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油、几丁质、蛋白粉、蛹虫草、益生菌、加酚、活力套

每当听到名人得癌症的消息,都会在社会上引起很大的震动。李开复淋巴癌的消息更是让更多的人警醒!还有前几天李咏患癌症去逝的消息大家都众所周知,所以说养生就在当下!投资健康就在当下!现在不养生,将来养医生!普通人忽视健康,糊涂人透支健康!

大部分现代疾病是由营养过剩或食物污染引起的。现代人吃饭其实是在吸毒,吃的多,拉的少,代谢不了的部分留在人体里就形成了毒素,加上食物污染本身的毒素,造成机体慢性中毒,以至于肠胃功能,免疫功能衰退,抵抗疾病的能力就减弱了。

而人体进入断食状态后,切断了食物,就自然切断了新的毒素的源头,同时断绝了体内已经存在的过剩、弱化、老化、增生和病变组织的生存条件,它们自动、自然地被消耗融解,变成生命活动所需能量。这种体内病毒、废物、多余脂肪的利用和燃烧,医学上称为“自身融解”, 如同做了一次精密的内科清洁手术。这就是断食(辟谷)能自然减肥及排毒防病治病的科学依据。

车要保养,人也要!

大家知道,要想清洗检修汽车,保证车的性能完好,必须先把车停下来,人体的脏腑器官也是如此,需要通过辟谷定期休息、清理、自我康复,才能更好地发挥它们的功能,载着你实现人生的种种梦想。不要只顾着清洁、保养车子、房子,却忽略了保养世上最根本最重要的机器—人的身体。


辟谷的好处?

1.胃肠功能系统可以得到休息。

2.清理身体的宿便及毒素。

3.清理优化血液系统。

4.人体各大系统得到调整。

5.大脑得到松静修养。

6.有利于激活身体潜力。

7.有利于激活生命潜能。

8.修正性功能。

9.改善睡眠,瘦身美体。

10.美容养颜。 

何为辟谷?

“辟谷”源自道家养生中的“不食五谷”,是古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它源于先秦,流行于唐朝,又称却谷、去谷、绝谷、绝粒、却粒、休粮等。辟谷最早的记载源自《庄子·逍遥游》:“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

辟谷的好处:

辟谷能把体内的积粪、废渣、留毒清除出去 , 把身体多余的脂肪-留毒的仓库除去 , 又把血管里的多余脂肪及胆固醇燃烧掉。有病的人 , 在辟谷过程中 , 身体得到净化 , 在不知不觉中病痊愈了。

故各种疑难杂症或绝症 , 人体的绝大多部份疾病、顽疾都可从辟谷中得到疗效。

1. 排积粪:

辟谷可把大肠的宿便来一次大扫除 , 辟谷一星期 , 可把积存已久的宿便完全排出 , 且排出少则 360ml, 多则 1800ml 。大肠积便 , 严重影响血液的纯度 , 影向美容 , 损害五脏六腑 , 甚至导致癌变。

2. 健肠胃:

辟谷截断了食物的来源 , 为肠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休整机会 , 扫乾净陈年废物 , 消除病毒 , 苏醒神经 , 畅通血液循环。这样一来 , 能大大地加强了肠胃的消化效率和吸收营养的能力。

辟谷使支配随意肌运动的神经迟缓起来 , 使控制内脏、血管等不随意肌运动的交感神经兴奋。

3. 清留毒:

人体通过辟谷 , 能燃烧各种由饮食进入身体而造成和遗留的毒素 , 它可降低血脂和谷丙转氨霉, 增强人体本身的免疫功能和应变能力 , 从而起到防病、治病的特殊作用。因而对糖尿病、高低血压、心脑血管疾病、肠胃病、风湿及由风湿引起的病症、神经衰弱等病变效果特别显著。此外还能系统的调节人体的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生殖系统、泌尿系统 , 使其健康而有序。

4. 通血管:

辟谷对心血系统的疾病疗效非常显著。因把心脏、脑部、全身血管内的脂肪及胆固醇燃烧掉 , 消除了血管的阻塞现象 , 血液因而得以在身体内通行无阻 , 故治心脏病、高血压、低血压、动脉硬化、脑血栓、糖尿病等有奇效。

5. 神奇减肥:

辟谷是减肥的法宝 . 辟谷可使人体肥瘦双向发展。肥胖者 , 可减肥 , 有立竿见影之效。头一天 , 约可减一至三公斤或之上 , 腰腹可减三至五吋 . 全辟谷一周 , 可减四至十公斤 . 不用多久 , 或多辟谷几次 , 身体就会变得苗条。一般7天辟谷可减重5-20斤。而且不会因体重剧减而引致脸容憔悴 , 皱纹增加。也不会患上暴食症而变得痴肥 , 或患上厌食症而变得骨瘦如柴。

6. 美容颜:

辟谷是最佳的美容师。一次辟谷 , 则可见脸上皱纹减少 , 雀斑变淡 , 脸色白净幼滑 , 双目有神。若多次辟谷 , 则可使全身皮肤幼嫩白 , 脸色红润 , 消除皱纹和斑痕 , 有时光倒流五至十年之感。

7. 年轻化:

辟谷可使人年轻化。通过辟谷 , 经过一种特殊修为的洗礼 , 使人脑子清明 , 生命力旺盛 , 身体轻盈 , 腿脚利落 , 关节灵活 , 动脉有弹性 , 血脂下降 , 白发变黑 , 秃发再生 , 颜面及全身皮肤的色素变得幼滑、白皙、淡红 , 老人斑减退 , 全身瘀啡色素变淡 ,视力转好等。

8.双向调节:

辟谷具有理想的健美效果和双向调节的作用。健美的效应会出现体重匀称 , 肤色趋於白红润 , 高低血压正常化 , 过肥过瘦正常化 , 脉搏过速过缓正常化 , 食量过多过少正常化 , 性子过急过慢正常化。

辟谷≠减肥

减肥只是辟谷的附加品,辟谷的意义不只是在于减肥。

很多人在并不是很了解辟谷的情况下自行辟谷,这会对身体造成巨大且不可拟补的危害。

  

1、尚赫鱼油: 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鱼体内的油脂。深海鱼油即是从深海中鱼类动物体中提炼出来的不饱和脂肪成分。EPA有助于保持血管畅通,预防血栓、中风或心肌梗塞的发生, 调节血脂、免疫调节。软化血管,降低雪粘度,清除有害脂质,净化血液,促进循环,健脑明目  。

EPA及DHA能促进血液中脂肪(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脂蛋白)的代谢,进而有效预防高血脂、高血压及冠心病等疾病,因此被喻为[血管清道夫]。DHA能活化哀弱的视网膜细包,因此能预防老花眼、视力模糊、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 

1、尚赫蛋白粉:  补充每日的蛋白质,促进身体各组织细胞的生长修复,强化机体功能。 

2、尚赫几丁质选用来自纯净海洋中的新鲜蟹壳,提炼出高含量的几丁聚糖及对人体有益之钙质,能够有效调节机体免疫。改善人体酸性体质,免疫双向调节,吸附重金属等毒素,包裹脂肪清除多余脂肪,促进胆固醇分解减轻肝脏负担,修复胃粘膜组织,辅助抑制肿瘤。  说到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案例:我的妈妈去年年底由于子宫肌瘤,做了一个手术。检查前也没告诉我是子宫肌瘤,直到做完手术,才把这件事告诉我,又过了大概半个月时间,我再次打电话问我妈,最近怎么样了,我妈说好着呢,就是有点大出血。后来我安慰我妈说:“妈你不用担心,我会找专业老师帮你搭配保健品,吃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后来我就配了一组几顶质和四盒酵素,吃了一段时间后,我妈告诉我说血止住了,感觉身体也比之前好多了。

3、尚赫新兴人类(孝素):  促进消化吸收,加快细胞代谢,消炎抑菌。

肾不好,bing缠身,补肾养肝,其实很简单!

肾位于腰部,左右各一,是人体重要的脏器之一,有“先天之本”之称。

肾的主要生理功能是藏精,主生殖与生长发育,主水,主纳气,生髓、主骨,开窍于耳,其华在发。精血不足,黑发不生。

中医讲,体内肾气的盛衰在外部的表现能从头发上显露出来。


蛹虫草是以蛹虫草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4、尚赫益生菌:  调节肠道功能,增强免疫力,改善过敏问题。 

5、尚赫健康加芬:  清除自由基,对抗细胞老化,延缓衰老。 

6、尚赫活力泉:  健美肌肤,:壮骨骼,润滑关节,减肥丰胸,益气补血,保护血管。 

这是对一次探索生命奥妙之旅的记于这是真实的、客观的。作为一名见证者,我想我有权利和义务在这里分享!

很多人在并不是很了解辟谷的情况下自行辟谷,这会对身体造成巨大且不可拟补的危害。所以通过今天的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和启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辟谷首先是练脾胃:辟谷期间只喝水,不进任何食物,首先脾胃是很好的休息。胃肠逐渐返还到婴儿状态。因为人日日进食,而且...
    七迹阅读 1,957评论 1 6
  • 晚上去超市购物,选择好东西后就去柜台准备付钱。到我的时候突然一位老太太说一口听不懂的方言,大概意思能明白,不就是要...
    絜璘阅读 780评论 0 3
  • 晚安 今天值得难过的两件事 :失去他一年半与补考没过
    JustGonena阅读 175评论 0 0
  • 最近开始了新一轮的追剧,由胡歌主演的《猎场》,虽然刚刚看了几集,但给我的感触还是很深刻的! 郑学冬大学毕业后满怀生...
    满多星号阅读 330评论 0 0