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知见心理学创始人恰克•史匹桑诺博士6月讯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个月前开始的浪潮,在六月份将会继续这几年很多要处理和疗愈的事情。有时候,因为一些不明确的原因,而有些时候,因为一些非常明确的原因,令我们看似被击倒,失去平衡。小我会试图利用这些机会,但如果我们聆听高层心灵的指引,我们就会知道每一件这样的事情都是要教导我们放下执着,并且,我们可以完全依靠于老天。这样,我们就变成了小孩子,耶稣说这是进入天国的先决条件。当我们彻底地依靠老天的时候,我们再次成为神的孩子。这种依靠成就我们的幸福快乐。我们变得无忧无虑,因为知道慈爱的老天正在处理一切事情。

当我们不快乐的时候,我们是在批判别人而不是在帮助他们。我们没有听到他们求助的声音和做出回应,反而是在批判他们,因为,我们早已经在批判自己,为了与人分离。这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防御与重担,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罪恶感,因为我们没有履行承诺,给予令大家同时受惠的帮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月有两个选择,它们看似截然不同,但在某些重要的地方,他们是相似的。

第一个选择是相对自由和很悠闲的。这个选择容许你为一些长期项目和前面更为繁忙的安排做好准备,同时,安排好事情的先后次序、做灵性上的滋养、休养生息和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这提供了机会让你休息,复原过来和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这些事情的发生是基于你的疗愈需要,也是你被呼唤去完成的事情。现在是时候去享受任何让您的心和头脑也放松下来的事情了。

第二个选择,看似是“疯狂地忙碌”的。然而,你仍然是有时间去安排好事情的先後次序、做灵性上的滋养和为对人生重要的事情制定目标。对一些人来说,这种忙碌的生活节奏似乎已经展开了一段时间,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种惊醒,视乎你有多少要完成的事情。在这里,至关重要的是认识到,对你来说,什么是真正有价值的,因为,如果你偏离轨道,情况会很容易让你不知所措和有很大的压力。要心境平静,必需要让老天通过你去做所有的事情,同时请求圣灵或道进入你的心灵将你升起,从更高与和平的角度去看世界。如果你这样做,便能够更容易消除压力,而不会因为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所导致的压力让你爆发健康问题。当心你在他人身上宣泄情绪或者投射自己的问题之倾向,否则,进展便会减慢,你会被困在以往的痛苦之中,然而,冲击却继续席卷而来。另外,注意小我对攻击和自我攻击的偏好。这将停止原来要发生的演进过程,并阻止你的学习,这些学习将带来解决问题的方案与及平和的心境。六月是重要的月份,要揭示小我长期埋藏在我们内心的问题。这是重要的月份,为你的人生带来更多的爱和自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月是关注健康和身体的月份,将感谢、欣赏和怜悯之心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你自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意识到,所有在你身上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也是要负责任的。这个月可以将你敏锐的感觉能力用在回应和“有效地处理复杂事情” 之上,而不是为了特殊性,或者通过痛苦而获得关注。这是很好的月份来认识到,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源于你的心灵,当你纠正这些旧有和古老的错误时,你的整个人生都会发生改变。你被呼唤去打开每一扇你对人生和自己关上的门,再一次让来自温柔的爱之芬芳的祝福进入你的心灵,疗愈你内心变得僵硬的地方。

在六月,更好的选择将会出现,是时候去取代你用来补偿内心痛苦冲突的成瘾倾向。你也会更清晰地看到,伴侣的行为是你错误选择的结果。这可以帮助你做出新的选择,让你的伙伴关系迈步前进,并为生活增添甜蜜和喜悦。无论你的生活节奏是快的还是慢的,在这个月里如何投放你的精力,将决定在往后的几个月里你会做得怎么样。

恰克·史佩扎诺 2018年6月

德国豪恩斯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