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开发商卖房容易不容易?

都说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了,特别是今年开发商的日子会更加不好过。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小编认为,开发商的日子从来就没有好过过。房地产行业如果用一个颜色来描述或许很多人会想到黑,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介公司,的确,有害群之马,毁了整个行业,渐渐地,一代又一代的,一直就是越来越不像话,长此以往,步入了恶性循环。所以,他们在我们的心中的形象并不怎么样。

最让我佩服的是guang告界,在他们的聪明才智下,在开发商们的引诱下,他们为这个历史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包括guang告文化。新的guang告法的出台,其实也正是对这种畸形文化的修正。

如今他们不能再用那些词汇了,的确不容易啊,但是想想以前,他们创造出那么多无良的词汇来,也实属不易,什么奇葩的guang告语让你看了都恶心。但这的确是人家花心思想出来的。

从这一点也足以看出他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背后付出。

希望你是明智的,知道我这句话的意思,相信你能明白。

开发商最勤劳

要说他们好吃懒做,那是你不了解,他们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当然都是为了钱。别看房地产挣钱,但是人家钱是怎么来的你知道吗?没有善良的购房者哪里有开发商?开发商几句忽悠就能让购房者上钩,但是这几句忽悠都是冥思苦想才想出来的。

以前房子好卖开发商数钱都数得手抽筋,没白天没黑夜的数啊,累的啊,房子不好卖了还得琢磨如何让你才能上钩,这可是大学问,懒了绝对不行。哪里有时间休息啊!而且钱太多了也睡不踏实,您说容易吗?

只有挨骂的份儿

开发商除了勤劳的数钱,还得背着骂名,要是心理不强大那根本活不下去。房地产是什么样的行业我们都清楚,所以开发商挨骂那是自然少不了的。

说句良心话,开发商有自己的委屈,或许也会为别人背黑锅,但是很多情况是no zuo no die。他们就是拥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不管你怎么骂,整体素质很难改变。

房子不炒怎么赚钱?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家都知道,可是尽管如此,开发商也不能只给需要居住的人盖房子,他们必须忽悠大家,不管你需要还是不需要,不管你有钱还是没钱,都让你买房,市场太冷,更要忽悠你,市场不冷,还是要忽悠你。各种奇葩炒作手段这不是凭空来的,是开发商发挥各种聪明才智才想出来的。

开发商如果仅仅依靠几个刚需,人家那还不得饿死?所以,房子不能用来住,得用来炒,可这又是违背规律的,所以找出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买房子才能立足于社会,买房子丈母娘才肯认你当女婿,买房子才不吃亏。

卖便宜了老业主还不干

比如有时候房子卖便宜了老业主还不干了,开发商还得哄他们。你说哪说理去?

房子不好卖急,好卖也急

房子销售不好,我们知道开发商会很急。但是房子太好卖了,开发商也会急。后悔当初卖得太快。如果房子留到现在岂不是赚更多,实际上,去年不少开发商反悔的,原因就是房子卖早了。

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再次被强调后,自住商品房增加供给后,住房租赁更加完善后,百姓开始清醒,房子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越来越理智成熟的购房者也让开发商越来越苦恼了,购房者也不好骗了。房子不好卖了,转型吧,又谈何容易?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初春的今天,陈晓带着他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来科大了。若是换做《陆贞传奇》热播的前几年,我大概也会像其他人...
    5e822aba458c阅读 196评论 0 0
  • 散•淡 站台前瓢泼的大雨让我看不清是车窗上的雨滴还是你脸上的泪水。 你伏在窗前向我说着什么,但泪眼模糊的我看不清你...
    沉一木桑阅读 167评论 1 3
  • 他像是有一颗小小的温暖的心。让我羞惭得不敢接近。唉,我怎么可以让他的心灵染上悲伤的气息呢。
    林北樱阅读 1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