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霍凌傲and沐璃(知性优雅,自信,美貌性感,才华,富家千金)

前情:霍凌傲13岁的时候跟他的母亲住在破破烂烂的贫民窟里,相依为命。

霍凌傲的母亲是一位富家千金,跟一个门当户对的男人情投意合,后来家庭突变,一夕之间分崩离析,他的母亲怀着霍凌傲,在那家人面前跪了一天一夜,求他们收留,可是却被保镖踢打着扔出来,他的母亲全身鼻青脸肿,拼命护着腹部,扔出来时奄奄一息。

那个雨夜,他的母亲浑身湿透了,昏死过去,再度醒来时,发现被扔到了一个垃圾桶旁,她撑着所有力气爬起来,没有选择,甚至连活的希望都没有,她只能走进了这所贫民窟。

谁能想到,这仅是一个悲剧的开始。霍凌傲的母亲很好看,正因为如此,那时候这里的几个地头蛇就更加肆无忌惮的打她的主意,当时的贫民窟无异于内乱的国家,残忍的随时随地血肉横飞,那几个男人威胁霍凌傲的母亲,如果想要在这里安稳的生活,想要她的孩子好好的活着,那么就必须,必须……

于是,在那几年,在霍凌傲什么都还不懂的那几年,他眼睁睁的看着家里这张床上今天是这个男人,明天是别的男人……这些男人都是地头蛇,扭曲狂暴是他们的共性,在这件事情上,他们更是病态,鞭打,虐待,这些对他们来说才是家常便饭。

那几年,他母亲被折磨不像人样,精神很崩溃,起初病情时间会隔的比较长,那些地头蛇却没有放手,相反,变本加厉,他的母亲只能被欺辱,被强迫,生不如死,却仍然残留着一口气要活着,只是为了霍凌傲,因为霍凌傲还小,他的母亲不能丢下他。

他的母亲只有在病情严重的时候才会没有理智,也不清醒,这个时候,她的焦躁和崩溃必须要有一个发泄,霍凌傲承受了他母亲的发泄,但他不怪他,甚至情愿被她打,被她用凳子拼命的砸,只要他能好一点,只要她还在霍凌傲的身边。

13岁那一年,那一个大雨滂沱的午夜,一个地头蛇醉醺醺的照例倒到了他家,那一晚的地头蛇却像是嗑药一样兴奋,所有的方法和手段比之前更加残暴,霍凌傲的母亲在这时病发了,她拼命尖叫反抗。

但是那个地痞流氓非但没有收受反而变本加厉,这样的凌辱使他更加病态的兴奋,眼睛都是赤红的,那一年,霍凌傲第一次不要命的去反抗。

尽管霍凌傲之前也反抗过几次,但是结果都是被地头蛇下面的人打的遍体鳞伤,也许那一晚,霍凌傲真的疯了,真的再也忍不了了,那样长久的折磨下去,霍凌傲大概跟他的母亲一样会崩溃。结果是霍凌傲被打的奄奄一息,房间里回荡着流氓的唾骂声。

后来有一次,霍凌傲躲在柜子旁,流氓压着他的母亲,流氓的手枪从他的腰间滑落在地上,霍凌傲眼睛充血,脑袋充斥着一个声音,杀了他杀了他。

他毫无知觉的从地上捡起手枪,对准那个地痞流氓,一枪嘣了他,许是这声枪声惊醒了他,他猛地丢掉手里的枪,紧紧抱住一旁瑟瑟发抖的母亲。此刻他的内心一片绝望,因为他知道,一旦那些地痞流氓发现他杀死了他们的老大,那么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黑暗中走出一个孤冷的身影,他神情冷淡地对着霍凌傲说:“你要跟我一起走吗?”原来那位孤傲的身影就是当时闻风丧胆的黑道大佬。

此后霍凌傲受他的栽培脱颖而出成为他的接班人,接管他黑道上的事情。尽管他的教父把他带进了黑道,但是他很感激教父对他的栽培,没有教父就不会有他的今天,也许他会被人打死,也许他会继续那种无边无尽的绝望。

但是霍凌傲现在喜欢上了林瑶瑶,那个为了自己男人报仇而潜入黑道的聪明特别的女孩子,让他觉得心疼又欣赏。

他感觉自己的心27年来从未这么剧烈的跳动过,那个林瑶瑶为了替军官xxx报仇,毅然决然孤身涉险,这样的赤诚的真心让他折服以及羡慕。

他疯狂的追求她,甚至为她不禁失去自己的势力,被追杀都无所谓。而且在她发现军官只是假死面临着在她或民众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救谁,军官选择救民众这样的绝望后,她选择用自己的性命最后为军官做一件事,就是拖住黑道大佬,发生爆炸后,霍凌傲全程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了别的男人极尽各种折磨自己,他的心是无奈的。

在爆炸后的第一时间,霍凌傲不顾烈火的疯狂肆虐,跑进去救下了这个绝望的女人,而霍凌傲也为此付出了失去光明的代价。

但是他不在意,因为他说只要她陪着就好了,只要她在他身边,他可以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在乎。但是同情并不是爱情,林瑶瑶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军官身边,而且,更令他感到绝望的是,他后来发现他和林瑶瑶竟然是亲兄妹,他连爱她的资格都没有了。

����aR�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个原则8个技巧帮你搞定文章排版 我是宇宙公民海浪先生,决定加入宇宙公民高效阅读训练营!坚持21天每天早5:30起...
    宇宙公民海浪先生_阅读 473评论 0 3
  • 红光映照下的村口战士 ——为路口疫情防控战士点赞 初春的2月,略微有些寒意,我和学校的另外一个同事同往常一样...
    一汪清泉几滴水阅读 167评论 0 1
  • 今天晨祷看到:我心里涌出美辞;我论到我为王做的事,我的舌头是快手笔。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里满有恩惠;所以神赐福给你...
    恩宠爸爸阅读 641评论 0 0
  • 决战平安京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已经体验过了,对于式神的强度想必也是略知一二了,那么对于式神的强弱大家又有怎样的新的体...
    游戏巅峰阅读 2,375评论 0 0
  • 今天心情好复杂,估计是快来大姨妈了。 那种一个人好累的感觉又出来了,要穿过重重迷雾,再越过黑暗,才有希望看到一丁点...
    林纳啊阅读 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