话。走路轻柔,直起腰去前行,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气场,要知道气场与容貌无关,尝试每天都这样去做,真的会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多运动

   只有运动才能保持住最年轻的样子,大家都知道陈意涵吧,已过三十却依旧少女心,每天都坚持跑步流汗,可以排出毒素,也可以宣泄情绪,遇到假期可以外出远足,爬山赏风景,别辜负了你的好身体,也不要辜负了好天气,拍几张美美的照片,看到美美的自己,你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想去变得更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多读书

   腹有诗书气自华!我是一个很没有自控力的女孩,进了大学以来逼着自己每天看些文章,两个月看了五本书,我已经很满足了。可从一开始尝试每几天背英语单词,听听音乐,一天下来真的挺充实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写日记

   写日记是自我反省的最好方式了,我们的记忆有限,实在不舍得每天的时光不做标记就让它流走,所以每天尝试去记一些事情,可以是自己的情绪,遇到的人,读了的文章等等,等几个月之后翻看,过去的生活情景真的会是历历在目,感觉自己的生活又回到过去,真的很奇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自己一个人独行

   可能女孩子都喜欢结伴而行,可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光里,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随你摆弄,你可以随意哼歌,可以随意和花草说说话,可以随意奔跑跳跃,遇到美景还可以随意摆表情自拍,想想一天发生的事情,想想身边的人,想想自己的未来,这一切都没有人打扰,感觉时间漫长,自己闪闪发光,所以,尝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听听自己喜欢的人的声音

   是不是有时候很脆弱觉得撑不下去了?总有很累的时候,去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说话吧,不只是伴侣,也可以是知己家人啊!带有磁性的声音,心疼的宽慰,细心的叮嘱总会让你满血复活,知道总会有人心疼自己的努力,便会更有信心的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

   大一新生们都是玩过去的,我们不要做这种愚蠢的事了,用心认真的上好每一堂课,平等对待,清空自己的过去,忘掉自己的高考成绩,上帝之神总会眷顾努力的人。所以,努力学习,努力拓宽视野。

图片发自简书App


   8做好规划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着,尝试每天列清单,把要做的事情想好,或者你这个周要完成哪些任务,自己做好时间分配,认真的全部完成,取得成就后便会更有信心。这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好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尝试新事情

  别囿于每天的模式生活,要去尝试新的事物,培育一个新的爱好,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没有尝试怎么会有成就,比如现在的我就在尝试在简书上写文章,做一个多方面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拥有美貌的人太多,但是有趣的人却太少。没有颜值的妹子们,我们不要心急,父母给的,就别想改变什么了,我们很重要,我们独一无二。

       大学时光真的美好,我们完全有时间去改变自己,变得自信而美好,有能力去规划自己的未来。所以别在这最该奋斗的时光选择安逸,别去风花雪月空谈诗和远方,改变现在的苟且,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也许我们真的会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在拥挤人潮中,让人辩识你的不是你的容貌,而是你的修养。所以我们一起吧,砥砺前行!

爬山时游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追求财务自由,不是因为崇拜金钱,而是因为不愿做金钱的奴隶,不是为了享受奢华,而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获得舒适而有尊...
    金鱼爸爸阅读 518评论 2 5
  • 这是一本写给大人的童话,是值得读一生的童话。在不同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感悟,每读一次会有新的认知。 第一次接触《小王...
    灵搭阅读 5,441评论 0 4
  • 今天健身的时候,有氧操室正在教学流瑜伽,我简直看呆了,学员们跳的特别好,那种感觉像瀑布一样,我也想学,等我瘦一点了...
    捡拾梦想阅读 1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