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第一支电动牙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信不少人见过很多漂亮姑娘,一张嘴一口黄牙,有点可惜。我觉得,牙齿的清洁和美白,和护肤保持身材一样重要!而在家可以享受牙齿日常清洁和美白的最直接办法,就是入手一根电动牙刷了!

一直想买根电动牙刷,不过刚毕业小菜鸟实在买不起飞利浦,做了大量功课,终于选到一根心水的电动牙刷!今天决定和大家分享下这跟牙刷!

首先说说我选电动牙刷期待的需求:

刷得干净、舒服、颜值高、方便省事、预算300之内!

在这个需求下我考虑过

1️、Oral-B p600,价格可接受,大品牌,不过嫌弃不好看,而且看过测评文说刷头设计不太合理。

2、飞利浦HX6511,入门级没什么特别,而且刷头有点贵。

3、GOSMILE美白牙刷,评价各方面都很好,900左右可以入手,不在预算之内啊!

4️、Usmile,在微博被种草的,16年崛起迅速走红的小众牌子,全店只有2款牙刷,我总觉得专心先做好2款牙刷的牌子莫名有种信任的感觉!而且颜值高!樱花粉和清新蓝都具备耶!

最后,选了Usmile!为什么选它呢?首先是预算有限,同样价钱在大牌子里只能买入门级别,因此我更愿意相信这个国产牌子,加上网友评价很不错,纠结了很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购买:渠道来自某猫旗舰店

(Y1款289,U1款 389)

不说废话,直接说我的心水牙刷!

———————分割线———————

Usmile声波电动牙刷测评🤓

到手有:

Y1声波电动牙刷手柄 1支

PRO系列专用刷头(专用款)*1

PRO系列专用刷头(呵护款)*1

充电器*1

USB充电线*1

使用说明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观设计:这款牙刷在同等价位产品中最最吸引我的首先是颜值了!我选了沁人心脾的沁蓝色!颜色就非常小清新,手柄拿着也舒服,不滑手!整体超适合颜控。

️功能:这款牙刷有3档模式,分别清洁、美白、呵护模式。30S秒有换区间刷牙提醒,2分钟有停止刷牙提醒。

️充电:这款唯一相对不足就是无底座,不过也是优胜地方,就是充电在底座,旅行携带方便。

️重点:1年只需充电2次,一次够用6个月左右,每次充电只需3小时,懒人必备。刚拿到手是满电的。

️声音:声音完全可以接受,噪音小,不怕影响到别人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使用感受:刚开始真的超开心,很简洁的设计,直接插上刷头就可以用了,我选了专业款的,其实跟平时刷牙一样刷,不过明显感到像在按摩,我试了3种模式,目前最喜欢用的暂时是呵护模式。刷完后牙齿不会敏感什么的,而且明显感到牙齿上的污垢没有了,口气明显减少!美白的话作用还是会有点的,但是应该没想象中大,因为我牙齿原本就比较黄,但是能带来健康的牙齿的喜悦是无法比拟的!

在家能享受牙齿护理,方便省事又省钱,明明一根对的电动牙刷就能做到啊!我的个人观点一直都是美牙(包括健康的牙、美白的牙)与身体护肤护理一样重要!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次选牙刷真的选对了!纯粹分享给各位还在犹豫不决的仙女们,还是那句,知道自己的需求,买自己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说在最后,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电动牙刷,也有人不断提出疑问:

电动牙刷震动快,会不会磨损牙齿

电动牙刷震动强烈,会不会伤害牙龈、造成牙龈出血

超声波牙刷会不会有辐射,影响健康

❤️事实上,情况可能恰好相反

1、电动牙刷对牙齿的磨损比手动牙刷小

首先只要刷牙方式正确,就不用担心会磨损牙齿。其次,口腔医学上最为常见的锲状磨损,并不是电动牙刷造成的,而是手动牙刷。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受过专业的刷牙训练,刷牙方法或多或少存在问题,长期错误刷牙就可能造成锲状磨损,尤其是横刷牙齿,危害不容小觑。而电动牙刷是通过刷毛高速震动,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带动水流清洁牙齿,和手动刷牙比起来,和牙齿之间的摩擦力更小。大量研究已经证明,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更加安全,对软硬组织均没有危害。

2、电动牙刷能避免牙龈出血,预防多种口腔疾病

牙龈出血最主要的原因是牙龈炎——长期口腔清洁不足,残留的细菌刺激口腔,导致牙龈发炎,红肿出血。而口腔清理不彻底,也会造成蛀牙、口臭、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因此,清洁彻底对于口腔健康十分重要。牙医认为电动牙刷不仅不会导致牙龈出血,反而能缓解这一症状,且能预防其他口腔疾病。因为比起手动牙刷,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更好,特别是在清除细菌方面。你在使用手动牙刷时,很难刷到牙缝位置,这个地方最容易残留细菌。电动牙刷带动的水流能够冲刷牙缝,帮你把嵌在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和细菌都冲洗出来,从而避免牙龈出血、蛀牙这些口腔问题。

3、 电动牙刷的辐射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许多人怀疑声波电动牙刷会有辐射,对人体有害,其实这是被名字误导了。声波电动牙刷并不是通过声波来清洁牙齿,而是它们的震动频率和声波相近罢了。至于有没有辐射,真相是:任何温度高于绝对零度(-273°C)的东西都有辐射,电动牙刷的辐射量和一块石头差不多,属于非电离辐射,对人体完全无害。

因此,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多么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淡烟疏杨柳,新花怯月寒。不知烟波江上,飞起素婵娟。我疑寒蟾宫落,嫦娥惊步留云清浴出广寒。落花飘广带,几曾识翩跹。 ...
    酆都鬼唱阅读 241评论 0 0
  • 一声哇啼声,注定他成为了这深宫中不可或缺的人。他被皇帝赐名,江淼,这一生注定不平凡。身为非皇亲贵胄却生活在这个深宫...
    乱入藕池阅读 35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