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考生:今天四六级考试,特做打油诗一首

朋友储最近面试一家公司,工资方面都谈好了,只等着拿offer了,无奈,临了,助理进来和HR耳语后,HR阿姨,直接问了一句,你六级过了吗?多少分啊。储果断找借口离开公司了。妈妈的,哥们行走江湖,咋就被个六级证书给耽误了。要知道,大学四年,储的六级考了不下3次,直到毕业还是没有摸到证书是啥样子。想想都辛酸。

真不知道,多少孩子被四六级视奸了。都一起来看看四六级的小伙伴都经历了哪些吧

01

进考场前,我信心满满,要知道我已经是3进宫,,,哦,不,不,应该说是三进考场,做了无数遍的4级考题了。只是冬天教室里的暖气太特么暖了,在宿舍半夜能给冻醒,在教室里,居然是昏昏欲睡,算是补了昨晚熬夜刷题的觉了,等我醒来,收卷了。

呜呜,妈的,老子还没做完,看来四级又给挂了。

——四级3进宫分子

02

每次英语考试都被口水强迫症困扰,咽不完、吐不完,喉咙还紧绷得难受,尤其遇见四六级,我都快成吐水机器了。都说在乎啥,怕啥。狗屁的四六级,恼火死了。中国快点强大起来,都让老外学咱们的汉语,让他们l、m,j、g,in、ing,也让他们常常咽口水的滋味,别让我等中华好男儿被这考级给耽误了。

——知乎网友

03

宿管阿姨,是我在学校最好的阿姨级朋友,平时提醒我注意保暖,晚自习回来还给我留吃的,和男友分手了,阿姨劝我想开点,还极力给我介绍她儿子,可惜他儿子才15岁,我还要等些年。讲真,宿管阿姨,比我们班的辅导员,不知道贴心多少倍。早上,我去六级考试,临到宿舍楼下,和阿姨说,我考试去了。阿姨,高兴的对我喊到,“丫头,加油,争取考100分。”【捂脸,大哭】还是阿姨了解我呀。

佛系女生

04

我可不是佛系的买家,作为资深剁手党的我,对于评价绝不含糊,人家店家不容易,买了东西,用得好不好,我都给别人反馈反馈,让店小二望眼欲穿,我做不来。今天考完四级,我秉承一贯的点评习惯:“这次四级考试体验不错,试卷印刷很清晰,纸张可以,摸上去很舒服;听力播报的声音很好听,不知道能不能推荐下,我想用来做催眠曲;这次题型很全,该考到的都考了;悄悄的说一句,监考老师,帅得不要不要的,关键是服务态度可好了,绝对五星级好评☆☆☆☆☆,下次还会再来。”

——我爱买买买

05

监考老师是个小美女,估计刚毕业,说话很温柔,一共讲了3遍“考场规则”、报了3次时间、7次“同学们要好好检查一下,尽量不要提前交卷”,甩了8次头发,围考场走了48圈;考场30个座位,18个女生,8个男生,还有的不知道男女,因为没来;有3个女生穿得短裙、打底裤,有个男生头发能扎起来了,估计最近忙着“吃鸡”没时间收拾……至于试卷嘛,全卷有89个is☺☺☺

——我是统计大神

06

我们那会考四六级的时候,特别严格。英语学渣的我,已经几次都没考过。眼看要毕业了,必须一次过啊。我们那时考试,每人戴一个耳机式收音机。最后,我花了400元,买了个作弊装置放在收音机里。

考试一会,耳机里一个闽南腔想起:“我跟你们港,答案还妹到,你们等一哈”。那喜感,听了都想笑。不对,这是考试不能笑。我故作一本正经的答题。一边听耳机里的答案,一边控制自己不笑场。当时的答案服务,可谓是特别贴心:“A,就是拼音的啊”、“F,就是拼音的佛”,看他们把握当小孩子,我强忍着不笑。知道,念到英文坚持:“resistance”的时候,耳机里念,我把词拆开,你们照着写啊,第一字母R,拼音里,就是那个“日”。不知道哪来的洪荒之力,我控制不住自己,直接笑出声了。不好,监考老师过来了。

我头也不抬的坚持答题,一边答题,一边故意轻笑一声,营造出,会做了某题后的兴奋。监考老师一步步的走向我,我依然面带微笑,心想,尼玛,死也要死得壮烈些。直到监考老师走过我的位置,还在故作答题。啥答案,全不看了,还是自己安心答题吧,不过就不过。

大概是后来老天爷看我没接着作弊,我居然踩线过了,正好425分。总算拿着四级证书毕业。

后来发现答案,基本都不靠谱,还好,提前背了作文。

——英语学渣

07

考完回到宿舍,舍友拼命的摇晃我的胳膊:“听力两个人都说了啥?”一个劲的想知道,看她那么着急,我就把我听到的都给她说了一遍。

问:Questions 1 and 2 are based on the news

report you have just heard.(根据你听到的报纸内容,回答第一题、第二题)

答:BalaBalalalalalalalla

哈哈,我记住第一个问题,后面全是BalaBala。明明我刷了一套真题好不好。怎么全是BalaBala

——友是个BalaBala的小仙女

08

今天特别开心,在考场有了灵感。特做打油诗一首

听力全靠猜,

作文全靠编,

选词全靠蒙,

翻译全空白。

——被英语耽误的诗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