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顶流被曝恋爱,地下约会已一年?

还没有从彬彬和孙艺珍的甜蜜中缓过来,南韩又一对顶流被曝谈恋爱了

区别是上次是演员大人的强强相遇,这次是爱豆圈顶流中的顶流——权志龙GD和Jennie金智妮

还是有坚挺的粉丝表示不信,但被D社这么报道基本就是锤了。

根据D社报道说二人已经交往一年,平时的约会地点就是GD位于首尔汉南洞的高级别墅。根据D社“目击到两人的关系绝对是恋人”,身边也有很多人知道,连Jennie的母亲也知道了。

D社这小作文写的也是,比之前锤爆其他恋人的稍短一些,但又甜又刚。

还喊话两人的所属社YG别再用什么“关系很好的同公司前后辈”这样老一套说辞来糊弄大家。

YG随后发布回应: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

啊???哦了。话术啊,话术。你品,你细品。

还有媒体接着曝出两人身边关系密切的朋友表示“两人并没有刻意隐瞒……对身边朋友也以男女朋友作介绍“

88年出生的权志龙,bigbang队长

这个团曾经的辉煌和后来成员的各种丑闻相信大家都有了解。权志龙本身作为艺人,才华是无可争议的。

96年出生的Jennie金智妮,大势女团Blackpink成员

圆润的脸很有辨识度,身材vocal和舞蹈都很强。

两人同为公司前后辈

12年Jennie还没出道时,就曾出演权志龙-그XX(那XX)女主角。现在看来也是缘分。

13年GD微博也发过她:“with J。”

对于今天这个新闻,粉丝的反应比较两极。有人大喊“双厨狂喜“。

连CP名气都给起好了——“龙丹妮

GD2019年这条Ins上,手腕上戴的“J”都被过分解读了一番。

还有列文虎克们发现之前GD发过的一张牵手图(抓住了手腕),痣的位置和Jennie手腕上痣的位置高度重合。

反对的声音比较大的是Jennie所在女团Blackpink的粉丝们,尤其是团粉。

Blackpink里4个美女,四人四色,其中Lisa已经因为《青春有你》在中国火出了圈。

Jennie身为爱豆谈恋爱,属于职业道德范畴。(这个说过太多次了,不赘述了)

Blackpink超话里刷退队的,刷“4-1=0”的都有。基本每个团如果有队员曝出谈恋爱都会有这样的争议。

Jennie被诟病的一个点在于作为现役爱豆好像一直在谈恋爱。

出道四年两个绯闻男友都是顶流,还都是她的偶像

在GD之前,她的绯闻男友 ,是EXO的金钟仁,也是男团男神级别。

2019年,Jennie被拍到和EXO的KAI在公园牵手的“约会照“。不过仅仅25天后就又被曝已分手 。

当年这二人的绯闻出来后,南韩粉丝也吵翻了。

一方面两人所属的都是大势偶像团体,谈恋爱实在不利于团队发展。(当然后来EXO直接出了一个结婚当爹的现役队员也是惊呆)

另一方面,Kai和Jennie,一个是舞台王者,另一个则经常被质疑在跳舞时划水。很多人也觉得他们不搭。

这里就要聊到Jennie的“划水形象“了。妹妹美是真的美,被称为“人间chanel”,也是时尚单品的带货小公主。可网友要是把她舞台划水cut剪一个合集,估计都能剪出一个新闻联播来

就这个挺腰转胯的动作,Jennie(最右)不是不能挺,就是不想挺,和左边三个卖力的妹妹形成鲜明对比。

要知道爱豆本质上就是一个以舞台表演和日常人设,经营着“男友、女友”形象,给粉丝提供情感投射对象的职业。

的确有很多优秀的爱豆,有舞台梦想,在生活中也能以身作则,成为当之无愧的榜样和“偶像”。但多数从业者,也只是想红想出名想赚钱而已。而对公司来说,变着法儿掏空粉丝钱包才是真谛。

如果舞台上不够卖力,台下又谈恋爱被发现,自然会引起掉粉等一系列连锁反应。,solo艺人还可以一人做事一人担,男团女团成员就会被骂“拖累队友“。

至于GD,他的恋爱史也相当精彩。不过有没有被曝光,GD对外界的态度,向来都是沉默

2010-2015年,他出道后的第一个绯闻女友,水原希子

这段恋情比较古早了,反正当时GD的粉丝是疯狂反对。但其实比较锤,可以看看知乎上这个高赞的回答⬇️

第二段疑似女友小松菜奈,大概2016年。

还有被传“恋爱说”的李珠妍。当时说女方戏精想上位的比较多。反正当事人都没承认。

不知道GD对Jennie会是个什么态度了。

话说回来本次D社搞的大新闻里,汉南洞别墅又亮了。

UNvillage位于首尔龙山区汉南洞汉江边的高级别墅和公寓密集的地区。

前边是汉江,后边是南山,是风水地理上有名的名堂,也是集财阀总裁、著名艺人、各国外交官等为一体的代表性富村。

比如2015年演员李钟硕曾以43亿韩元购买了UNvillage内高级公寓。

太阳和闵孝琳也住在那里。

而且因为汉南洞这里还拥有严密的治安和隐私保护,非常方便顶流谈恋爱。

比如之前姜丹尼尔曾和Twice队长志效谈恋爱时,就被曝是在汉南洞的别墅内秘密约会。两人现已分手,各自安好。

总之还是那句话,爱豆不谈恋爱都是骗骗人的。

追星这件事三大忌:zqsg、倾家荡产、什么都管。

在爱豆身上找找开心,然后拼拼自己的事业,不香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