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加入萌芽

我是Anna艳娜,30岁,济南三线城市,普通上班族。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看似很常态也比较舒服的日子,我为什么会选择加入萌芽,选择互联网创业呢?

一、独立的性格以及追求更好的心,道路虽有波折,但始终一路向前!

我是农村出来的,普通家庭。性格其实也不算是内向,现在想来所谓的内向根本就是源于内心的不自信、胆怯所表现出来的。我性格一直比较倔强,也一直想要去改变。我也很感谢从小到大父母对我独立性格的一种培养。从小爸爸就对我说:人呢,一定要靠自己,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靠自己最好!我一直都有用这句话来指引着自己前行。


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也是一个不太听话的孩子。我听话呢,是因为我会考虑很多事情会想着不让别人为我担心,不想给自己的家人朋友造成更多的负担,我就会很乖,因为我爱我的家人们,所以我在做选择的时候,我会把他们放在第1位。但同时我不听话的一方面呢,是因为我其实内心里面还是特别的要强,希望得到更多的东西。

从北京到成都,最后来到了济南。舞台感觉像是越来越小,我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封闭。那在这个更适合去生活的慢节奏城市,追求梦想貌似有一点点偏离。在身边的人中,加班学习,追求拼搏积极向上,会是一种异类的存在。

环境是决定一个人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根基,在刚来到济南的时候,我也沉沦了一段时间。认为自己也差不多到年纪了,结了婚然后也就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就可以了。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但是呢。有时候压力并不是说自己想不给就不给的。生活带给你的种种以及意外带给你的压力,这个是无法避免的。


原以为自己是一个非常洒脱知足常乐的人,可以看淡一切。我不会沉迷于什么,房子有多大,车子有多贵。但是面对自己月光的收入以及未还款的账单,还有看着以前的同事在突飞猛进,每天都在进步,反观自己呢。总有一种不思进取的感觉。

同时,也觉得自己现在还不是应该享受的年纪,目前尚没有赡养父母及孩子的压力,这个时候如果你都能感觉到生活有一丝吃力的话,那等到你上有老下有小父母需要赡养孩子需要教育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压力你将是无法承受的。

二、凡事提前,过有准备的人生!

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是结婚之后身份的一个转变,对于生活有了更深的一种感悟。随之而来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同时也认识到了,其实现在就是一个最好的时候,如果想要改变。那就是现在


我是一个比较“贪心”的人,我想拥有更好的生活,我想住更大的房子。我虽然现在还没有孩子,但是我希望我在坐月子的时候,我在有了孩子之后,我能享受到最好的一个待遇。以及我的孩子能够接受最好的教育,能够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学他喜欢学的东西,我可以有经济实力,有能力去支持他,完成他的一个梦想。

我特别不希望以后我的孩子跟我说,妈妈我觉得那个东西很好,我特别喜欢他,我想要,而我却只能跟孩子说:“宝宝听话,那个太贵了,妈妈买不起”。所以我一定要开始奋斗,为我自己,也为了我的责任

同时随着父母年龄的增大,也感受到了父母有一些力不从心。我的父亲很伟大,他一个人撑起了我们整个大家庭。他是一个很孝顺的儿子,他一直赡养着我的奶奶。从小到大呢,我爸爸给了我和我弟弟他能给的最好的东西,最好的条件。

我有时候在想,等到父母年纪大了不能工作了,退休了之后我能给到我父母什么,我能给到他们更加安定的晚年生活吗?我需要更多的经济基础来支撑我做到以及做好我作为一个女儿的责任和义务。

三、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跟有结果的人学习,才能做到有结果!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一个习惯,就是我们有时候会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总是想着去拖延,就想着等等吧,现在还没有到最必须要做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有退路,总觉得自己还有时间,总是在给自己找借口。

我就是这样子。也是经历了这次疫情,给我再一次敲响了警钟,也真正的让我意识到了生命无常,世事难料。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我不想给自己以后的人生留下什么遗憾。所以我一定要,立刻马上现在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去付出,努力去改变。

第1次了解到萌芽这个项目是在张萌萌姐的直播里,元旦跨年大课直播。但是呢,对于整个萌芽的项目呢,不是特别的了解,当下定决心要去创业以及做副业的时候,便开始不断的在网络上搜集相关的信息,去寻找链接同频的人,有结果的人。因为只有跟有结果的人学,才能做到有结果。

四、理智的我,经过一个月的“考察”最终我选择加入萌芽

1,兜底政策。实话说呢,我是被兜底这一个政策所吸引的。我认为敢出兜底政策证明何其有信心。我又不是最笨的那一个,那别人能学会我为什么不能。

2,一年期根基牢。萌芽项目是一年期的。它不是一个让你挣快钱的方式,它需要你一年的积累。然后通过学习,让你自己提升你的认知、提升你的眼界、拓展你的思维。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是:人只能挣到自己认知范围以内的钱。以及只能赚到比你势能低的人的钱。那通过我们对萌芽课程的学习,我们可以从思维方式上,从认知上,都会有所提升。甚至整个人都会是脱胎变骨的一个变化,你的认知范围扩大了,你的赚钱的路子也就宽了。


3,互联网发圈趋势。也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加速了互联网的发展,也把我们的视线引到了线上。互联网将会迎来它快速发展的时期。2020年是5G元年,未来10年都是是社交新零售的时代,各大平台的流量都要爆增,人在哪?钱就在哪儿。那萌芽微创业正是这个时代下的一个产物,顺势而为,方能事半功倍。

4,在实践中创业。萌芽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左右有课、右手有货,让你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收获。让你在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的同时,教会你模式和方法,并为你提供舞台让你去实操,实践才能出真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做不到。你要做的就是简单听话照做,再加上坚持,就会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5,跟有结果的人学。我选择的是@白杨师姐冠军战队,她是001号青创客,她自己做到了从0到1的蜕变。那萌芽项目呢也是由青创客项目作为基础,19年我们已经见证过众多的青创客们的改变和结果了,对于2020年萌芽的项目将会是一个升级和创新,只会更好!


萌芽的课程呢,我即便是刚刚开始学习,已经很明显的感觉到满满的干货和知识点了。

这篇文章呢,提出的更多的是我以前的故事以及我为什么会选择萌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从一个纯互联网小白先是成为了一名青创智选平台的阿尔卑斯创客,紧接着参加《四周期护肤训练营》在第一期中获得了一等奖。跟萌姐的直播连线让我获得了第一波的流量粉丝和关注,我也顺势抓住了机会加入萌芽,并成为了一名洛基创客,全面开启我的互联网创业之路。

那我的生活也开始了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从之前的懒懒散散、丢三落四、爱拖延,到现在高效的去处理工作和副业的所有的问题,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去对自身做积累,去和优秀的小伙伴去做交流,和一群有能量的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那你有什么故事呢?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你觉得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你还拥有自己的人生梦想吗?那你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呢?那你又做了哪些努力呢?希望你欢迎你在评论区跟我做交流~

我是Anna艳娜,一个互联网创业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还依稀记得1992年在濮阳第二师范学校里一个叫做“原上草”文学社的活动教室里,几十个人围在一起,听文学指导樊庆...
    冰蓝色的太阳阅读 1,262评论 1 3
  • 本文参加#“摄影‖我的相片,我的2017”#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回顾201...
    迷之紫玉阅读 164评论 2 3
  • 单线程 .JavaScript是单线程javascript是单线程,无论后面加了什么标准,什么操作,都不能改变ja...
    好奇男孩阅读 211评论 0 1
  • 今天遇到这样一个案例,我在检查长沙同事5月份的订单文件时,发现一个订单疑问: Sales申请的特殊价格是按照100...
    Cherish5240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