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这个时代的名字叫白胡

---看《海贼王》有感

我想看过海贼王的人肯定会对这么一个人深感敬佩,他有着大海般广阔的胸襟,超人的实力,他的威名响彻整个世界,位于整个海贼世界的顶峰,大海贼时代的无冕之王!他叫爱德华.纽盖特---白胡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个怎样的人啊,世界政府和海军叫他怪物,称呼他为罪,称呼他为恶,说他是新世界的王者,一群不法者的头目,他的名字响彻整片大海,他是活着的传说,他有着世界最强的称号!他就是白胡子!君临于世界的传说!而他的船员们只会称呼他两个字——老爹!与其说白胡子海贼团是一个海贼团还不如说是一群为着共同目标团聚于一起的大家庭,白胡子是家长,为所有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可以依偎的家。团聚于他旗下的是一群迷途的孩子,身为海贼的他们被世界所不容,看不清自己的未来,找不到自己的归属,所到之处只会被人畏惧,和……厌恶,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要你有一个污点,你的人设就会崩塌,你的未来就会被打上一个固定的标签,所有的人都会用有色眼镜看你,他们盯着你,死死地盯着你,似乎你已经无可救药!

而白胡子海贼团就是这样的一个由一群无可救药的家伙们聚在一起的——家,而白胡子,就是大家长,为这些无可救药的混蛋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温馨的,另类的——家!在他的船上所有人都是他的孩子,每个人都一样!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不法之徒,在这里得到了救赎与归属,或者说,他们每个人都是彼此的救世主!他那如同弦月般的大胡子轻轻颤动,健壮有力的大手高举过头顶,咧开他的大嘴,发出他独有的笑声,说道“欲随我者,就抛弃性命跟随我吧!古啦啦啦”。

可是时间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啊!它可以把好的变成坏的,真的变成假的!红颜老去,英雄迟暮,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让一个顶天立地的豪杰英雄变成一个连呼吸都只能依靠呼吸器的无力的老人更悲惨呢,还有什么比无力更让人无力呢!白胡子,或许没人能打败他,能打败他的只有时间,只有他自己吧!

可他终究还是白胡子!还是那个顶天立地的大海豪杰!还是那个为他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空的老爹!没有人能够伤害他的亲人!即使是世界政府!即使是整个世界!英雄最后的光芒将照耀整个世界!

  顶上战争之前,当红发拿酒上船劝战的时候,白胡子的王者之姿展露无疑,巅峰的霸气对决,连天空都要被撕裂。那一刻或许也是两个时代的对决吧,当新皇登上王座之时旧时代的王者终将退位,一代又一代的人如同这片大海一样高潮叠起,一浪起一浪落,没有谁能永远是时代的弄湖儿!“红发小鬼,老子可是白胡子啊!”薙刀大挥,劲风四起,这是王与王的对决,这是新时代与旧时代的碰摇!也是旧时代最后的辉煌了!当罗杰,白胡子的死亡,战国卡普的退隐,当极恶世代进入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海军的大换血,世界范围内的大征兵时,一个更加辉煌的大世就要来临了,这个时代的海贼王,大豪杰,也将踏上自己的道路,他们也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更加波澜壮阔的时代!!

  出航吧,莫比迪克号,载着你的船长和伙伴们,去拯救你们的兄弟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哪有父亲不原谅自己的孩子的,犯错了,做父亲的,就是要教他改正啊!”顶上战争的时候被自己的孩子捅了一刀是什么感受呢?或许那把刀扎到的不仅是他的身体,连心也被扎透了吧,像他这种将三色气霸气修炼到顶峰的男人是绝对不可能被偷袭的,能够偷袭他的也只有他无比信任的家人了吧。老爹根本就不相信,他的儿子会背叛他!事实也正是如此,就像所有的父亲一样,他也是一个不善言辞的父亲,他的爱从来没有在嘴上表露过,只会默默的承担着一切!而这也给了海军使用离间计的机会,也就有了被偷袭的这一幕!在了解了一切的真相之后,回应给大漩涡蜘蛛史库亚德的,是一个拥抱,和微笑,他说“傻孩子,即使这样,我也深爱着你们呀!”,而回应敌人的是一句:“你说我出卖了我的儿子们,别开玩笑了!”,薙刀高举,劲风四起!即使受伤,他还是白胡子。即使遭受背叛,他也是一个父亲,深深的爱着他的孩子们!

  可传奇终将落幕。“我是时代的残党,新时代里没有载我的船”,爱德华.纽盖特,一个传奇的大海贼。在看到这个世界日新月异变化的时候,发出来的感慨吧,没有怨恨,没有不甘,有的只是对这个世界,对那份来之不易的,亲情的不舍,其实,他多想,多想再看看这个世界,可是,不行啊,他是白胡子,他的骄傲不允许他退缩,在最后的时刻,他选择了,亲手开启一个,一个新的时代,看着眼前的草帽,他说着“总有一天,像会有继承罗杰意志的人,也会有继承艾斯意志的人出现,即使血脉断绝,他们的火焰绝对不会熄灭的,这种从遥远的过去脉脉相承,并在将来终有一日,会有人背负起那段历史,颠覆世界政府,开创一个,新的世界!”就让这原本就滚烫的热水,更加沸腾吧,让这死气沉沉的世界,焕发出真正的生机吧!无数骄傲的男子汉们。这片广阔的大海才是你们的世界,来吧,向着大海前行吧!

  “ONE PIECE是真实存在的!”,即使在最后一刻,他的声音也一如既往,浑厚的声音穿过云霄,直达天际,响彻整个世界,无数蠢蠢欲动的人,将再次踏上征途,无数的豪杰将孕育而生,大海贼时代的高潮来了,新的时代已经开始,新旧王座的交替即将打响!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即将来临,而这个时代的名字叫做---白胡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是漫长的旅程啊”最强的男人终于是落下了帷幕,再怎么强悍的的人也终会迈入死亡,顶上战争,以政府的胜利,白胡子海贼团的败北而落幕,这场战役中,白胡子总计承受刀伤267处、子弹152发、炮弹46枚,但他仍保持着毁灭敌人的姿态;并且在的整个海贼生涯里,背上没有一处因为逃跑而留下的伤痕,他死亡之时,像是一个擎天之柱,手执薙刀,傲立于天地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一个人,在死亡之时想到的是什么呢?生前的荣耀,辉煌的战功,如山的宝藏,还是……都没有,那漫长的人生中,生命的最后关头,我们可能都会浮现自己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吧,弦月般的白色胡子即使即使缺了一半(漫画中是头被打掉一半)但他仍是带着平静的,温馨的笑,那是种怎样的笑啊,不是罗杰被处刑时狂放霸道的笑,也不是草帽面对闸刀是时的乐观坦然,那是一种怎样的笑啊,平静,温馨,甚至显得温柔,我想,白胡子不是已经收获了这辈子最大的,最梦寐以求的宝藏吗!从最初的孑然一身,慢慢的是马尔科,萨奇,乔滋,比斯塔,那谬尔,以藏,艾斯…………他又像回到了从前在新世界自由驰骋的日子,他高举着薙刀,大笑着,坐着莫比迪克号,向着远方的大海进发!“出航了,小子们,古啦啦啦”!

“原谅我吧,给儿子们留下了这么一个后患无穷的混蛋……我从你们那里得到了一切,永别了,孩子们”这是一个父亲的遗言,弥留之际对儿子们的感谢吧,他得到了这辈子,最梦寐以求的东西!

多么波澜壮阔的一生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