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别人的新娘

2017年3月6到2012年5月25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还有20天是我的婚礼,对,新郎不是你!

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和你的婚礼现场,到现在只是我和别人完成了。

他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对,但是你永远都是牵动我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真快,时间真是不饶人,已经26岁了,我们分开也快5年了,这期间经历了很多,也喜欢过一些人,但是你知道的我的记性从来就很差,所有人我都忘记了,但是你我记得,一点一滴!越来越清晰!直到现在我还会梦到你,你还是我刚认识的模样。清澈的少年,笑起来还如阳光一样闪耀!

不过你放心,重我们分开那秒开始我已经变得强大了,再也不会想你想的流泪一整夜,也不会听到你的名字就会大哭一顿,也不会知道你的消息慌张一整天,也不会因为你的访客记录猜想一星期。更不会为了打听你做那些无谓的事……

今天无意间翻到空间,看到你的记录心里还是为你颤抖了。无论多久你总能牵动我的心,但那已经和爱情无关,你只是我青春初恋的记忆。

是啊人们都说初恋最难忘,对,我忘记所有人唯独不能忘了你,也许因为我最美好的年华,我最苦的日子都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所以在心底很多不甘心。

文章里总说男人会记得陪他吃苦的女人!你说你会记得我么?

还记得我们在沈阳找工作的时候真的很苦。

我想不是每个女孩都睡过大街吧,你要知道夏天的蚊子真的很厉害,就那样睡在广场的长椅上。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厉害,那样也可以睡觉。只是因为你在身边无论去哪里我都愿意。

想起有几次算好的在火车站过夜,可能也是那时候已经快入秋了。火车站到晚上人不多,也有许多流浪的人睡在火车站毕竟可以遮风挡雨!那时候的我觉得很幸福,你就睡在我的腿上,而我迟迟不敢动,生怕把你吵醒,因为好几天你也没睡过好觉。

还有最惨的是我们都没有钱,几天下来就剩5毛钱了,只买了一袋干脆面,我把它都给你吃了,我跟你说我不饿,我至始至终对你都很好。这个我想你也会承认吧。

后来咱们去了北京,在北京算是过的好的。

最开始住你你朋友家5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每天吃馒头,但是也很开心!后来我们有了工作,开了资住在地下室。北京的地下室特别开春的时候特别潮湿,而且不隔音,那是我们第一个小家。

还好后来我们搬到上面住,虽然环境不好但是我很满足了,那时候可能是我过的最快乐的日子。生活步入正轨,能去超市可以吃肉了。

可是为什么那时候我要回到家,为什么当时我要离开你,离开北京。你说等你在北京安稳了,挣钱了,把我接过来。我说好。

我还记得我要走的那天你抱着我哭了好久,我也哭。我已经不记得为什么我要先回家,你要在北京?可能那时候就注定我们缘尽了。

谁又能想到呢?我们只是分开一年多,也就半年没见,你就已经爱上别人了。

我重来没想过爱情这么脆弱,而我那时也重来没想过最后跟我到白头的是别人,我以为你爱我,你离不开我,看来我真的高估自己了。

高估我们的感情。我重来没怀疑重我刚离开给我打电话还说想我想到哭的人,到最后三四天才发一个短信。已经变了心

其实要说女人可以当警察真的不假,我只用了QQ空间的访客记录就猜到了你有了别的女人,你说我是太聪明还是太傻。

她的空间里字里行间我都感受的对你的爱,可能咱们真的是太熟,我真的太爱你,太了解你,以至于她没有写名字,我就猜到是你。她的空间写着你们点滴,你们的爱情,跟我无关。其实那时候我不敢肯定,我多怕写的是你!我连睡觉都不敢,我生怕我的想象在梦里实现,我曾无数次幻想过假如我们分开,我可以自己生活么?不能,我只要一想到没有你的日子,你不在属于我。我得心就不能呼吸,那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我想你懂。

可是……真的是你,真的是你!你怎么可以这样的出卖了我们的感情!

也许当时你还对我留恋吧,在我质问你的时候你还在狡辩,其实真的要感谢你的朋友,如果不是我问他,真的还傻傻等你,最后被你真的抛弃也浑然不知。

在这后来的几年跟你朋友聊起你的朋友还说我太傻,他说,你不承认说明你还爱我,我还傻到去你身边的人求证,逼着你承认,最后逼着自己离开你!

可是他又明白什么,一个人对你没有了爱情,留着他还有什么意思,肉体的背叛和精神的我那个都不能接受。

一直到现在我还不能释怀你说的那句,

我说,你为什么喜欢她?

你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对上眼了。

我说,你选她还是我?

你说,就算我和她现在分手了,以后还会有别的她,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说,那我们分手吧。

你说,可是你还想管着我。

多可笑,这些话在我脑海里可能一辈子都忘不掉。

微信真的是个好东西,和你分开我也换了我的破手机,下载了微信,我到想看看这微信是怎么让你爱上别的女人!

其实这就是缘分,你和她有缘分!只是她在最好的时间出现。我明白一个在外地的心情,也明白我们自已经没有激情。这时候出现一个对你好还能照顾你的女人,你又何尝能低惑住!

直到现在你还是和她在一起,我知道你也是重情义的男人,重来没怀疑过你是渣男,但是你对我做的我已经不能原谅。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在她眼里我已经被你变成前女友了!可悲吧,到最后她却说我没本事留住你,就别说你花心。

你知道花心确实不是我说的,我的手机那时候根本上不了微信,是我姐下了微信加了她对她说的,而且还骂了 她!只是为我解气,其实我真不怪她。我只是怪你,你没有和她说实话,你骗了她也骗了我。不过我看的出,她很爱你。

其实这是我们最好的分手,没有当面告别的尴尬,你也不会看到没有你以后的我多狼狈。

我觉得我最明智的就是把你的电话当时就删了,没有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打扰你,给我们大家一个清静。

你也默许了我们的分开,其实如果你舍不得,你挽留我,我也会不顾一切原谅你。

可是    ……你没有,你不爱我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吵吵着要让我变成最幸福的女人的那个他了!

你的誓言都给了另一个他,直到这么多年我都在想,都始终不明白人为什么会变心,怎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明明你还为我哭过那么伤心那么认真。

我始终想不明白,以至于跟你分开很多年以后我都无法真的敞开心扉去爱别人!

你还记得在分手之前,我用我剩下不多的钱给你买了一件豹纹的t桖,本打算你回来送给你,那时候你还说你喜欢这个样子的,等你回来穿。可是始终没有等到你穿上他的样子。现在我还穿着它,已经成了我的睡衣。但是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你知道么?我们分手后我整理了我们的东西,我想把它们都扔了我怕我会想念你,但是你说可笑不,我居然找不出任何一样你送给我的可以纪念的东西。居然连个娃娃都没有!

我想你整理我得东西一定很费劲吧,在一起这5年我把我能给你最好的都给你。开资了,也是第一时间给了你。你说我那时候多傻,这么傻的我你也舍得离开。你真残忍!

有时候时间是个好东西,它是最好的医生,伤心的,难过的,难忘的,时间经过都会被慢慢磨平!

最近听说你家动迁了?听说你爸妈也去了北京?听说你买了新楼?听说你要结婚了?……

曾经我无数次幻想跟你见面的情形,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很浅,我身边得人都见过你,而我重来没有见过你,总是错过。

唯一一次还是在同学的婚前邀请,知道你要来,我特意去染了头发,穿了我最喜欢得衣服,花了最精致的妆。爱情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人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你,无论你是你还是范冰冰。道理都明白,可是我还傻傻在想我要变的比以前好,也许你会后悔也许你会回来找我。求着我回到你身边。

你说我傻不傻还期盼那些不可能。

我没想过我们还会见面,虽然我一直期盼着。

头一天我就在想要说点什么。

嗨~最近好么?

还是

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是不说话?

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想我么?

到最后你我终究没有说话,

你看着我笑了,

我也笑了。

你可知道这多尴尬?我多想和你说说话。

问问你这些年没有得日子过得怎么样?

可是,你却逃避我的眼神。

吃饭虽然我们不在一个桌,我也感觉到你在看我,因为我也在看你。我们虽然没说话但是你我都明白心里的感受。

是啊,5年时光不短,何况初恋我们所有的第一次都是你我!就算不爱了。感觉还是在的。

你还是那个16岁的少年!还是我最爱得那个笑容!还是那个样子,只是不属于我……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见过你,从身边的人听说过你的消息。

人越老越爱忘记事情,你说我忘记了所有的事,唯独和你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你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他对我很好!对我家人也很好!我敢在了你前头结婚了!

今生我想我们再也不会有联系了!也不会有交集!

我不希望你过得比我好!我很自私,我觉得真心爱过得人又被真心伤过,怎么会真心祝福他!毕竟是他承诺我爱我一辈子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要感恩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在我出生在这个世上,爸爸妈妈就为我付出了很多。 是妈妈和爸爸把我拉长大,是...
    贾民喆阅读 320评论 0 0
  • 1.配置AppGlideModule 通过继承 AppGlideModule 和添加 @GlideModule 注...
    lixinxin阅读 5,8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