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秘籍(112)

  1.气质不是整出来的,气质是修炼出来的,见过的钱,遇到的人,经历过的事,通通都是来修炼你的气质的。没有亏过钱,没有失过恋的人不足以谈气质。

  2.发脾气是一种自然呈现,但如果你能够管理自己,管理住自己这张嘴就是你遇到事情就发泄情绪,情绪发出去很容易,但是能够把它收回来就是你的能力,就是你的气质了。

  3.天下男人都好色,只是看好色的这个频率和品位。

  4.对你没有行动没有承诺,是因为你还没有让他足够心动,这世间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一切理由背后都是因为企图心和吸引力没有那么强。凡事,如果不让自己成为备胎,那就好好的去成长自己吧。

  5.学习水的精神,有委曲求全的精神,别太强势,可以强大,但不要去尝试,不要一肠子直到底。

    6.学习做一个智慧的女人,而不是一个直女人。遇到挫折的时候你可以直面向上,可是在生活当中不要太直,需要柔软的智慧,像水一样。

    7.太直的姑娘伤人伤己,要在这个时代很好的活下去,你得学会柔软,学会情绪管理,别去搞砸你的生活,搞砸你的婚姻,报答你的情感,别活得太辛苦。

  8.所有颜色里面加入灰色调会显得比较有气质,无论你穿什么颜色你不化妆都不好看,尤其穿艳的颜色,口红要艳,穿淡的颜色妆容要干净。

    9.如何管理你的情绪?

    ①各种的情绪,各种的喜怒哀乐来了之后,你先接纳他,不要对抗它,你不要说这个情绪不好,不要说我不接受你,我讨厌你,允许他来,然后做深呼吸。

    ②告诉自己,所有的到来都是来修炼你的心境的,就像西游记唐僧西天取经的,十万八千里,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就是老天来考验他的。

    10.你生气有情绪,不是因为你对这个事情看的重不重要,而是你对这个人对这件事情对这个物体的期待,所以,如何才会没有情绪,不要去在别人身上,放下你的期待。

  11.优秀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①上进靠自己努力的女人,不喜欢伸手向男人去要的女人。

  ②大气的,有气质有内涵的,内在有涵养,外在有形象,有智慧,一个愿意成长,一个有内涵,他们会尊重这样的女人,觉得这样的女人努力的同时,还懂得成长,拥有智慧,还能够有一些情调。

  12.婚恋市场上的筹码,一是你的颜值,第二是物质你的挣钱能力,第三个就是你的社会地位,第四个就是你的学识,有没有持续的成长和学习,第五个是你的性格,能否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第六个就是你的人品!

  13.女人最漂亮的不是你的脸蛋,漂亮的脸蛋可以吸引男人一阵子,可是要想留住男人一辈子必须靠智慧,没有智慧骑上白马,也会被踹下白马的,因为你的智慧承载不了,你德不配位的时候,分分钟就会被踹下白马。

  14.女人学习才有激情有魅力,不学习的女人永远谈过去,学习的女人谈的是现在和未来,不学习的女人是没有美好未来的。

  15.所有男人都爱一个愿意为梦想努力的女人,因为你努力的样子很性感,努力的样子很迷人,天下的男人都喜欢有趣的灵魂,而不喜欢枯萎的灵魂,当一个女人不成长的时候,你的灵魂就在枯萎,就像花一样,你是愿意做温室里的花,给别人供养还是愿意做室外的话去绽放自己的魅力芬芳。

  16.风格在于驾驭,就像当你有智慧的时候各种男人都可以驾驭,当你有气质的时候,各种风格都可以驾驭。

    17.女人你要终身成长的是自己的智慧,自己的气质,让自己可以驾驭生活,驾驭感情,驾驭财富,让自己修炼自己的德行。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注意力就是爱,你聚焦什么你就成长什么。

  18.漂亮又有智慧,又懂得跟男人示弱,又懂得跟男人撒娇,可以演绎不同场合里不同的角色,懂得放低自己的女人是牛逼的女人,所以一定要成为一个百变的女人。

  19.有时候分开也是一种祝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一起,不是所有的事,也是和在一起,有的时候在不在一起也会有更多的祝福和祈祷,这是你们另外一个维度去看,得到其实是失去失去也是得到,得到一些东西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所以看似你失去一些东西,看似你失去一个人,但其实你得到的是自由,你得到的是不在掌控,不再抱怨,是非常理性的看待。

    20.有的时候看似你拥有的那个人,其实你会失去一些你会失去你的好脾气,会失去你的耐心,会失去你的理解,会失去你的包容,所以这世间得到其实就是失去失去也是得到。一切看你如何去看待。

  21.每一种选择都有它的代价,为自己的选择百分百的负责任就好了。

    22.你每天把焦点聚焦在男人身上,男人会很累很痛苦很反感,所以你要将聚焦自己的成长,这是很重要的。

    23.不参与社会竞争的女人是脱离这个时代轨道的女人,不是男人出这个轨道,是你早就不在这个成长的轨道上,你自己早就脱离了轨道。是因为你让男人没有了征服欲,没有了好奇心,失去了女性魅力,那男人的能量一直在那里,他是要去释放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你的伴侣是不是适合你? ①就是看外形和气质,你看对方的感觉是不是你喜欢的,静静的看着她,是否喜欢他的眼神,是...
    智慧菩提阅读 442评论 0 10
  • 1.学会自己给自己幸福,学会自己给自己快乐,而不是把幸福寄托于某一个人,学会分割如何去获得幸福的方法。 2....
    智慧菩提阅读 339评论 2 7
  • 1.霸道的男人还要看他有没有实力,有实力的叫做霸道总裁,没有实力的那就是大男子主义。 2.人因为有目标而向前进...
    智慧菩提阅读 334评论 0 10
  • 1.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是听觉动物。 2.一个女人一旦对自己的男人没有了崇拜和欣赏,感情的天平自然倾斜。 3.男人...
    智慧菩提阅读 512评论 2 5
  • 1.生命中经历的一切在于你怎么看待它赋予了什么样的色彩,有的人认为痛苦是成长,有的人认为失恋等于拥有更多自由,有的...
    智慧菩提阅读 3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