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

这是一栋单体别墅,坐落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房屋周围被树草包围,只有门前一条干净有汽车痕迹的两米宽的石头路显示着房屋有人居住。

小安坐在镜子前面,欣赏着自己美丽无瑕的脸庞。小安有着令人羡慕的年华,让人嫉妒的脸庞。尤其让人眼红的皮肤,白里透红、弹指即破。

小安自然是极为得意。

小安正轻轻托着自己的下巴,欣赏着自己的容颜。不料突然从耳边传来一声男人的声音:“好,就是这张脸了!来人,抓走!”

小安冷不丁的吓得一哆嗦,尖声叫了出来。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一场噩梦却让小安心有余悸,冷汗湿透了衣服。

小安轻轻拍着自己胸口,竟然没办法让自己一下子平静下来。

虽然被一场噩梦搅坏了兴致,小安的午睡却也足足睡了2个小时,到了晚上,小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噩梦中可怕的梦境时时浮现在自己的脑海中。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午夜,看着窗外银色的月光洒在房子马路上,散着冷白的气。微风吹过草地、吹过树梢嗖嗖作响,周围各种虫鸣。的确是一个修身养身之所。只是在这午夜,在这偌大的房子里、在这远离人群的房子里,在这惨白的月光下,更容易激起人们的想象力。

小安仍然清醒着,房子里每一个细小的声音传到她的耳朵就被放大数倍。她就要细细猜测声音发出的愿意和地方。也在想如果中午梦境中那个男人的声音如果在此时在她耳边响起,她该怎么应对,想到这些,小安感觉背脊发冷。居然连翻身都不敢了,紧紧的抱着被子一动不动。

“沙沙沙......”

在这午夜里外面传来一阵行人的脚步身掩盖了虫鸣、掩盖了风声,小安心想,这么晚怎么还会有人从我的门前经过?莫不是坏人,或者连人都不是? 小安将被子蒙住头,整个人缩在被窝里大气不出。

“嗯,就是这里了!”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

“去,把门打开!”

“哐当哐当”有人用力的推着大门,小安慌忙从床上坐了起来,借着月光想去找来手机,这个时候,只能想着坚固的防盗门能拖延一下时间好让小安能顺利的报警,等待救援的到来。

“吱呀”,一声,那坚固的防盗门居然被打开。一连串的脚步声直接冲着小安的卧室过来。小安来不及寻找电话,跳下床死死的抵住房门。

然而房门仍然被轻松的推开,月光下五个男人的身影停留在小安的面前。

“就是这张脸了,来,抓走!”一听到这句话,小安浑身僵硬,这声音如此熟悉,在脑海里浮现多次,这语气也是那么的一致。可那不是在午睡时候的梦境吗?

四个男人分工明确,两人抓住双手,两人抓住双脚直接将小安抬了起来,小安吓得花容失色、一边尖叫、一边扭动自己的双手、双腿,可这抵抗丝毫拖延不了被抬出房间的速度。

月光下,一个古式花轿停在门口。一团白布被狠狠的塞进了小安的嘴里,尖叫声随之消失,只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掀开花轿的头帘,四个男人将小安扔了进去,立即带起花轿便走,小安拼命的捶打花轿四壁,可这花轿是实木做成,坚固异常。

“没用的,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了!”花轿角落里一个冷冷的声音传出。

“我也试过了,根本推不开,听说他们在寻找皮肤好的女人,将脸皮割下做成面膜!”

小安闻此,不禁吓得呆住了,原来中午的梦境是真的。

.......

锋利的手术刀从小安的下巴划开,戴着手套的手慢慢将脸皮掀起,鲜血涌了出来。

小安躺在手术室上拼了命的挣扎,扭动。

一阵疼痛袭来,小安腾的睁开双眼,正值中午,外面阳光明媚,小安却是汗流浃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人有一种东西男人永远不懂,那就是在梳妆架上的瓶瓶罐罐。有专门抹眼睛的,有专门抹脸的,有白天抹的,有晚上抹的,有先...
    安心小酌阅读 554评论 6 9
  • 1 偌大的客厅烟雾缭绕,电视机发出昏暗的光,对面沙发上坐着一位美丽的女人,名字叫张美丽,她正斜靠在沙发上,化着素淡...
    关你阅读 1,861评论 3 4
  • 丹尼是洛克镇上少有的几个外来户之一。丹尼在洛克镇定居已有两年了,镇上居民对他的普遍认识是他是个大好人。没人会相信丹...
    路忆尘阅读 540评论 0 9
  • 白夜追凶,追的是凶吗? 从刚开始排斥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32集的《白夜追凶》算是今年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电视剧,不仅...
    五月诚心阅读 506评论 1 4
  • 我希望有一段很长的假期; 去一个没人知道我的海岛; 每天醒来; 海鸥的声音是静的, 海水的声音也是静的; 天是蓝的...
    痞子阅读 2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