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键(4)

蓝色的毒,白色自愿服
上一章

      第四章

        “那群花痴走了?”炎昊宸裹着白色睡衣慵懒的摊在沙发上

        “嗯”蔚蓝一进门看到的是什么光景,从门口到床边散落在地的衣服,白色的床单褶皱着,这都大喇喇的显示着昨夜的激情。

        “昊宸,给我递个毛巾”卫生间传出来娇滴滴的声音,蔚蓝听得出来是昨天晚上那个混血嫩模

        “擦干净,换好衣服出来”蔚蓝把毛巾,外加在地上捡落的女生服装一起递进去。

        女人从卫生间出来便看到冷着脸的蔚蓝坐在沙发上等她,旁边的炎昊宸则是玩味的盯着蔚蓝,这两人什么关系?

        “林小姐,粉丝已经离开了,你可以从后门离开。”蔚蓝下了逐客令

        “昊宸,我去给你做个爱心早餐”林艾儿才不想这么快就离开,她早就被炎昊宸迷得死死的,趁着这次机会一定要把他拿下,她相信昨晚的表现一定能让炎昊宸放不下自己,她对自己床上的功夫还是很自信的。

        “林小姐,我想成人游戏已经结束,你……不会玩不起吧”蔚蓝一眼便看出这个女人有什么打算,又是一个不自量力的女人,以为和炎昊宸上了床就是他女朋友。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你以为你谁啊”林艾儿听到蔚蓝这么说,很是气愤,毫无形象的撒起泼,这时候的她好像市场大妈一个样。

        “滚”炎昊宸听到林艾儿这么说话,突然转身冷冷的对着她。他厌恶所有对蔚蓝无礼的人,好死不死,林艾儿刚好触碰了他的底线。

        “昊宸,你……”林艾儿万万想不到昨天还和自己激情缠绵的男人今天怎么可以这样对她,这完全不是她想的模样,她以为她们已经正式的确立恋爱关系

        “别让我说第二遍”炎昊宸看到林艾儿还没动,就不耐烦起来

        炎昊宸为自己说话,蔚蓝开心吗?丝毫没有,相反她冷眼看着这场可笑的闹剧,蔚蓝看到林艾儿那吃瘪的表情一点也没有感到同情,突然有点想笑。

        “你们就不怕我把昨天晚上的事情说出去,炎昊宸,你居然这么对我,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我要让你身败涂地”这个女人疯了,从小到大都是小公主,从没有受过这种侮辱,这两个人太过分了

        当蔚蓝以为这场戏自己可以退场的时候,偏偏这个女人又给自己找事,她最讨厌傻女人,偏偏这个就是,跟这样的人斗,蔚蓝都觉得掉身价

        “以性感著称的混血嫩模为了上位勾引当红偶像,不惜出卖身体博绯闻。你觉得这样的消息传出后会身败途地的人是谁呢?林~小~姐”蔚蓝一步一步逼近林艾儿,她从来不怕这些难缠的女人们,因为这种信息一出,受伤的从来不是男人。男人越坏,女人越爱,这是女人的天性。当然蔚蓝也不会让炎昊宸天天丑闻缠身,适当的坏可以,如果传出滥交的消息可就不好了。

        “你……你胡说,是炎昊宸先找我的”林艾儿被蔚蓝的气场压迫的有点结巴,这个女人太可怕

        “你觉得媒体会相信你还是我呢?我不认为一个小小的X模特公司有能力和fire tones抗衡”蔚蓝说的没错,媒体们虽然喜欢八卦,但是在利益面前还是需要自保,谁也没有必要因为一个小小的模特跟炎昊宸作对,这是生存法则

      “你……”林艾儿当然知道结果是怎样,和他们作对吃亏的只能是自己,这个女人真狠。

        林艾儿拿起自己的包跑出炎昊宸的公寓,真的是丢尽了脸。蔚蓝看着女人狼狈的背影,心里冷笑,没脑子的女人注定输。

        “今天很忙吗?”炎昊宸点上一根烟,他记得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在忙

        “你只要少给我惹麻烦我就不忙”蔚蓝看到炎昊宸就烦,一天就不能本分一点,让她的工作少一点

        “哈哈”炎昊宸看着这样的蔚蓝心情大好,这个女人实在太可爱了。

        蔚蓝永远也不会知道炎昊宸最开心的事就是给她惹麻烦,每次看到她替他出面解决问题的时候才能真正感到她对自己是不同的。她太冷淡,总是会给人没有安全感,炎昊宸一度认为,如果自己不火了,蔚蓝一定会立刻踢开自己,毫不犹豫。这样的女人别人不懂,不过炎昊宸懂,因为刚好他也是这样的人。与其说两人是合作关系,不如说两人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更为恰当。只可惜,炎昊宸变了,他对这个女人妥协了,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