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心通”秘密修证(密修鼎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心通的修证,必须进入禅定观想。其秘密修证过程,鼎然将详细解析。修持者要认真契入,千万不能脱离密修方法的引导而自己任意造作修持,否则,出偏,鼎然,概不负责。

他心通的秘密修证,需要在上坐前,通诵秘密加行真言。其秘密真言如下:

南么三曼多勃驮喃阿钵啰底三迷伽伽那三迷三么多奴揭帝钵啰吃底微输睇达摩驮睹微戌达儞莎诃(37次或108次)

他心通具体密修步骤:

1、上坐前,把自己的身体清洗干净(洗澡、刷牙、梳头)

2、用香水涂抹自己的双手,使其香水均匀分散在手中。

3、屁股底下一定要放置比较坚实的坐垫。身边放置香草、香油、水果、鲜花围绕在自己的身体周围(香油必须放置在自己的前面并点燃,但注意防火。)。

4、结大日如来剑印,具体结法:二手当心合掌。窟二头指中节横相跓。以二大母指。并押二头指上节如剑形。

5、安身正坐,莫起他想。用青色绸布把如来剑印盖住,莫要露出(注意,密修道场一定要安静和昏暗,不可有明显的亮光。依罩子罩住油灯,所发散出来的光为准,就可以了)。

6、微闭眼睛,用低音略低下巴,出口成震动声,诵读大日如来秘密加持真言(咒语)37遍或108次为准(就是上面的秘密加持真言。修持者要熟记住真言后再进入密修程序,不要没记住就看着去念,了不可得。)

7、在成震动音读诵秘密咒语时,要平稳宁静地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颤动,莫起他想。

8、念诵完后,就要静下心来开始观想自心中有八叶莲华。于华中想阿字。放金色光与印相应(阿字与手印是一体运行的。也就是身心是相应的,不可分别。意识不要造作在观想阿与印之间,是瞬间的意念融合)。想彼阿字,了一切法本来不生(一定要清晰观想阿字的明净体态透明无相)。

9、继续观想阿字逐渐上升(在你的心轮部位开始上升),其光充满整个身体,使你的身体完全在金色的光圈中融合,通体光明。

10、当进入通体光明的状态时,就缓慢持诵真言:娜莫三满多母驮南恶尾罗欠(三十七次结束)

11、然后缓慢睁开眼睛,凝视前方油灯的灯光并观想油灯灯心中间最亮的部位通体白色并浮现圆圈形状,明净抖动。安住其中不要闭眼。保持呼吸平稳,莫起他想。这样持续十分钟后,开始缓慢闭眼并保持闭眼后的灯光明耀常态。莫作他想,只是用意念凝聚其中,安然运行。这样持续二十分钟后逐渐化空,以至成为自然黑色状态结束(其间浮现任何东西,都不要惊慌和执着,保持无住状态)。

12、然后继续开始观想一只孔雀展开羽毛成青蓝色,在你的眼睛面前徐徐如生,活灵活现。此时,你则用柔和的意识幻显出微笑面对着孔雀并开始默念真言:南么三曼多勃驮喃阿。在念到阿字时,一定要急呼出去。(此咒12次结束)。

13、舍离一切观想、手印、咒语。凝神安然,进入观空状态。所谓观空,就是把自己的意识与意念凝聚成体,伴随你眼前的黑暗进行无限延伸。莫起他想,就这样一直延伸,延伸。也不要作延伸想,就这样让自己的意识和意念逐渐深入黑暗当中无限延伸。这样持续一小时后结束(其间出现昏沉和幻觉,莫要住守,保持觉性的清晰和明净,切不可随昏沉沉寂下去)。

14、下坐,活动活动自己的身体。做几个深呼吸。平稳你的意识。把身边的油灯以及东西都收拾干净结束。

每天要相续这样去修,一坐不少于4小时。一天基本修三次。工夫娴熟,则自然浮现他心通,无所不知,无所不见。于定中可见你的宿世一切轮回业迹。也可观任何你需要熟知的众生一切心理生灭想法,只不过使你在定中稍微注入你所想知道人的身态信息就可以自然浮现。此他心通,已经通涵宿命通、神足通、天眼通、天耳通。

密修鼎然密示物品的信息含义:

油灯:大日如来法界体智。

香水:诱引自身意识信息浮现出来的净觉闻性。

鲜花:供养诸佛莲心本念的加持通灵。

香草:一切冥灵附体的无限护持。

水果:通灵祭品。

青色绸布:大毗卢遮那佛五方密行加持的秘密灵力护持。

孔雀:大日如来神通展示的秘密灵相。

当出现任何神通后,请告知鼎然进行验证,切不可私自炫耀和买弄。未经鼎然亲自验证,皆是外道杂通,一旦运用不当,必造因果侵袭,切忌!

能见此秘密修证文章,仅仅为鼎然QQ好友者方可进入,任何人无权进入,也不可能进入。

实证此密法过程中,出现任何觉受和问题,请告诉鼎然,好作解答和引导。切不可盲目瞎修,一定要告诉鼎然修证中存在的疑惑和感受(可以通过QQ留言和电话信息)

一切秘密修证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恰当选择,莫要都修。一通百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公地悲剧就是,虽然善用公共资源,可以为集体,和每个个体带来长远的收益,但是个体总会受到“何不捞一把”的诱惑,...
    孙倩阅读 153评论 0 0
  • 【相关文章】艺术就是一盘菜 【相关文章】重要的不是吃 万年包浆千年肉 ---再谈回锅肉精神的重要性 自从...
    李放fun阅读 810评论 0 9
  • 今天任务: 索搜栏 将 table布局改为 div布局。 数据显示列表,增加分页。 选择问题大类,ajax获取问题...
    yisky阅读 167评论 0 0
  • 一 "哥哥,怎么了。"小女孩睡得正香,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走,我们去吃东西。"一个比小女孩大不了几岁的小男孩...
    沁木阅读 672评论 4 7
  • 这是【心灵写作和对话】第6篇 最近几天感觉很不开心,无聊的感觉始终萦绕在心头,无论是平时觉得有意义的事,在做日常的...
    流淌的溪水阅读 29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