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若有来生,请让我灰飞烟灭目录5

第五章:

这天,馆里来了个乞丐,身上破破烂烂的,还带着一股味,面容不正,脚底全是泥巴,推车送来。一进来就是哭哭啼啼的,说的他的二嫂几年前跑了出去,前些日子,在临村找到了她,刚开始没认出来,在乞丐窝里躺着,后来喊来了二哥,这才确认了是前几年跑出去的二嫂,赶忙着把二嫂接了回来,接回来的时候还是清醒的,说话还是好的,只不过人不能靠近,一靠近就发疯,疯的厉害,拿刀砍人,凶残的不行,二哥没办法,只得把二嫂拴住,打算过段时间带她去医院看看,要是真有毛病就早些治,没成想,二哥出门买了东西的时间,二嫂寻了跟绳子,去了。救护车来了又回去了,当场就不行了。这不寻思着,人走了,身后事,也得利落点。二嫂推进来,化妆间,我看着她,这是小时候经常给我吃糖的阿姨,那时候,她刚刚嫁过来,一脸喜气,逢人就笑,我小时候贪玩跟小伙伴比游泳,腿抽筋了,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还是她冲了进来,救了我,不敢跟老爹说,怕会骂。好好的人,现在只是一具不会说话不会笑也不会醒过来的死物,二嫂长得很漂亮,即使这么多年过去,美人的轮廓还是在的,我细细的给她化了妆,每个女子生来都是爱美的,走完人生的最重要的一程。

出来的时候,我还是难过的,不过想来二嫂应该去完另一个世界也是开心的,小时候,也经常看见二嫂身上伤痕累累,青紫一片,不是眼睛肿了,就是腿不好走路,日子越往后,就很少见到二嫂的笑。

帅哥吐了,是真真实实的吐了,或许少见,来的真实,我经常见到,闻到,也不觉得有什么。夜里,帅哥,就发了高烧,烧的迷迷糊糊的,送到了医院,病好以后,帅哥说我这是被鬼附身不成,身体做出的保护性反映,我听了很是好玩,平日里我没少在他面前说些鬼神附体,各种棺材里的事情,连他这个无神论者,病好以后都得请人看看,也是,帅哥来这里之前也有看到尸体的情况,也都是好好的。这次二嫂的事情,来之后,帅哥可是身上上遭了罪,连着高烧一个星期不退,整夜整夜的说胡话。再加上我平时的循循善诱,自然而然的,帅哥也免不了往这方面想,我却是好笑的很,但是面上我还是一脸认真担忧着他,既担忧着他,也顺手把钱挣了,我告诉他,这个镇上,只要我是会驱魔降妖的,还会各种符文。我还能听见他们的声音,因为有时候小可爱上厕所不小心把香炉弄没了,害的他从二楼摔了下来,其实他是在一楼的,但不知道怎么去了二楼,摔得是鼻青眼肿,我忍住了笑,告诉他肯定是他弄了什么东西,才会有人惩罚他,他偏偏不信,于是我就把小可爱留在了那里一夜,一夜之后,人憔悴的很,老老实实的时候去买了东西,放在了厕所边,自此他再也没在上厕所的时候遇到事,小瞧人可是要吃大亏的。那捉弄人的是个婴灵,爱玩,不过不伤人,我原本也被他捉弄过,经常在厕所一夜醒来,阴风阵阵,那段时间简直就是疑神疑鬼,各种防身护法灵符放在身上,生怕粘了不干净的东西,师傅好笑的很,觉得我过于紧张,师傅于心不忍,是的,于心不忍的告诉了我,却是在半个月之后,我已是筋疲力尽,开开心心告诉了我,本着为师是为了你好,怕告诉你,你吓的更厉害,所以不说,看你这日日夜夜寝食难安,不得已。我哑然。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了小可爱小帅哥,我忍住内伤,陪着他跑东跑西,求来的东西,贴在身上,却是半点用也没有。后来用了我的一道灵符,从此天下太平,给了我一万,自此了结,帅哥永远也不会知道,是我叫小鬼这么做的,混的久了,小鬼跟我也熟了起来,虽然我看不见他,但是我却是感觉到他在,我说什么,他也是知道的,因为我叫他吓唬人,第二天就有效果,从此,有啥好吃的,我总忘不了给他留一份,他也懂感恩。

连载:若有来生,请让我灰飞烟灭目录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