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自己 丰富他人

此时我的感觉就好比我闺女班主任表扬她“我发现陈怡如身上有一种魔力,每个和她同桌的小朋友都会有很大的变化,都会越来越守纪律成绩越来越棒!”我和老师虽然不是同桌,也没有天天腻在一起,朝她要的也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是碰面或者听其音频我就会像充了电似的整个身体的细胞都在跃动,我记得刚上完生命能量班的当天晚上我激动到睡不着觉,那种感觉此刻记忆犹新,而现在,我的细胞组织们又在躁动了,一大波还在路上~

昨晚老师的线上实时分享其实主干线没有变——驱动力向内,向内是为了更好地向外。向内内观自己,挖掘自己的价值观,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蓝图、向车日路鸟瞰图里的“日”不断行进,行进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彷徨、惊慌失措、失落、否定、怀疑等情绪迸发,我相信这是正常的,开往“日”的列车本来就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掌握着方向盘,操控手就是我自己,所以在觉察出自己的列车有问题时更新修正新一轮的零部件就可以了,难就难在及时觉知和明晰方向。老师群里发的第一章图我是用心看了并做了理解:左侧是内在的塑造,右侧是未来商业模式,两者之间是通过人生蓝图、商业愿景关联,仔细看内修的过程其实就是活出真实的自己努力创造自己想要的体验,向外就是把自己内在的那份热情、真挚或者说是自己的价值观、信念拿出来在未来商业里打磨、历练,不断受挫的同时向内看自己我的价值观是什么?我的信念还在么?还是那个么?不是,那继续调整上路,再历经下一轮的打磨、历练,多道工序、工艺中成就自我品牌。所以我认为向内和向外是手拉手的海尔兄弟密不可分,向内实现自我价值,给自己加油鼓劲;向外完成使命实现个人愿景,最终呈现独特有魅力的个人自品牌,没有向内的推助力无法成就外在的成功商业。老师在生命能量班上讲过任何一个成功企业的领导人你别只顾着看到他向外的商业做得有多么优秀独树一帜,其实向内部分人家是挖得很深的,如同一座高楼需要多深的地基楼层越高地基挖得就越深。向内向外两者都要抓,都要硬!

刚刚谈到上课,破局班和生命能量课我都上过了,上课时能量满满,只关注着当下,享受的能量的传递,心情愉悦,内心滋养,可是我的客观条件暂时不允许我可以像Lily、巧琳姐、波弟那般随时随地都可以粘着老师,跟随老师参加各种沙龙还有内训,提频的速度自然慢些。所以我感觉我自己是只要粘一下老师我就会内心澎湃,非常有力量;离开老师之后几天之内就会有些异样了,所以我开玩笑地跟老师说“你是我的能量棒棒糖”甜甜的,有力量,哈哈~

利用中午的时间边听边画了一幅自己的车日路鸟瞰图,第一次画,车头和路完全不在一个方向,也正好表达了我现在对我要走的路和目标还不明确,好比我是新手的滴滴司机,接到系统派来的订单我无法识别导航,原地不动内心焦急直到对方电话威逼“你到底接不接单啊?怎么看你半天都原地不动?到底来不来啊?不行就取消订单。。”我内心只有一万个OS:我特么也不想这样啊,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路在哪?尴尬不? 我现在就处在这个位置,接单了,导航有,但是自己内心还是没有方向感,不知道导航里说的这条路在哪?想必肯定也有人和我有一样的状态,老师的一句“不急”如同速效救心丸缓解平复我涌上心头的情绪。先爱自己吧,客观的都会随你的改变而改变的,引用老师中午发在群里的一则广而告之“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勤而行之才是硬道理,大道至简,唯独真枪实弹实操是真。不管在哪里,相信自己,给予自己坚定的信念,把发生在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当成是自品牌路上的磨刀石,我们可以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真实地沉浸在周遭的环境关系中,体验未知,体验乐趣。

以下无正文,只需鸟瞰即可。。欢迎留言打赏~


如松琦  2019.12.1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