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

这是一个男孩女孩的故事,男孩女孩,大学同学,男孩爱着女孩。

男孩第一次见女孩,还是在大一,社团的纳新,男孩遇到了女孩。第一次活动,在办公室,女孩的活泼大气,让男孩记住了她,忍不住多看她几眼,多说几句话,以为只是普通的好感。当朋友也不错啊,男孩心理想,这姑娘适合当哥们。虽然第一次的相见,男孩并不觉得她长得漂亮,或者身材有多么好,相反的觉得她是那么的平庸,个子也不高,但男孩总觉得女孩身上有一种东西在吸引着他,让平庸的女孩显的很有特点。

男孩受过伤,高中时候的挫败让他不敢再爱,体验过绝望,很难走出来。就算他信誓旦旦的说大学里要交好多好多的女朋友,但也没有追过任何一个女孩。男孩是善良的,也是胆小的。一次偶然的活动,他们的社团一起出去吃东西,无意间谈到了另一半这个话题,当女孩问到男孩时,男孩无法拒绝的说出了他高中的往事,追一个女孩三年,无功而反。男孩感到很意外,为啥这样一个平庸的女孩能这么简单的打开自己的心扉,而更让男孩意外的是女孩的回答,女孩一脸的自信说,你真笨,我教你怎么怎么追女生。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啊,性格于男孩是那么的配。男孩也不示弱,说,用你的方法能追到你吗?女孩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大学的生活对于男孩来说并不轻松,他强大的责任心让他活的非常累,每天忙于社团,忙于学习,忙到不能吃晚饭。唯一让他高兴的就是女孩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男孩喜欢跟女孩在一起,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女孩经常陪男孩一起吃夜宵,聊着一些他们自认为有趣的事。当然也有烦恼,诉说心中的难事和痛苦,大学生活也不算那么累了。

男孩不知道,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男孩想要保护他,无时无刻。但是他又一想,好朋友不都这样吗,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这种想法直到那一天,那是一个周五的下午,没有课,女孩邀请男孩一起去散步,男孩想都没想就去了,毕竟有过很多次,可是回来后,男孩就变了。

女孩恋爱了,整个散步的过程女孩都在说她的男朋友,十分的甜蜜,她希望男孩祝福她。男孩也确实祝福了,是那么的假。装不下去的男孩提出要回学校,散步就这样结束了。回到宿舍,男孩躺在床上,好朋友找到归宿了,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他站起来,大喊一声,兄弟们,好久没喝酒了,咱们喝酒吧。

男孩醉了,男孩再也骗不了自己了,男孩在厕所里痛苦的扶着墙,眼里留着泪水,自言自语道,女孩,我TM爱上你了,我爱上你了,你知道吗!

或许这就是男孩,他不愿意表达,两次的失败让他对爱情更加不抱希望。可是生活就是个捣蛋鬼,女孩分手了,她对男孩说,发现对方并不合适,就分手了,很是讽刺,男孩还挺高兴。男孩决定放弃女孩,她知道女孩不爱他,为了忘记,他决定向一直喜欢着自己的女孩表白,她也告诉了女孩这个决定,男孩承认,他是有一点报复的心理。但是结果呢,男孩再次失败了。现在的男孩可算真的绝望了,而女孩却再次提出跟他去散步安慰他。让他不要太伤心。经历过这些事后,男孩安稳下来了,无论是对女孩,还是对其他女生。

男孩决定去打工,很累,晚上11点才下班,其实男孩不缺钱,他是想逃避,男孩决定很可笑,他不知道自己要逃避什么。相反女孩的态度还是那么好,每晚下班后的一个电话,询问他有没有到宿舍,饿不饿,这种关怀让男孩上班也很有动力,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男孩觉得很幸福。

女孩喜欢跟他聊天到半夜说晚安,女孩喜欢给男孩买好吃的,即使男孩在一天天的长胖,每次女孩出去,都会打电话问男孩,给男孩带回来好多好吃的。而男孩,他不喜欢别的,他只喜欢女孩,喜欢女孩跟他吃夜宵,喜欢女孩喝他喝过的矿泉水,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男孩以为能一直这样下去。

老天好像不喜欢男孩。女孩又恋爱了,直到今天他们还在一起。呵呵哒,男孩的心思谁能懂,他能看到她们依偎在一起,能看到她们一起吃饭,一起散步在校园。天啊,男孩都不敢出宿舍门。为什么在男孩想要放弃的时候,女孩给他希望,而当男孩想要坚持的时候,女孩又让男孩绝望。

女孩还是那么的关心男孩,无时无刻的,男孩更纠结了,他表示要跟她保持距离,他不想让女孩的男友误会。但女孩却坚持反对,坚持说,如果你这样,我就分手。男孩拗不过女孩,就答应了。

男孩想到了以前,女孩第一次给男孩买衣服,男孩激动的在宿舍里显摆了半天,看,她买的,多好看。现在女孩又给他买了一件,男孩只是默默的收了起来,如果不是女孩要求,男孩也许都不会穿出去。男孩又想起那次,女孩出去玩,手机没电了,男孩联系不到她,着急的发疯,当女孩手机充电给她打电话时,男孩把她骂的狗血淋头。男孩也问过女孩,怎么这么快就有对象了,女孩开玩笑的说,你不也跟你不喜欢的人表白了吗,只不过时没成功。男孩知道,女孩没有开玩笑。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她们在甜蜜期,男孩在煎熬。终于等到了暑假,时间的推移,男孩也习惯了,开学后他努力学习,不想让自己分心,或许男孩真的能做到吧。

男孩女孩的故事还在继续,男孩最后的选择是把他变为友情。或许没有恋人的亲密,但是或许会变得长久。用男孩的话说,我把她变成友情,不是不爱,而是深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这么一个男孩,因为偶然的一次顺风车,认识了一个女孩,在路上他们聊的很开心,在临别之际他们互相加了微信。 至...
    萌生醉意阅读 678评论 2 5
  • 新年快乐 愿每个人心中美好的种子在新一年里开花结果
    訫之阅读 377评论 0 0
  • 21世纪中叶,地球统一,称帝国。 先前,人类已成功移民月球,在月球内部建立特大基地,称月宫计划。后来又在火星发现了...
    无名泽阅读 619评论 0 2
  • iOS - 统计代码行数 步骤: 1.打开终端 2.cd xxx 进入文件夹 3.输入以下代码代码 查看每一行的行...
    I_m赵昊阅读 3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